我妹妹今年17歲。當我的姐姐剛剛升入這個國家時,我對性的了解不多。我對國山的性愛非常衝動。在我偷看我姐姐的洗澡之前,我開始對她產生性幻想。那時,她才剛剛開始發育,所以我更好奇地看看我妹妹是不是穿衣服。 然後與她的醫生進行了一場比賽。她是一名病人,我是一名醫生。我有時開始吃豆腐。我不敢進去。在她大膽之前我不敢起床。有一點發展的胸部。那時,我的底部開始反應。這似乎有點難。一旦我說你得了感冒,就必須注射。我脫下褲子。下來,我的姐姐沒有反對,當她被我帶走時只穿著內衣,當她穿著白色,前面有卡通圖案的內衣,隱約看著陰毛,雖然她有點尷尬,但她仍然遵循我的意圖,但我當時並不在乎,我想先脫掉她的內衣,發現她整個下半身都覆蓋著一點陰毛。我用手觸摸它。她非常不情願,我還是堅持要感動,她真的很生氣。在那之後我們不再玩這個遊戲了。 那時她也開始上高中,她就滿了。我開始計劃脫掉她的褲子。後來,我也偷偷看到了限制級別。我知道男孩們可以進入女孩們。我開始為我的妹妹提出一個主意,所以每天晚上我都想在她睡著時把她帶走。她的褲子看著她。 這個機會終於在今晚結束了。我妹妹感覺不舒服。她很早就在房間裡睡覺,整晚都沒有醒來。我的邪惡想法來了。那時,11點鐘,我以為我姐姐已經睡著了。根據我內心的高度性慾,我想到當我看到姐姐的全身時,我開始潛入我的妹妹。我先在衣櫃裡拿了一條大毛巾,然後帶著耳語走出了我的房間。當我走到姐姐房間的門口時,我試圖先敲門。二十秒後,我看到姐姐沒有回答。我從我的短褲上取下它並在我秘密預演之前把它拿起來。好鑰匙,插入鑰匙孔,“製作!”一聲響,門鎖響起,我輕輕轉動喇叭鎖,從門縫開始,看到姐姐閉上眼睛睡覺。我迅速側身衝進房間,輕輕地把門拉了起來,然後把它擦在靠近床的地方。窗外的月光像銀粉一樣滲透,只有空調留在房間裡。我看到她已經睡著了。我姐姐今天穿了一件粉紅色的絲綢禮服。她沒穿內衣。她只穿了一雙粉色性感內褲。她看起來非常可愛,胸部非常大。還在發展,我很興奮。由於她的發燒,沒有掩護。她的房間是一個小月光,我可以看到她的腿微微張開,她性感的內褲纏繞在她的下半身,依稀可以看到她的陰毛,非常動人,我無法控制自己的心臟,我的心臟在跳動。 當我站在姐姐床的盡頭時,我輕輕地將姐姐的被子拉到一邊。我輕輕地爬到床上,把我姐姐的腿拉開了大約30度,將大腿上的粉紅色絲綢禮服拉到肚子上,然後將粉紅色的絲綢禮服拉到胸部的鎖骨上。這時,她完美的乳房形狀的玉乳出現在我眼前。當我看到我妹妹沒有醒來時,我忍不住大膽一點。當我在我妹妹的腿上時,我的雙手被粉紅色的絲綢禮服分開。對於她豐滿柔軟的玉石,我不斷地上下觸摸她尖銳的乳房狀乳房,觸摸使我的弟弟站直,我俯身向我靠近。在她迷人的乳房中,用我的舌頭在她的右邊粉紅色畫一個圓圈作為嬰兒的乳頭,並讓我的左手撫摸她的乳房在左側,繼續使用嘴巴。我吮吸並咬了她的乳頭。

過了一會兒,我站起來看著她的下半身。我再次拉開姐姐的雙腿。性感的粉紅色蕾絲內褲進入我的眼睛。性感內衣的底部遮住了我妹妹的陰霾。 。當我在我妹妹的腿上時,突然我妹妹的身體動了,嚇得我停下來看著她,幸好她只是有一種自然的反應,但我害怕我不敢惹事。我知道,如果我繼續,她會醒來,但我不能放棄。我站起來想了一會兒。我怎能不喚醒她?突然間我想到了一種非常危險的方法。我從姐姐的抽屜裡拿了一把刀,再次站在我姐姐的床後面。我慢慢地張開雙腿,動作很輕,不影響她。順便說一下,我只想用刀片剪掉我妹妹的內褲,這樣我就不會叫醒她,但這種方法真的很危險,因為我不小心割傷了我姐姐的下半身。在這一點上,我不再擔心這麼多。我姐姐的腿現在分開了120.我的手慢慢地放在我姐姐的大腿上,輕輕地插入她性感的粉紅色蕾絲內褲的中間,輕輕地拉起她的內褲,我看到她性感的粉紅色蕾絲內褲的裂縫,我忍受了興奮,用刀片慢慢切開她的粉紅色蕾絲內褲的一側,感覺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切斷她內褲的側面情趣用品知識(http://redheartnext.com/category/%e6%83%85%e8%b6%a3%e7%94%a8%e5%93%81%e7%9f%a5%e8%ad%98/)。我用手指輕輕拉起她性感內衣的一面,然後小心地小心地剪掉刀片,最後切斷了一邊,現在只有一小段中間的內衣了,這款短款也是最難開始和最危險的。我停了一會兒,看著我妹妹的下半身,性感的粉紅蕾絲內褲的豐滿誘惑我,我不能自己,我用我的手指插入我妹妹的內衣觸摸她的肉,妹妹的陰毛不是很多,但很性感。我的手指在她身上來回走動。我用手指將姐姐插入內褲並觸摸她的肉。我覺得她的肉開始有點濕了,我把中指靠近她的肉裂縫,然後輕輕地將手指插入內褲並戳她的陰唇,然後在她的陰唇內來回播放。她的愛液潤濕了我的手指,我的手指插入了我的妹妹。在肉裡面,輕輕地進出,使她的愛液變得越來越潮濕,她的身體也有點動作,但眼睛仍然閉著。 我忍不住停下來,重新使用刀片繼續輕輕地剪掉尚未完成的內衣,在她的妹妹觸摸後,她變得更加昏迷,所以我更容易繼續剪裁,這次我把她的內衣兩側被切斷,因為更容易脫掉她妹妹的內衣。 好吧,內衣兩側完全切斷。我很興奮地沿著她的大腿和小腿褪去我妹妹性感的粉紅色蕾絲內褲。這時,我姐姐最親密的禁地終於出現在了我面前。我在她的陰霾上方看到一群黑色和深色的陰毛。兩個紅唇纏在她的陰唇周圍,聞到了女孩的味道。因為她還是一個17歲的女孩,她的小洞很窄而且很飽滿,我用中指插入她的縫,繼續來回播放,然後用手指輕輕戳她的嘴唇,然後整個把頭放在她的腿中間,用她的舌頭愚弄她的核! “是啊!”這時,我妹妹的嘴巴低聲說道。 但我不再擔心它了。我的舌頭不停地舔著她肉裡的陰霾。她的愛情液體越來越多,而我姐姐的愛情潤濕了她的雙腿。我停下手指,然後用中等的字體打開她的腿,在我姐姐的屁股下面放了一條大毛巾因為我不想留下任何證據。

接下來,我脫下褲子。現在我很絕望。我抬起姐姐的臀部,讓我的肉棒前面的龜頭到達她的陰唇。我輕輕地把它放在我妹妹身上。浸泡過的肉洞已準備好進入,然後我開始將肉棒插入我妹妹的肉洞中並慢慢前進。因為我根本沒有經驗,加上我妹妹仍然是處女關係,她的肉很緊,我害怕叫醒她所以我不敢太用力,所以我沒有取得進展很長時間。 我越緊張,我越緊張,我害怕她會醒來,所以我再次停下來。一方面,我用右手繼續撫摸我的妹妹,嘴裡有一個濕洞,所以我用嘴吮吸它。她的乳頭,我的左手沒有休閒來照顧她豐滿柔軟的乳房,不斷觸摸她鋒利的雙前線,這讓我的弟弟更加站起來。這時,她的肉洞已經耗盡了很多濕滑的水。我的右手手指完全浸透了她的內孔。我知道現在是時候了。我會再把肉棒放在姐姐的陰唇上。慢慢推進,因為我妹妹的肉洞已經浸泡,所以我的肉棒開始緩慢地滑入她溫暖的肉洞,慢慢地推動一點,兩點,三點,四點。我的心停了下來,“鞠躬”然後進入,我真的插入了我妹妹的肉洞。 。 。 。 。 。 。 。 。 。 我一直在抽搐,一種安慰的感覺讓我難以形容,我的肉棒在我姐姐的陰道裡抽水,她的下面非常潮濕,整個床單幾乎都濕了,很容易流出來。但這是女孩!她也覺得很舒服。雖然她在床上很舒服,但我會在她跟著我的時候慢慢進去。她尖叫,我會強行插入它!但她必須是處女,也許處女膜已經滿了!我一上車,就會疼。當我進入一半時,她會打電話。她的陰道很緊。如果她的陰道非常潮濕,我真的看不到它!但是我必須深入研究它~~我只是一路插入,最後我並不在乎我一直在努力推動,因為它真的很濕,有時會滑落!我終於做到了,因為我想射精,但我沒帶蓋子,所以我很快把它拉了出來。我忘了把它叫出來。我搖晃著臀部並將其推開。龜頭滑進我姐姐的子宮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可能插了五六十個,“哦!”我的龜頭酸了...............我尖叫著,我的精子射入了我妹妹陰道的最深處。我喘息著姐姐的身體,很長一段時間不能自己。 過了一會兒,我把軟肉棒塞了出來。當我看到厚厚的精液慢慢從我姐姐的陰道裡流出來時,我姐姐仍然沒有醒來。我真的很興奮! 當我清理精液時,我看著姐姐的白色身體。弟弟忍不住心情起來。我把姐姐的雙腿抬到肩膀上,這樣她就白了又發胖了。尷尬的臀部,整個地面暴露,我把我的肉棒放入姐姐的陰部並再次強迫它。 “啊!”整個身體都顫抖了一下,姐姐鬆了一口氣。 “啊啊!.........!”逐漸變得更年輕的妹妹按照我的推力節奏尖叫。當我在腰間擺動時,胸部的乳房像一個圓圈一樣上下搖晃。 “啊!......嗯!......啊!”我把肉棒插入姐姐女孩的肉洞裡,我看到了姐姐在此時享受的快樂。我努力鍛煉身體,發展這個小寶貝。肉腔充滿熱的潮濕液體。 “啊啊!”我很享受姐姐陰道的快樂。 “啊啊!”姐姐甚至喊出來,夢想做愛,但她從沒想過會是我?長發,性感的外觀,擺動的臀部和豐滿的乳房都讓我感到非常興奮。我姐姐的身體真好!每次插入都讓我覺得我會在她的小洞裡死去。 我摔倒在姐姐的身上,腰部不停地揉著下半身。 “哦!.........啪!............啪!......!” 愛液使我的肉棒濕潤,我把肉棒插入我妹妹的陰道,然後直奔子宮!然後她開始強行抽搐,讓她的骨頭一次又一次地刺破,使她的身體幾乎融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啊!............啊!...............沒有............不!”她就像一聲哭泣,在臥室裡迴盪。 “一個美麗的肉洞!”我很讚美和衝刺。 “啊!............沒有............啊!...............喔! ..................!“我被姐姐的不自主放蕩所撫養,她更精力充沛,而她卻不是我沉浸在乾燥的樂趣中。陰道異常收縮,我妹妹的陰道夾子很不舒服,子宮緊握我的陰道

什麼! 我不能讓我的妹妹知道我只想在它出來後清理精液,而我妹妹的迷人和光滑的生殖器被我的陰唇和陰道擦傷和變紅。 當我慢慢看到乳白色的精液時 當陰道流出來時,我真的很興奮! 清理精液後,我把姐姐的衣服放回去,這樣她就在衣櫃裡拿了一條內衣,幫她穿上。 她蓋上被子,回到自己的房間。 她還想起了她的一個姐姐。 陰的情況。 第二天,我像往常一樣吃早餐,我姐姐的外表很奇怪,我想知道我姐姐是否已經知道她被強奸了。 我假裝上廁所小便,昨晚我找了妹妹的內褲。 哎喲! 還剩下精液,結束了!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純妹妹
    全站熱搜

    red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