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小玲。我今年30歲。我身高160cm,體重50KG,32C。我有一個幼兒園的兒子。我在結婚前在新竹的一家電子公司工作。我在公司裡追了一群男同事,但我喜歡我的丈夫。就像他的冷靜,就像他的體貼,就像他的溫柔,即使在互動中,當他做愛時,他覺得他的陰莖不大,不夠硬,但無辜,我認為男人和女人不僅僅是為了性即使他們互相擁抱。它也很開心,但我不知道.......... 經過半年的聯繫,我們結婚了。在性愛中,他的半硬陰莖在我的水貂裡射精。還有,我懷孕了。由於懷孕,我辭掉了工作並回到了我丈夫身邊。屏東的故鄉,一個孩子出生的孩子,她的丈夫繼續在新竹工作,這個老家庭住著一個婆婆和一個大男人,叔叔也是一個安靜的人,因為有輕微的脊髓灰質炎,所以還是未婚生活中的一些蔬菜生活已經過去了,家裡有兩棟房子,一個是叔叔,另一個是丈夫,這是出生前的岳父,所以我們沒有買房貸款的壓力。

在懷孕期間,我的丈夫每兩週回來一次,每次我回來。 即使我的小洞在晚上潮濕,他的半硬陰莖也無法插入。 我怎樣才能幫助他進行口交,或者不能插入它,讓我的小洞癢? 我討厭它,然後他會睡著,我必須用我的手指將它插入小洞中以止癢。 我不知道他是否因為無法這樣做而無法這樣做。 他覺得逃避了我,慢慢地他的回報越來越少。

在生產當天,因為是晚上九點,我肚子疼了,婆婆打電話給叔叔帶我去醫院,所以從我進入醫院到最後在生產方面,他一直和我在一起,醫生和護士認為他是我的丈夫,這讓我覺得他比我丈夫好。我忍不住晚上哭了,因為從我去醫院的那一刻起,當我從醫院出院時,他只打了幾個電話,說生產線不能再加班了,叔叔看到我。眼皮是紅色的,知道我在想我的丈夫,我輕輕擦拭眼淚,小心翼翼地安慰我。我從醫院出院後因為我的婆婆與叔叔住在一起而且我獨自生活,我的婆婆白天會來幫忙,叔叔會在晚上幫助我。有時,當我出生時,我只是母乳喂養,一邊顯示一個大乳房,因為他在這段時間幫助我照顧我,所以我也把他視為兄弟,不會避免它,但是叔叔會看到臉紅。然後我很忙,偶爾也會看幾眼,但叔叔的樣子讓我覺得他也想吸我的乳房,所以我穿幾件非常透明的睡衣,沒有胸罩,沒有母乳喂養。乳房,幾乎透明的睡衣一目了然,因為她的母親八點鐘睡覺,八點後,所以我敢穿這種透明的睡衣。 他和叔叔漸漸相處很久,他也越來越多地與他交談,他說的越多,他就越能變得越來越親熱。在他聊天的時候,他談到了為什麼他沒有結束。他說他狀況不佳。我不想像村里的一些男人那樣嫁給外國新娘。現在我可以照顧我的岳母,所以他不想結婚。然後,如果有一個和我一樣美麗溫柔的女孩,他一定會嫉妒。我和他在一起。笑著說,他不認真,我多麼美麗,告訴他我丈夫現在不回家,兩人又沉默了。 有一天,我的岳母將參加村里老人協會的三天兩夜遊Redheartnext。到了晚上,只有我和叔叔才會用餐。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理期。在那些日子裡,小洞非常渴望插入肉棒,丈夫還沒有半年。回來,即使我回來了,我就在洞外。我無法安慰我飢餓的肉。晚上,我只穿著一件寬鬆的薄襯衫,一條很短的白色薄短褲,我的內衣和內衣都沒穿。在和Dabo一起在客廳看電視後,我為兒子喝了牛奶。這傢伙喝完酒後睡著了。他帶著他的兒子進入房間睡覺,然後繼續和客廳裡的叔叔一起看電視。如果您沒有話題,請取出酒,與叔叔一起喝,然後打開夾子。三次旅行後,我會說的越來越多,而且我說的越多,我就越能進入骨頭。因為喝酒之後,我很熱,因為我的穿著者如此暴露,叔叔穿著短褲,我發現他的褲子的肉棒在短褲中變得越來越明顯。我一直看著肉棒。他也看著我的肉洞,也許是因為太多渴望肉棒插入我太濕了,因為我穿著白色和薄的短褲,我可以看到我的黑色陰毛。現在我可以在潮濕的環境中看到我的陰唇。因為我有酒,我想要太多,我直接坐下來。在叔叔的大腿上。 叔叔被我的行為嚇到了。也許他的酒精也受到了攻擊。他支撐著我的屁股,走近他的肉棒。雖然我可以通過內衣和短褲感覺到他的肉堅硬而厚​​實。所以我的小洞回到了他的肉棒上,然後搖晃著。雖然它沒有被剝離,但仍然很舒服。我脫下襯衫鈕扣,整個臉都吮吸著,舔著我的乳房。胡在根的刺激下,我越來越搖晃,小洞變得越來越潮濕,叔叔的肉棒變得越來越硬。我在他耳邊低語說:叔叔可以幫我嗎?叔叔說:我想早點告訴你。很快,我們都脫掉了身上的所有衣服。在沙發上,我打開我的大腿,在我的臀部下面放一個枕頭,使肉點更加突出。我看到了叔叔厚厚的肉棒,我真的忍不住了。叔叔把肉棒放在嘴裡幾次。也許是因為肉洞太濕了,叔叔插在裡面。很長一段時間,我沒有感覺到整個大肉棒插入肉洞的感覺。雖然在我認識她的丈夫之前我曾經發生過性行為。但是經過這麼長時間我有一點點大肉棒,但我仍然很興奮。大肉s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