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妻子嘉美在上大學時由學校主持。她口水流利。一米六七的高度總是一百一十公斤的重量,所以她看起來很高,她的身體並不缺乏肉體。妻子的胸部不是那種波型,它看起來很大,可能是因為腰部纖細,胸部很迷人。更不用說臉,眼睛總是水汪汪,迷人,嘴巴紅潤有光澤,外觀絕對是仙女。 加上我的妻子從小就受過良好的教育,溫柔善良,尊重父母,愛我,渾身透露著貴族的囂張氣焰,也懂得,可愛的氣質。妻子的皮膚是白色的,整個身體上沒有疤痕,這樣的女人願意死。 我是一個血腥的年輕人。我從小就有一個良好的家庭狀況。現在我有自己的職業生涯,收入相當可觀,這也使我的妻子辭職,專注於照顧家人和照顧我。我丈夫和妻子的關係是一個所有親戚和朋友都羨慕的例子。 我記得當我戀愛時,我的妻子仍然是一個19歲的小女孩。她學會了廣播主持人,我也從事婚禮主持,共同語言和對方的優勢很快發現在兩個人的關係中,使我們迅速進入愛情。我們見面時,我的妻子仍然是處女。我的妻子第一次如此痛苦,以至於我哭了。然後我的妻子越來越意識到性是什麼,她在我面前變得越來越淫蕩。當然,我的妻子絕對是外面的保守女人。 我們共同生活了這麼久,我妻子的身體一直屬於我。在她看來,她絕對是一個保守的東方女性。我知道生活中有很多人對我的妻子有性愛的幻想。難怪我的妻子如此迷人。但我從來沒有擔心過,因為我小時候妻子一直非常嚴格,我從來就不是那種人。此外,我們的性生活充實和諧,我們的妻子不是那種空虛孤獨的蕩婦。 另一方面,我認為這個想法對親屬開放。我經常告訴我的妻子一些黃色故事。當我發生性行為時,我仍然瘋狂。我不得不說髒話。雖然我不主張在我的腦海裡改變我的妻子和亂倫,但我並不反對。我們在網上購買了很多性玩具,這樣我們就可以在性生活中保持新鮮感。我們隨時隨地在辦公室裡,在車裡做愛情,在我們露營時,我們在河邊做過,我們在旅行期間在山上做過,甚至我們在社區的樓梯上做到了。別人幾乎看到了! 我心中的妻子絕對是生命中的女人,廚房裡的聰明女人,床上的蕩婦。一切都讓我們的生活如此美麗。 與我的妻子做愛 每天,我的工作都很輕鬆,但我經常回來很晚,因為我是婚禮主持人,結婚晚宴經常很晚才結束。我的妻子經常外出購物,當我晚上有東西,或去我妹妹家玩,或留在家裡,或去接待我,然後晚上一起回家,每次回家,我們都做愛。房子裡有很多房子。我們都和父母分開居住,所以我們家裡有兩個人。我們從陽台上做廚房,然後很晚才上床睡覺。 今天晚上,我還是很晚才回家。當我回到家時,我洗了個澡,沒穿一件衣服走進房間。剛剛打開門,身上散發出一股濃烈的香氣,房間裡燈火通明,我的妻子躺在床上一半,床頭櫃上擺滿了紅酒和漢堡。

風騷的妻子看到我進來,把她的身體轉向我。 “親愛的,我會等你的花謝謝你!”妻子的表情略帶同情,風騷地對我說。 “妻子的妻子,我洗澡了,我可以去睡覺嗎?” “你來......”妻子伸出她的玉手,白色的手臂輕輕向我揮手。一隻手伸出來,覆蓋著妻子的絲綢毯子沿著妻子的性感和光滑的身體滑到了腰部。我發現我妻子的身上沒有衣服。 當妻子移動時,白色的大乳房搖晃,乳頭呈紅色,很明顯乳頭有點硬。我妻子的頭髮很亂,乍一看我知道我不在乎照顧我。下半身上覆蓋著一層絲綢,但無法覆蓋妻子性感的身體,肥胖的臀部,白色的大腿,以及一對指甲油相互摩擦的小指甲。 這張色情的宮殿照片進入了我的眼睛,我的底面非常堅固,就像一把小鋼砲。在沒有等我說話的情況下,我的妻子看到我沒有過來抬起一條腿,整條絲巾從身體上滑落。我妻子的陰毛不濃而長,集中在外陰上方,陰唇兩側也有少數。很明顯,我的妻子在我回來之前整理了她的陰毛;波光粼粼的水珠在頭骨中閃閃發光,這表明妻子只是在洗完澡後,我沒有把它擦乾淨,可能是淫蕩的,還有我老婆的好色水。 我不能再忍受了,衝到我的妻子身邊,抱著她,撫摸著她的兩個木瓜般的鉗子,親吻她的嘴唇。妻子在我耳邊低聲說道:“靜音......打火機......親愛的......”我妻子說的越多,我就越興奮,我的手就越多,乳房的力量就越大。 我跪在我的妻子身邊,抱著她,親吻她的耳根,我的妻子對我來說有點難以忍受。我再次吻了我妻子的脖子,然後轉向她的笑話,伸出舌頭,舔著我妻子的陰毛。我的妻子已經淹沒在地下,裡面有很多放蕩,有點傲慢,但人們並不缺乏。吃飯的誘惑,我的雞巴此時也變硬了。 我的妻子被我大聲尖叫:“我想,我想要,我想......” “小侄子,告訴大公雞老公,你想要什麼?” “小侄子希望她的丈夫吃一根大肉棒!”當她戀愛時,她的妻子經常這樣侮辱自己。我們此時非常興奮。 我利用我妻子的小妹妹,觀察她的表情,妻子的臉紅了,像一個尖叫的婊子。她的一隻手摸了摸我的頭,繼續按下,讓我去娶她,另一隻手拿著我的肉棒。我把我的下半身靠在我妻子的臉上,我的妻子將肉棒放入我的嘴裡。她把肉棒砸了一會兒,吸了一會兒,拿著肉棒,瞥了一眼龜頭,然後把雞蛋放了一會兒。進入口中。 我看到我的妻子再也受不了了,她躺在床上,公雞很高。妻子很困惑,但下一步她知道該怎麼做。她騎著我,用肉棒慢慢坐下。妻子的蟑螂真的是最好的,緊實的,裡面有很多肉,這被稱為世界上第一個口號。

好色的水從肉棒流到雞蛋,床單已經濕了。公雞剛被放入蝎子的一半,妻子鬆了一口氣尖叫:“啊......”我看到我的妻子沒有把肉棒插入,腰部相當多,而我的妻子大聲喊道:“啊......”我看到妻子尖叫得太厲害,以至於我不停地移動腰部,開始經常拉我的妻子。我的妻子仍然靠在後面。他的頭張開,嘴巴張開,胸部似乎正在向前推力。兩個乳房上下晃動,身體半蹲著。 風騷的妻子緊緊地按住她的手,不停地尖叫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舒服......老公,堵我,打在蝎子裡哦......啊......哦......啊......哦......啊......哦......哦......哦......老公,這麼舒服......老公,你這麼厲害,插上小蝎子,讓小蝎子冷靜......哦哦......哦哦......嗯......啊......嗯......啊......哦......“ 女人的行為一直是性愛資訊妻子最無法忍受的行為。我看到我的妻子如此傲慢,抓住了妻子的兩隻手,開始加速腰部。這個傢伙打了個妻子的咒罵,“嘿,嘎嗤和的聲音和我妻子的放蕩的聲音包圍了房間,讓我走得更快。

我的妻子麵對我的攻擊,很快我的腿無法忍受,我摔倒在地上。我和我的妻子站起來,我妻子的動作就像老樹一樣在我的身體上。我抓住了我妻子的屁股,開始上下拉她。這個動作一直是我妻子的最愛。 “哦......嘿......啊......嘿......哦......哦......”妻子的慫恿聲很大:“大公雞老公,殺了我,不要停......舒服,舒服,太舒服......老公老公,我想去天堂......太酷了......很舒服......它會......很舒服......很舒服......這是將要迷失...迷失......迷失......失去......太舒服......這將是高潮......我無法忍受......我將要達到高潮...... “。 我猛烈地操我妻子的蟑螂。很快,我的妻子雙腿緊緊收緊腰部,抽搐,腰部扭曲了幾下。整個身體軟化並鋪在床上。我知道,老婆。性高潮。我也流汗了,躺下了。我的妻子像僕人婊子一樣爬到我的膝蓋上,把我的紫紅色龜頭舔在我的膝蓋上,把整個陰莖放在我的嘴裡。他的喉嚨幾乎嘔吐,但他拒絕放下陰莖。 我還沒拍,所以公雞仍然很難,我的妻子的迷人和誘人的眼睛在我身上,而公雞充滿了她的唾液。她吐了我的雞巴,讓我在床頭櫃上為我準備的晚餐。我喝了紅酒,吃了一個漢堡包,享受了我妻子的口交。 騷貨的妻子仍然抱著一個雞巴,我撿起她的頭,把她抱在懷裡,我的妻子撫摸著我的胸部,躺在胸前,這隻鳥是根據人們說的:“老公,我只是你在做一個幹得好。你好壞,這會讓人受傷。“我點擊她的鼻子,對她微笑。

我的妻子太累了,現在是晚上11點。我們躺在床上說話。我的妻子的大腿靠在我的身體上,抱著我,我似乎沒有考慮到我腦子裡的任何東西。我在嘴裡笑了笑,我的眼睛半蹲著,我聽到了今天在外面看到和聽到的東西。這是我們夫妻生活,激情與浪漫。 我突然想起有一個網友想明天來這裡玩。我在互聯網上說我想接待他。我通常知道如何在線玩遊戲。新疆人來我們參觀,我在網上聊了很多。快樂。他剛結婚,帶著他新婚的妻子到全國各地度蜜月。我在互聯網上說我想招待他,並決定讓他和他的妻子住在我家裡。 我還和我的妻子開玩笑說:“我不知道你在新疆有沒有小雞!”妻子說:“去吧!”打我,我們睡著了。 阿山開車 早上,我早上起床,當我回來時,我的妻子已經準備好了早餐。我和妻子坐下來一起吃早餐。我的妻子仍然有昨晚高潮的甜頭。我一直在戲弄和諷刺我的妻子:“這有點痛嗎?你昨晚演唱了!”不理我。 今天是整天,網友來了,我決定和我的妻子一起去火車站接他的網友和他的妻子。 早餐後,我們一起看了新聞,開車出去了。九點鐘,網友終於從火車站出口出來了。雖然我沒有見過網友的臉,但我在互聯網上看過他的照片,網民來自新疆,他們在人群中得到了很好的認可。他很快就看到了我,我們互相擁抱並擁抱。 網友幾乎跟我一樣高,叫做阿爾山。我們稱他為阿山。他的妻子非常漂亮,大眼睛,高鼻子,我的妻子打架。這個名字非常好,名叫Mumeizi,我的名字裡有一個美麗的詞,就像我的妻子一樣。 我們四個人上了車,開車去了我父親的家。在家裡,我媽媽已經準備好了午餐。我們說我們會在一段時間後開始吃東西。 Ashan和Meizi都讚揚我母親的飯很好吃。我們吃了很好的午餐。 下午,我們將網民帶到了家鄉的幾個地方。阿山建議回到我家,我們早點回家。

阿山告訴我,他喜歡我們這裡的房子。他們住在山上,他們不干淨。我們非常乾淨舒適。晚上,我們共進晚餐,四人打牌,我的妻子去超市和我一起買東西。我在起居室和Ashan一起看電視,聊著喝紅酒。 Ashan是一個非常開放的人,在網上聊天時常常和我聊聊色情內容。我們越談論越開放,他開始談論他和妻子發生性關係的一些事情,告訴我她的妻子在床上非常風騷,我也開始告訴他一些關於我的妻子佳美的事情,我們愉快地談了。 阿森放下玻璃杯,拿出他隨身攜帶的電腦,打開一個帶密碼的文件,然後笑著向我展示。我看到了,哇!其實是他妻子的裸照,他真是開放!我微笑著看著山邊。我身下的肉棒已經暗中硬化了。 很快,我的妻子和美雪回來了。我們關閉了電腦並看電視,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他們也加入了我們的談話,妻子提出唱歌,我們開聲,快樂唱歌和喝酒。我們再次打牌,梅子說她有點累。我的妻子說她也累了。阿森說她今晚想跟我說話,所以梅子和她的妻子今晚一起去睡覺。我和阿山睡了。 雙狼計劃 我和Ashan躺在床上,繼續談論色情。他打開電腦,讓我看到他妻子梅子的照片。照片中有很多感性。我們談得越多,我們就越開放。阿森說,他一直想看到他的妻子被另一個男人完成。我聽到了,這是一個很大的顏色。阿森已經看到我是一個色情的人,所以我問我:“想去找我的妻子?”我拖欠了,兩個巫師決定採取行動...... 我們要在我的妻子和梅子睡覺的房間裡探索真實的東西,所以我去了我的妻子和梅子的門,門沒有鎖。我們順利開門。裡面的燈是黑暗的,微弱地看到兩個人躺在那裡,蓋著毯子。妻子和Miko的身材很好。薄薄的毯子突出了兩個人的熱身。兒子的乳房看起來圓而大。 我們靜靜地走著,慢慢地打開了兩個人的毯子,哇!人們想犯罪的色情宮殿的照片顯示在我們面前:兩個人穿著蕾絲睡衣,因為他們只是洗澡,他們沒有穿內衣。睡衣很薄,特別是我妻子的睡衣。我通常只穿它給我。她怎麼能想到被阿山看到的? 妻子的睡衣實際上是一層薄薄的紗線,露出兩個乳房,下面的黑色鬃毛更讓人想要操她。誰會想到那個笨手笨腳的阿森看到了我妻子的乳房,並且有了一種顏色,一隻大手立刻碰到了它。雖然我妻子的睡眠非常深,但阿森的手部力量太大了,她立刻叫醒了她的妻子。妻子微微睜開眼睛,幾步之後,阿山趕緊跑到門口。在我睜開眼睛之前,我和妻子一起離開了。 我們潛入我們的房間,嚇死了六個神,花了半個小時來設置眾神。因為我們都知道,如果妻子發現我們這樣,我該怎麼辦?特別是對我來說,我的妻子一直反對我說一些關於改變我妻子的話題。我想如果我讓她知道我讓Ashan觸摸她的乳房,我會殺了我。哦,幸運的是,我沒有找到它。 我們兩個人都很害怕,不敢再採取行動了。我的心也得到了很多解決,色狼的行動也被取消了。確切地說,我們沒有採取行動的計劃。我們只是去他們的房間看它,但是我的妻子的山雀被阿山感動了。我很尷尬,因為我沒有碰到Miyoko的大山雀,但遺憾的是,不幸的是。 我們睡了,都認為事情已經過去了,因為我們再也沒有機會了,以為我們沒有顏色。誰知道,第二天的事情發生瞭如此尷尬,讓我再次認識我的妻子。 梅子生病了 第二天,每個人都很早起床。這四個人一起吃早餐。我看了我妻子的表情,因為我懷疑她昨晚在她的房間找到了我們,但我的妻子早上正常,我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P
    全站熱搜

    red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