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認識了我的妻子。 因為門沒有上鎖,阿山打開了門。當我聽到這個聲音時,我立刻轉身看著阿山。雖然Ashan昨晚觸摸了我妻子的乳房,但我同意了,但今天我不同意他的意見,所以我仍然感到非常驚訝。讓我更加意外的是,那個在波浪中尖叫的妻子看到我停下來扭曲我的屁股,用我的鐐銬來回晃動我的陰莖,並繼續尖叫。她此時並不知道有人進來,她的妻子真的喝醉了。 阿山走近我們,和我的妻子一起看著我。我一直給Ashan一個顏色,告訴他如果我的妻子發現該怎麼辦?阿山笑著回答我:沒事。我的妻子還在尖叫,我知道騷的妻子此時已昏迷不醒,她撿起妻子的屁股,向她發誓。慢慢地,我也對阿山笑了笑。我注意到Ashan的陰莖已經穿了他的牛仔褲。 其他人看到了我妻子的赤裸裸,這讓我更加興奮。妻子的手放在床上,床頭低了。兩個白色的乳房被做愛的節奏來回搖動。完美的身影暴露在阿山面前。我有一種預感,今晚我妻子的尷尬將不再屬於我。 我對動物的大發很驚訝,阿森脫掉了衣服。阿山沒有說什麼,脫掉了自己的光芒。 Ashan的肉棒並不遜色於我,它看起來很黑。他的頭髮很發達,陰莖上的頭髮與胸部相連。大公雞很高,他帶著手套在那裡。他可以看出他不能等我的妻子。 騷貨的妻子被我尖叫,我注意到旁邊有人。我的腰上有一點力氣,雞巴離開了我妻子的蹲坑。放蕩的水已經浸透了我的陰莖和床單。妻子躺在床上,淫穢和尖叫:“丈夫,轉過身去做我,好嗎?”這時,我沒有說話,只是向阿山示意,告訴他:你可以插上我的妻子。 我下了床,坐在床邊的沙發上。阿山溜進床上,他長期以來一直被我的妻子垂涎。面對我給的機會,阿山迫不及待,有一段時間我不知道如何享受這個美麗的女人。 他翻過我的妻子,他妻子的兩條白色和白色的大腿分叉,叉子很大。整個蟑螂展示在阿山面前。嘴巴不停地說:“操我,我的丈夫亂搞我......”她不知道她的丈夫已經背叛了她,並且在她的淫蕩枷鎖面前是一個新疆人 - 阿山。 Ashan再也忍受不了了,幫助他的大公雞在他妻子的罪惡嘴裡揉了揉而且闖進來。我妻子的淫蕩太多了,所以Ashan沒有太多力氣插入陰莖。阿山非常粗魯,他正在為妻子的嫉妒而尖叫,但這個混蛋卻大聲喊道:“嘿,你姐姐真舒服!” 我的妻子只喝了一半,沒有完全喝醉。最初在海浪中被叫的妻子聽了這個,突然睜開眼睛,發現騷的大公雞本來就是阿山,本能地為她的生命尖叫:啊!“然後帶著恐懼,開始掙扎。但是阿山的整個身體被壓在了他的妻子身上,而他妻子的雙腿非常大,以至於無法逃脫。

妻子緊張,不安和恐慌。她完全失去了原始的傲慢狀態,神聖洞穴中的淫蕩水很快就乾涸了。她知道她被強奸了,但她不知道她坐在黑暗的燈光下,還有另一個人,她的丈夫。 妻子哭著說,“求求你讓我走,不要啊......你讓我做我所答應的你,讓我走吧!”我看到了我的妻子,我有點不情願,我想阻止Ashan,但這樣阻止他,我的妻子會知道我在教阿山。我的心臟一團糟。 Ashan面對他的妻子已經乾涸的淫蕩點,並且還在抽水。此時,他妻子的聲音變得痛苦。我知道乾燥的陰道插入非常痛苦,但阿山完全無視他妻子的感情,並繼續將其拉出來。 妻子仍在乞求阿山讓她離開,但她無法逃脫。妻子的手開始打擊Ashan的臉,Ashan氣,並且對著他妻子的悶熱地抬起公雞,握住妻子的手,妻子喊道:“它很疼!”阿山開始利用他的嘴巴利用妻子的腋窩,脖子和耳朵,他妻子的眼淚已經不多了,但阿山還在拉著。 漸漸地,他的妻子沒有反抗,並開始閉上嘴,臉上充滿了痛苦和不滿。在房間裡,只有公雞和柏樹的碰撞,阿山的動作開始變得溫柔,慢慢地享受著刺痛的感覺。 我知道我妻子的身體已經慢慢開始失控。這位淫蕩的妻子仍試圖閉上嘴唇。我知道這是為了讓自己不要把它叫出來,但巨大的喘息聲已經賣掉了她。妻子的呼吸越來越大。最後,嘴唇張開,妻子“啊......”被叫出來。然而,妻子的頭仍然在拼命地顫抖,頭髮變得凌亂,身體扭曲和抵抗,雙手仍在掙扎。 “別......啊......我的丈夫看到了一個壞人,請阿山,停止......啊......”這時,我老婆的講話已經變成了小聲,我可以聽到性的摩擦賤人的器官。 “噗哧,噗哧”水聲。我知道我的妻子開始分泌淫蕩的水。 性感的妻子 “啊......不......呃......拜託......啊......拜託......嗯......啊......嗯......”慢慢地,聲音從懇求變成了一點點尷尬的咒罵:“啊......我受不了了......啊......拜託......停止......啊......啊......嗯......嗯......嗯...... “ 阿山還侮辱了他的妻子:“桑蝎子,只是打電話給它,大聲喊出來!嗯?打電話給它!告訴我,很酷?你喜歡大公雞嗎?” “滾!滾!拜託,請下來......請不要再插上,求求你,求求你啊......” 阿山幾次性交他的妻子,最後停了下來。他躺在床上,命令他的妻子騎在他身上。妻子仍然喊“不要”,但被阿森強迫他。他妻子的白腿是張開的,鬃毛已經搞砸了。眼睛有點紅了,但臉上還是那麼紅潤和性感,疲憊的妻子的頭髮很亂。 Ashan把大肉棒放在他妻子的悲傷上,妻子已經乾涸了,並沒有註意到Ashan的肉棒比我大,而且它很黑,看起來很可怕但很誘人。已經被窒息的妻子現在基本上沒有反叛。面對這個大公雞,妻子只是看著它。 當阿森看到他的妻子不動時,他按下妻子的腰,按下它。整個好色點和Ashan的肉棒再次完全結合在一起。這一舉動使Ashan的肉棒頂到妻子尖叫的最裡面,很明顯他妻子的腹部鼓脹,據估計龜頭已經到達了妻子的子宮。 妻子的痛苦長期尖叫:“啊......”一,二,三,四,五......阿山經常前進。妻子半蹲在Ashan身上,她的妻子尷尬地低著頭,腰部蹲著,雙手放在床上,頭髮擋住了妻子性感的臉。

我知道這個動作對我妻子來說是最難以忍受的。 果然,我妻子內心的感性一點一點刺激。 “啊......嗯......嗯......嗯......啊......嗯......啊......嗯......啊......”這種響亮的怨恨完全消失了,變得害羞了。 阿山繼續站起來冷笑,並問妻子的貨物:“蝎子,很酷?” 我的妻子想說很酷,但她總是不擅長。 她繼續發誓:“哦......啊......嗯......哦......啊......啊......” 妻子的白牛奶上下起伏,乳頭腫了,雙手不知所措,開始抓住阿山的胸部,整個下半身在阿山面前變成了M型。 慢慢地,妻子的身體開始迎合阿山的動作。 阿山的腰部慢慢停了下來,他的妻子變得活躍起來,開始巧妙地在阿山的身體上下擺動。 阿山完全停止了行動,完全變成了一個扭曲的妻子,用她的陰道性愛設置阿山的陰莖。

阿山欽佩他的妻子抬起他的臀部。雙手開始舔妻子的兩個白色的山雀,並侮辱他的妻子:“蝎子,酷?蝎子,粉碎貨物,蕩婦,蝎子,告訴我,很酷?”我的妻子仍然沒有回答,她使用自己的色情指出阿山的肉棒。她只聽到妻子的聲音和曹操和阿珊下腹的聲音。 慢慢地,妻子的頭抬起,露出了她的臉,她的妻子的眼睛閉上了,她的嘴唇有點幹。我不知道我是否被喚醒,或者我不小心抬頭看到我的妻子終於找到我坐在沙發上。我的妻子看到我,害怕和害怕,恐懼恐慌。她很快說,“老公,我......老公......不是你的想法,我...” 緊張的妻子不知道該說什麼,面對我的尷尬。然而,她的性慾很高,她仍然是淫蕩的,她仍然繼續抬起她的屁股吞下阿山的大肉棒,還在尖叫:“老公......我......哦......啊......老公。 ..請...不要責怪我......拜託......讓阿山停止......“ “讓阿山停下來?說貨,我看到你在阿山的憤怒中!”我假裝生氣並大聲喊道:“你是歌手,現在阿山還在動?你是誰停下來的?” 這時,我的妻子非常生氣,無法阻止自己的腰部。她還在尖叫:“老公......我錯了......嗯......嗯......嗯......啊......嗯......啊......嗯......” 肉棒擊中妻子的淫蕩點,妻子高高抬起頭,腰部上下拼命地移動,沒有什麼可以照顧的。這是一個女人,一個飢餓的女人,只要她能讓她變得冷靜,即使她想要她的生命,也不會停止。 阿山恢復了體力,他覺得他妻子的傲慢正在變得越來越緊張。他再次支持妻子的腰部。我也站在床邊,欣賞我妻子的感性表達。我的妻子風騷,看著我很糟糕。我對我的妻子微笑。 阿山開始猛烈地打他的妻子的鈸。頻率如此之快,以至於他只聽到他的妻子吐了一系列的“啊啊啊啊,而且他的呃呃呃呃呃呃呃錯誤呃錯 Ashan的動作變得越來越快,他的妻子再也受不了了:“啊......舒服,太舒服,不能忍受......抱歉,老公,我很舒服......”我沒有我希望這位歌手能夠在這個時候想到它。我不認為我的妻子能夠在我面前自拔。 “上貨,在我面前有點耳光。這是蝎子!說,舒服嗎?”我大聲說。

“舒服,太舒服......啊......阿山讓我......舒服......啊啊......嗯......嗯......啊......哦......哦......哦。 ..嗯......哦......“ 阿山的速度仍在加速。 “很舒服的死...老公,阿山兄弟,跟我做一個大公雞啊......太酷了,我想升天啊......太舒服了...太酷了,很酷。 ..我是瞎子,我是一個口號,我正在粉碎商品,我會有一個大公雞來做我的嘶啞,我要達到高潮!“ 看到我這樣的妻子,我站在她旁邊,抱著我妻子的頭,把我的大公雞放在我妻子的嘴裡,我的妻子一手拿著我的大腿,把我的大雞巴放在我的嘴裡。有了。 阿森越來越快,似乎在射擊。這時,我妻子的眉毛皺了起來。我知道她想達到高潮,所以她從妻子的嘴裡取出雞巴,並欣賞她妻子的高潮。 “啊......嗯......嗯......嗯......嗯......嗯......真的沒有,大公雞,阿山哥......嗯......讓蝎子蝎子太酷了......啊...失落,失落啊......“ 一聲長長的鼾聲,他的妻子跪在床上。妻子在丈夫面前高潮,被一位很快就知道的網友高潮打了個招呼,而他的妻子仍然在微微的波浪中哭泣。 Ashan在她妻子的高潮時也開槍,並在她妻子的淫蕩洞中射出大量精液,精液沿著妻子的大腿從她的陰道流出。 阿山曾告訴我他已經結紮,所以沒有必要擔心他的妻子懷孕了。這時,我的妻子正在享受高潮的快感,她的臉上帶著微笑笑容滿面。我很佩服我妻子很酷的樣子,我的妻子看到我看著她,像一隻鳥一樣害羞地抱在懷裡,小心地告訴我:“老公,我很抱歉。”我沒有說話,只愛撫她的頭。 一個很酷的Ashan射擊並通過了他的妻子,讓他的妻子拿起他的屁股幫助他口交,把柔軟的雞巴放進妻子的嘴裡。妻子看著我,吮吸著阿山軟化的肉棒。慢慢地,她沒有看著我,開始舔她剛剛高潮的肉棒。 面對這隻黑蝎子,他的妻子無法忍住並誘惑陶醉;阿山的手正在舔著他妻子的大山雀,而雞巴又慢慢變硬了。我也躺在阿山旁邊。兩隻大公雞站在我妻子麵前。我的妻子立刻用肉棒幫我。兩隻雄鴿一直插在我妻子的口腔裡。 這唱,我看到它時就看到了。我開始躺在我妻子的屁股後面,放一個大公雞,面對妻子的放蕩的洞,抱著她的胖屁股,然後突然將大肉棒插入妻子的賤人。妻子像婊子一樣蹲著,嘴裡塞滿了阿山的肉棒。挖洞在我身後乾了。 騷的嘴裡塞滿了肉棒,打鼾成了“嗯......嗯......嗯......嗯......嗯......”,她看到她的唾液蹲在肉棒上阿山。嘴巴拒絕吐出肉棒。 我接過妻子的笑話,問她:“誰是歌手,誰對我的傢伙和阿山更好?” 妻子急忙回答:“丈夫的傢伙讓我最舒服!” 阿山也嘲笑他的妻子,輕輕地甩了他的妻子說:“你涼爽的時候為什麼不說這個?我不高興,那我就不會插你!” 妻子立即說:“阿山兄弟,你的酷,你的公雞比我丈夫好!” 我打敗了我妻子的屁股,我的妻子急忙說:“不,我丈夫的傢伙很舒服!” 我的妻子是由我製造的,Ashan就像一個寡婦,她幾年沒有享受大公雞。她不願意把我們的任何陰莖留在她體內。我們讓妻子改變身體的方向,改變阿山的妻子,妻子開始幫我舔肉棒。我可以看到我的妻子仍然喜歡我的肉棒。畢竟,這是我的丈夫,我的妻子非常愛我。 我們這晚做了很多次,我的妻子無數次高潮,直到我們凌晨三點過去。阿山拍了三次,果然沒用,我拍了四次。我們在妻子的臉和陰道上射精液。妻子一夜之間沒有停在口腔和陰道,並且總是被兩隻大陰莖操縱。 當我睡著的時候,我讓我的妻子睡在阿山的身上。阿山還禮貌地將公雞放在他妻子的臥床上。我的妻子轉身轉過頭,我的頭在我的肚子上,我的嘴被我的雞巴蓋住了,我們就這樣睡著了。 我妻子的淫蕩真讓我看到了。這真的是一個口號。但在Ashan去找我的妻子之後,我想在接下來的半個月內操我的妻子。我沒有把我視為局外人。在Miko的操作完成後,Ashan也離開了,我們不情願,Ashan不願意把這個狼朋友和我美麗的妻子給我。當妻子被送到阿山時,她和阿山在車站的廁所裡開槍。當他們出來時,我妻子的頭髮有點凌亂。我看到我剛剛做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P
    全站熱搜

    red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