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妻子33歲,身高1.63米,體重108磅。它是一種全身和肉體感的女人。乳房豐滿而白皙,皮膚細膩光滑。特別是在裸體之後,裸體是如此白,以至於人們只想上去做一份大事。 。她通常很有尊嚴,但她是一個在床上的蕩婦。她不僅喜歡我非常努力地鍛煉她,還非常大聲地叫著床。我仍然覺得這樣的妻子很滿意,至少在床上可以得到很多滿足感。享受。 時間過得很快,最近由於工作壓力,我常常在做愛時感到無能為力,經常無法在10分鐘內拿著槍,雖然老婆不滿意,幸好我有按摩棒幫忙,這個東西很實用是的,我可以迅速刺激我的妻子興奮。這時,我的陰莖插入並晃動5分鐘。這是對的。當那個不管多好的女人累了的時候,我漸漸失去了對我妻子的興趣,覺得兩個人對彼此的身體感到有點厭倦。出於這個原因,我將花更多的時間在黃色網站上,我將體驗到許多新奇的性愛和興奮,特別是當我看到妻子的電影時。想像一下,如果你的妻子也被其他人以瘋狂的方式推,那一定非常令人興奮。 後來,我看到了在日本拍攝的亂倫電影,特別是家庭的不分青紅皂白的愛情,夫妻交換,岳父和媳婦。我的陰莖很高,想像一下,如果我的妻子和其他人甚至是我的父親,還有彼此。欣賞對方的身體會更令人興奮。就這樣,我下載了很多類似的A電影,這對情侶交換了30多個,近20個岳父和媳婦的性愛電影。每當我在自慰時看這樣一部電影,我想裡面的鏡頭就是他媽的我的妻子,所以我很興奮,感到非常滿意。 上週末我必須加班,就像我的妻子在家裡下班一樣。我把丈夫和妻子的交換,岳父和兒媳的亂倫電影複製到電腦G盤,因為那是妻子放下載小說的地方。我覺得她可以看到這些電影。我晚上21點回來了。我的妻子讓我趕緊吃完飯。我帶我進了房間。我看到了她,估計觀看電影的性慾出現了。 正如所料,進入房子後,我的妻子問我:“想想我?” 我說,“我當然想到了。” 她靠在我身上,“你覺得怎麼樣?” 看到她的波浪,我抱住她並將它按在她的身體下面。她低聲說道,“當然,這個傢伙認為!” 我妻子的眼睛模糊不清地說:“你是一件壞事,讓我一個人呆在家裡,放一堆黃色的藥片,看到我的身體很熱,沒有人嫉妒我,我很自慰。” “是嗎?”我故意問:“電影真漂亮嗎?”

在接觸我的陰莖的同時,我的妻子說:“電影的交換真的令人興奮。” 我很快脫掉了我妻子的睡衣,白色的身體在光線下特別有吸引力。 我試圖舔她的白色乳白色的高峰並親吻她的脖子。 這時,我妻子的性慾完全被動員了。 脫掉我的短褲,用我的小手把我的陰莖拉開。 我問我的妻子:“是老人和媳婦的電影嗎?” “這非常強烈,看著這種興奮,小日本真的很亂,”妻子回答道。 我只是嘲笑我的妻子:“它願意讓我爸爸嫁給你嗎?” 妻子越來越興奮。 她眨了眨眼睛,繼續抽搐著她的身體。 “你父親的公雞會長大嗎?” “我父親的陰莖當然很厚實,”我激動地說。

“讓你爸爸嫁給我,好吧,我太喜歡了,只要你爸爸能安慰我, 我讓他嫁給我,讓他嫁給我啊啊......我喜歡它!“ “好吧!我讓爸爸砸你,他的大雞巴在你的蟑螂中攪動,讓你的湍流匆匆忙忙,然後將精液射入你的蟑螂!” 我越來越凶悍了。他把我的雞巴靠近她的陰道口,他說,“只要他能讓我舒服,我就會讓你......啊......” “好吧,你丈夫的傢伙來了,現在他嫉妒你了。”我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興奮,公雞被插入妻子的蟑螂中。 “哦......發癢......”妻子大聲喊道。 我覺得她放蕩的放蕩特別高,而且一定是興奮引起的。我趕緊推,我老婆把我緊緊地抱在床上,我以前被蒙上眼睛,這樣聲音就小了,盡量不要讓隔壁的父母聽到。 “我將來不會在家。如果你想結婚,去找你的公公,讓他的大公雞舔你,”我說。 妻子興奮地伸直雙腿,雙腳伸直,大聲喊道:“好吧......我讓他蹲下,我的蟑螂狡猾......啊......我的......啊......”我的妻子叫床我覺得雞巴似乎被蟑螂抓住了 - 妻子來到了高潮。我也增加了推力的頻率和強度,直到精液射擊,長時間保持她而不放手。 有時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喜歡給我妻子一個父親的陰謀?事實上,想想看,它一定是我妻子和父親之間的秘密,而我的父親影響了我的思想。

當我們彼此不認識時,我和妻子開始在一起生活。我的妻子在大學時曾經有男朋友。她說她沒有受到他的操縱。我不相信,因為她第一次沒有與我發生性關係。但我沒有深入追求這件事。 我結婚後,我暫時與我的父母住在一起。那時,我逐漸覺得父親對我妻子的身體更感興趣,特別是在夏天,我的妻子穿的更少,而且不時有幾次。有一次,我爸爸出去買東西。他的妻子正在洗澡,並在她身上擦水。爸爸碰巧早點回來。他認為家裡沒有人會脫掉衣服想淋浴。我一進入浴室,就看到了裸體的妻子。他們倆都走了幾秒鐘才慢下來。之後,我的妻子說我父親的傢伙會很高興。情況非常尷尬。在這段經歷之後,我的父親似乎更加關注王敏的身體,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覺得讓他們成功地做愛是一項必須完成的任務。 *** *** *** ***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的媽媽和旅行團一起去了上海。家裡只剩下三個人,然後我出去買酒,因為今天我要和爸爸一起喝幾次,抓住機會去見他。妻子的看法。 當我吃午飯的時候,我利用炎熱的天氣讓我忙碌的妻子感冒,換衣服,在她耳邊低聲說:“他父親要喝點酒,我不想讓他成為昨晚嫉妒。“您?”

我老婆喊我去洗澡。我父親和我在臥室裡喝酒聊天。爸爸的興趣非常高。過了一會兒,他將有3款葡萄酒。我昨天和朋友喝了一杯,所以當我喝不到3或2杯時,我覺得我的頭有點沉重。 這時,我父親低聲說道,“你晚上做的時候會發出很小的聲音。它太大了會影響我的休息。” 我一聽到酒,就心裡問道:“你的意思是王敏的聲音很大嗎?” 爸爸點點頭:“我睡不著覺。” 我笑得很開心:“我老婆夠了!” “太熱了。”爸爸脫口而出。我藉此機會描述了我妻子和我妻子昨晚的對話。看著父親的驚訝和嚮往,我覺得我的計劃即將實現。 我讓我的妻子穿一件黑色短休閒襯衫,襯托出妻子白皙的皮膚和豐滿的乳房。爸爸失望地看著王敏。王敏優雅地坐下來幫助我和我的父親。酒,我也喝了一杯紅酒,看著臉紅的媳婦,爸爸忍不住感覺到了馬,手悄悄走近王敏的臀部,假裝不經意間碰到了她胖胖的臀部,看到王敏沒有任何反映,我的父親將接近身體,我的妻子將依賴它。幾杯酒,我看到了我父親和我妻子的眉毛,我感到非常興奮,故意裝作醉,側身躺著。 最後,我瞇起眼睛,看到了亂倫地圖的現場版本。我父親看到我把機會留給了他。我讓王敏和他再喝一杯。喝了一杯酒之後,我爸爸靠近王敏並輕聲說道:“晚上聲音會響亮。” 王敏的臉紅了:“當你還是個老頭的時候,你還在偷聽。” 我父親笑了起來,把王敏樓抱在懷裡:“我不只是聽,我還是要這樣做!”

妻子掙扎著說:“不,我老公在這兒!” “我害怕什麼,他不會控制。”王敏嬌床上柔軟無力,眼睛模糊,兩側襯衫分開,胸罩肩帶依舊掛在手臂上,杯子落在乳房兩側,裙子拉到腰部,蕾絲內褲滑到膝蓋兩條大腿是白色的,誘人的,大腿之間柔軟而厚實的陰毛是黑色和濕潤的,陰唇是嫩的,外翻,聖肉是緊的和濕的。在這個時候,王敏的色情很高,它上面覆蓋著光澤柔軟細長的陰毛,細長的陰溝,粉紅色的陰唇緊緊閉合。我父親忍不住看著機器,忍不住用一隻手打開粉紅色的大陰唇,像紅豆一樣的細胞核,在淫蕩點上方抬起,並且稍微有兩個鮮紅的陰唇附近打開洞。緊緊貼在大陰唇上,鮮紅色的嫩肉隨著陰沉的光芒照耀著。 爸爸已經開始行動了。他迅速褪去王敏的短裙,用嘴撫摸著她白皙的白色大腿。他不停地摸著陰毛覆蓋的三角形,看到陰唇略微張開,手指輕輕地與充滿陰蒂的陰蒂一起玩,並一直蹲著。這時,國王對身體的熱量敏感,身體不由自主地扭曲,大腿被打開,大陰唇和小陰唇完全暴露。我的父親在他面前,以便他能更好地欣賞他的陰部。 看到爸爸盯著陰唇,王敏問我爸爸,“我很漂亮?” “這個很漂亮。”我父親含糊地說,把嘴巴放在王敏的陰唇上。我爸爸無法控制自己。他猛烈地加速了攻擊的節奏。他的舌尖嫻熟地戲弄了王敏的陰唇,雙手貪婪地舔著她的白色乳房。 王敏大聲尖叫:“啊......爸爸......你殺了我......我的癢癢......”我父親用右手握住陰莖,將它送到王敏的濕漉漉的滴水中。龜頭首先觸及細膩的陰唇,柔軟而柔軟,我父親握住陰莖,用龜頭滑動並觸及生殖器迷宮。這讓王敏想要熾熱,臉上滿是春天,紅色很小。嘴微微上翹,一對大梨形尖銳的乳房不斷搖晃,頭向左轉,右轉,眉頭皺紋,小孔像昆蟲叮咬,癢不舒服,雙手十指刮傷床單,只是我希望男人的陰莖盡快插入他自己的肉裡。這讓我爸爸看起來很渴望和激動,下半身顫抖。 “貢樂!!啊......好......發癢......快......小情色癢死了......哦......啊......舒服......太舒服......喔.... ..“ 王森被送到淫蕩的洞裡,為了一陣快感,身體引起了一種熟悉的感覺。她抱著我父親的腦袋,好像害怕爸爸會逃跑一樣。我父親的陰莖一次又一次地刺激了最敏感的細胞核。不一會兒,我父親的頭已經到了王敏的淫蕩點,伸出王敏的細胞核,兩個小陰唇和陰道口。王敏如感到震驚,他的手掌緊握,下腹部抽搐。白色的臀部沒有被夾住。全身神經集中在陰唇和嫩肉上。我父親嚐到了從王敏的淫蕩點流出的放蕩的水。他的舌頭伸入慾望洞並來回蹲下。 而王敏的手也壓著我父親的頭,讓我爸爸緊緊抓住這個迷人的淫蕩點,身體不時迎合我爸爸的狡猾和不規則的顫抖。王敏被春天的激情轉移到極限,他喘不過氣來。細長的手指猛擊了堅硬的乳頭,小腹顫抖,抽搐,嘴巴悶悶不樂,氣質和誘惑無法說出來。 王敏瀕臨崩潰,瘙癢很不舒服。兩條白皙的大腿開放而悶悶不樂,小口充氣,肉也略微縫合,整個身體都很熱,而且飄逸而淫蕩的拱門是肥胖和陰霾。我希望我父親的陰莖會立即插入他的小肉洞,舔她成熟的身體。 “啊......父親......嗯......好......很棒......哦......我......快......不......啊......小情慾癢快死了......快......啊......父親,快!......用你......你的肉棒舔我的色情洞...“ 看到我父親還沒動,王敏將自己撿起自己的腳,讓她的色情洞打開一個小嘴巴。紅色的小陰唇和陰嫩的肉,如此美麗,放蕩的蕩婦時不時流下來......這時,我爸爸拿著一根大肉棒,用龜頭在王敏的罪惡口中輕輕擦幾下。慢。慢慢地,我的父親移動了屁股並插入了肉棒

但他已經夠大了,他可以忍受這種悲傷的折騰。在不到10分鐘的時間裡,他感到無能為力,抽水頻率減慢,雞巴逐漸變軟。王敏對這種變化很敏感,故意叫床大聲刺激我爸爸的性慾:“啊......爸爸......你這麼難......我的尷尬是給你的......你的大雞巴很大。是的。我會為我而死......我的蟑螂太癢了......“在叫床的時候,我用蟑螂夾住我爸爸的陰莖,而兩個大乳房一直在舔著我爸爸的身體。 我爸爸被這麼大的感覺刺激了,雞巴迅速膨脹,同事只覺得整個身體顫抖情趣用品知識,精液噴出來。王敏緊緊抓住我的爸爸,他的大腿纏在他身上,臉貼在他的脖子上。總的來說,我感覺到老人的陰莖射精,當我爸爸拔出柔軟的陰莖時,我看著我的精液沿著媳婦的枷鎖慢慢流動,令人滿意而且有些疲憊。說:“嗯,你是一個小口號,它濕滑,非常緊,我真的很舒服。” 王敏嬌說:“你關心自己。我只是站起來覺得你開槍,不,我想,我想要它。” 我的父親愛撫王敏並說:“當你有一波貨物時,你想要耗盡我的力量。如果你有能力,你會讓我的陰莖再次硬化。”手瞇著眼看著她的乳房。 王敏用手揉著我父親的陰莖說:“我想要你的陰莖,你看我怎麼變硬了!”我父親喜歡躺在床上,王敏正騎著他,面對著他。獻給公雞,爸爸看到王敏舔著白色的臀部,忍不住興起,用手揉捏她的屁股,然後王敏放棄了手的刺激,變成了小嘴,然後把我的爸爸的雞巴在嘴裡。在中間,我父親也利用了王敏的尷尬,兩個人在我面前打了69個。劇中的崛起,突然聽到開門的聲音,我們都嚇到了,誰會在這個時候來? 進入房子是我的大哥。事實證明,他從出差回來,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只是路過他的父親,我準備吃東西然後回家,但我沒想到他的妻子和爸爸去被他看見。 我的兄弟很驚訝地呆在同一個地方並脫口而出:“你在做什麼?!” 我父親急忙穿上內衣,笑著走過去:“不要說,否則我的臉就可以了。” 我哥哥說:“你這麼老了,你怎麼敢這麼做?” 我也站起來驚慌失措地對我哥哥說:“別生氣,我們喝得太多,以後我們也不會這樣做。” 我的兄弟仍然不傲慢:“你真的是心理變態,如何讓你的妻子做這樣的事情!” 乍一看,情況並不是很好。我看了看還在床上的妻子。王敏從床上滑下來,赤身裸地走進我兄弟的懷抱。 “好兄弟,我也可以陪你。看看我的蟑螂必須比蝎子更緊。”而我哥哥的手撫摸著他的陰唇。 我哥哥想避免它,但王敏緊緊抓住它。漸漸地,他還投資了我的妻子。我爸爸和我看到了一扇門,鬆了一口氣。 在這一點上,我的妻子和我的兄弟赤身裸體地躺在床上。我看到我的哥哥粗暴地壓著王敏在他的身體下,一雙大手放在她的乳房上,她的嘴一直舔著她的脖子,王敏用她的手放在我哥哥的背上,白嫩的大腿完全打開,我哥哥的嘴巴跑了下來,貪婪地吮吸王敏的乳房,王敏的柔軟打鼾讓我的哥哥感到性慾,他的大嘴吻了王敏的蟑螂,王敏“啊”的尖叫,忍不住顫抖,我哥哥再也無法控制了,一個人可以按下王敏的身體,大陰莖準確地插入陰道根部,他迅速拉動力,當雞巴接觸到淫蕩的水時,王敏興奮地喊道:“兄弟......你真的很尷尬。 ..哦,是的...我的蟑螂真的很癢!“ 我哥哥看著他的嫂子變得如此淫蕩,不禁努力工作。這個傢伙在王敏的蟑螂身上轉了一會兒,然後被推出去,只聽到身體“吱吱”的聲音。 在這一點上,我和爸爸非常興奮。我們有一雙眼睛,爸爸發出命令:“我們一起去吧!” 我爸爸趕緊過去了。他興奮地雙手瞪著孩子的牛奶峰。公雞被放在王敏的嘴上。王敏吃了我父親的陰莖,喘不過氣來。我爬到王敏的身邊,讓她和我的兄弟都站在一邊,我的陰莖從後面插入了Jumen,因為妻子的放蕩停留了很多,就像菊花一樣,它起到了很好的潤滑作用。因此,經過幾次插入後,它進展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淫蕩妻子
    全站熱搜

    red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