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的同學。當我第一次進入學校看她時,我非常著迷。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她是如此美麗,當然,她不僅會被迷住。經驗豐富的老年人已經開槍,看著她改變了自己的男朋友。我甚至沒說幾句話。後來有一些謠言。有人說她在協助,有人說她被撫養,越來越多的謠言,追逐者逐漸散去,女學生慢慢隔離了她。雖然她是從課堂上孤立的,但她常常指著她。她不在乎。每天她放學後默默無聲地上學。 幸運的是,上帝給了我一個機會。就在那天我們出生了,放學後就留了下來。掃地的同學先被掃走,讓我負責拖地,她負責黑板。我差不多吃完了,看著她抬起一桶水準備洗黑板,但是蹲在講台上,整桶水倒了過來,淹死了教室的一半。學校即將關閉。我們從地上取水並洗黑板。我們趕緊拿走了東西。 “哦......哦,好嗎?衣服都濕透了......”衝了之後,我注意到她浸濕的上衣完全無法覆蓋內衣。 “嗯......沒辦法。”她痛苦地笑了笑。 “或者......我住在附近,或者來我宿舍晾衣服回家?” “我看著它......”她拿出手機就好像在確認一些東西一樣。 “好吧,我今天沒辦法。這真的好嗎?謝謝!”工作?我很困惑,並沒有要求退出。 我在路上買了晚餐回到了宿舍。在她進入浴室之前,我給她塞了一件T恤和球褲。她出來時只穿了一件T卹,當我看著她的腿時,我忍不住臉紅了。 “我不能穿它,它會掉下來。”她笑著給了我球褲。 “啊......對不起,我正在找繃帶......” “不,沒關係。”

回想起來,她坐下來,T卹下擺高幾厘米,我再次吞嚥。 我只有一把椅子,我們只是坐在床邊,把食物放在椅子上吃飯。 我吃飯的時候,沒有聊天。 吃完之後,我收拾行囊,終於有了勇氣。 “有工作嗎?” “好吧,我正在幫忙。今天沒有客人。” 我聽到了這句話,心臟肯定錯過了一些鏡頭。 “哦,我真的......”這兩個字不能說是她的。 “在援助中,真的,你沒有聽到別人說過嗎?” “是的,但是為什麼?” “因為我需要錢,我喜歡做愛。” 她說這話時毫不猶豫地說了什麼,就像明天談論一樣。 我看著她的眼睛,清澈明亮。 “所以我喜歡它......” “很舒服,你不喜歡嗎?” “我,我不知道,我沒有,呃,做愛......” “哦,是這樣嗎?”

她起身脫下T卹,內衣沒穿,她赤身裸體地站在我面前。 我不能像蠟像一樣移動,我的眼睛固定在她美麗的身體上。 她巧妙地解開我的製服鈕扣,解開腰帶,解開褲子,然後慢慢脫掉衣服。 肉棒已經被抬起並直接送給她。 牙舞爪。

“哇,這太難了......”在我把我推倒在床上後,我坐在肉棒上。 她熟練地騎著我,引導我愛撫她。 肉棒進出她的小洞,當它插入末端時被緊緊包裹。 這與手淫的感覺完全不同。 我要登上天堂,不會花很長時間。 當我完成拍攝時,她站起來然後用她的手避免將水滴滴在床上,然後跪下幫我清潔。 “對不起,我......我在裡面開槍。” 我拿起衛生紙,拉著她的手擦去手裡的精液。

“沒關係。” “......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嗎?” “不,我的決定不是讓客人內射。” “規則?” “是的,我自己創造了。”

“規則是什麼?” “沒有吻,沒有SM,全套,其他一切。” “為什麼?” “你為什麼讓我進來?或者為什麼這樣的規則?” “我想知道。” “因為你不是客人,所以你非常體貼和溫柔。謝謝你。” 她笑了 “這個規則是因為親吻和注射留給了我的愛人。” “嗯......你和他們在一起嗎?” 我讀了很多名字。 “哈哈,有兩個人不在一起。你怎麼這麼清楚?” “......我非常喜歡。自從上學的第一天起我一直在關注......” 她似乎非常驚訝,看著我不說一句話。

“我以前不敢跟我說話,所以我可以跟他們說話。” “如果我捐款你關心嗎?” “如果你不在乎,這沒關係,但我更關心它。” 她盯著我看了幾秒鐘然後吻了他一下。這是我的第一個吻,但她回來了,熱情地吻了她。那天晚上我們一次又一次地做愛,一次又一次地在她的身體裡射擊。 我們開始社交。 她居然留了下來,但她遠離學校。在開始她的關係後,她經常和我一起過夜,偶爾也會回到她的宿舍。我們非常低調,在學校沒有互動,放學後離開每所學校。如果她有客人,我們會互相忙碌。當她完成工作後,她會回到我身邊。如果沒有客人,她會和我一起吃飯,然後回宿舍吃飯。晚餐後,我們寫作業,學習,然後做愛。她非常喜歡做愛,她非常喜歡,即使她下班後完成,她仍然和我發生性關係紅心未來。身體扭曲,表情和尷尬,她完全享受性愛。 我們經常一起看A電影,同時模仿電影中的動作或情況。做愛總是很有趣,但是當她下班回來時更難忘。我經常向她詢問她的工作狀況,並學會和她一起玩。她不會撒謊或躲藏,她回答我的哪位客人如何嫁給她,哪位客人正在做她的姿勢,肉棒的大小,幾次拍攝,是否有高潮等等。正如我們談到的那樣,我們倆都很興奮,真的很想睡覺。 她喜歡做愛太多。當她在學校時,她將休息午休,沒有人會潛入男人的房間。然後我會告訴我偷偷去做她。時間非常快,空間很小,我不敢發出聲音。雖然它很刺激,但並不總是高潮。 一旦我收到她的消息並告訴我去。我走進男人的房間,打開門。她微笑著拿起裙子。內衣已經脫掉了,小洞裡充滿了淫蕩的水。我坐在馬桶上。她熟練地用我的嘴硬化我的肉棒。我拿著肉棒,把它指向小洞,然後慢慢坐下。我突然聽到一雙腳步聲進來,然後我聽到褲子解開的聲音。兩個人在小的時候聊天。 “只是你的前女友走了過來?” “哪位前女友?”這個聲音非常熟悉。 “下一堂課非常好!” “嘿,你說她,真的很贊,它看起來很純潔狡猾,床上有波浪,它會叫,會動搖......”我突然意識到誰在說話,她的前男友。我們聽了外面的對話,慢慢地進行了活塞運動。我聽說她的小洞突然收緊了。我知道她很興奮,我也很興奮。她皺起眉頭,沒發出聲音,臉上露出笑容。 “幹,你怎麼分手?” “你不知道什麼?當女朋友有空時,她正在外面幫助,做槍手,當槍手可以!” “真或假?” “真的,當我發現她要打架的時候,我說我必須收錢。我知道我必須多做幾次然後分手。” “如果付錢,你可以付錢嗎?然後我必須保存。” “好的,等到你有足夠的時間出來並一起做!” 他們兩個笑了,走開了,他們再也聽不到了。她抓住機會,開始加速。談話讓我們非常興奮。當我拍攝它時,她也將它排出並弄得一團糟。她打掃了我,我先出風,沒有人看著它,用手機打電話給她。 “愚蠢?”我走近她,低聲說。 “如果它可以被召喚,它會更好......”她抱怨道,抱怨道。 “讓我們晚上尖叫!”我在她的耳邊說,並在裙子下面摸了摸她。好吧,內褲沒有磨損,精液和液體水流到大腿。 那天晚上,我第一次問起前男友,我喜歡什麼樣的姿勢,肉是大的,技術是好的,是否有高潮等等。後來,我問其他前男友的順序。在要求我們嘗試這些動作的同時,兩個人變得更加興奮,高潮幾次出手。她的生日快到了,她想知道如何給她一個驚喜,突然間她有了新的想法。 她的生日恰好是星期六。她前一天晚上有一位客人。當她拿起客人並在半夜回來時,我們又有了一個溫暖,早上只睡了三四個小時。第二天早上,我先起床,接觸安排只是等她醒來。

“嗯......你起床了嗎?幾點了......”她終於睜開了眼睛。 “快中午,寶貝。生日快樂!”我吻了她。 “嘿,你還記得!”她伸了個懶腰,被子滑倒,露出她裸露的美麗的上半身。 “餓了?我幫忙預訂了生日晚餐!”我小偷後笑了。 “什么生日餐?”說,鈴響了。 “啊,我發了,請先閉上眼睛。” 她閉上了眼睛,我打開了門。 “好的,你可以睜開眼睛!” 她眨了眨眼睛,房間裡有十個男人,除了我以外,所有的前男友都是,而且每個人都赤身裸體。 “你......你......”她看著每個男人,她熟悉每一個身體和每一根肉棒。她忍不住微笑。 “祝你生日快樂!”我笑了笑,把被子拉了出來,其中一些立即伸出手。 那個週末,我們瘋狂地強奸了她,一次又一次地在她的臉,身體或身體上射精液。我們每隔幾個小時就帶她進入浴室並衝到身體上,但不久它就會噴上精液。無論是在床上,在浴室裡,還是在吃飯,她的三個洞幾乎總是可供所有人享用。有人會立即退出,有些人會彌補。小孔和混蛋將塞滿肉棒,精液將噴灑到大腿上。 。當我們的孩子們感到飢餓時,他們會被要求將他們送出去。當他們疲倦時,他們會睡覺,當他們醒來時,他們會排隊做她。兩天后,我們繼續幫助她補充液體,水,含糖飲料,牛奶和精液。其他人可能沒有東西可吃,也沒有什麼可睡的。太累了,很快就醒了。那個用肉棒在洞裡衝刺的人,線上的人滑動手機,拍照,或玩她的身體來取笑她。每個人都與她保持聯繫,她非常性感,敢於玩耍,在互動時嘗試過什麼技巧,而且敏感度很刺激。在整個週末,她不知道高潮已經排出了幾次,從開始到興奮直到結束幾乎從未停止過。每個人都在周日晚上離開後,她太累了,根本無法動​​彈,她甚至沒有力氣說話。 “它滿意嗎?” “......”她微微點頭,微笑著。 我帶她進了洗手間,小心地上下洗了她,然後把它帶回了床上。餵她吃飯熬夜,她的體力開始恢復。晚上,我抱著她睡覺,想著這兩天的瘋狂。我忍不住感受著火中的火焰。我翻了個身,乾了好幾次,最後累得睡不著覺。 後來,我們幾個過夜的人搬進了共用公寓,她還退休了原來的宿舍並和我們住在一起。在宿舍裡,她通常只穿一件外套,或者在裙子的盡頭,我們希望能夠隨時去找她。晚上,讓她隨意找一張床睡覺,那些想要做她的人會自己去。我們還為其他人提供了鑰匙,他們可以隨時打開門來享受樂趣。每個週末都是最熱鬧的時間,總共有八九個人,至少四五個人,而我們無休止的輪姦推動她進入一波瘋狂的高潮。 她通常有足夠的食物,而且她在學校裡有很多收斂。但她偶爾會走進男人的房間,並發出信息通知所有人。無論誰先來,都會直接去見她。當兩個人同時到達時,他們試圖一起做兩個,但空間太小,不能說出來。我聽說結局不是很好。 她還在外面,但是接待的客人人數比以前少得多。一方面,在我們的照顧下,她非常滿意。支持有時只是改變口味,感覺到奇怪的男人和肉棒;另外,平時的生活費,租金,我們都幫她分享,而且每個月還會給她零用錢。所以她不再需要錢了。 她的規則仍然是相同的,親吻和注射留給情人,現在留下她的十個情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援交
    全站熱搜

    red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