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放假,徐燕還在家閒著,想著出去逛街購物,我原本想找小弟弟小偉,這小子一直躲著她,但每次我偷偷摸摸自己,徐燕偶爾看著他。當我發現這個孩子的眼睛都是淫蕩的時候,徐妍忍不住冷笑一下,嗯,長大,知道骨髓是好的,雖然他自己也不確定他是否和他的妹妹在一起......那......嘿嘿,真的太可愛了......徐妍的心很理想,總有一天他會喝醉了! ^ O ^ 嗯~~對,今天是聖誕節,難怪這麼一群人。徐妍從人群中被擠出來,身上的衣服都變形了,但是柔滑的紫色褶皺裙子的膝蓋+暖黑色的絲襪,上半身是一件白色吊帶+紅色聖誕夾克(剛買的和憑藉徐妍的資格,即使在人群中也存在非常顯著的存在,當它被擠出時也會導致大量的油和水。當它太多時,奇怪的手伸進內衣。我摸了一下我的小洞內。 唉~~以下是濕的,我太敏感了。只是看到一個賣家的內衣,看看它過去,底層粘不舒服。 這是香奈兒所有的商店,因為沒有折扣,而且它是商品的品牌,所以人數較少,算上徐艷才三位內衣的客人。徐妍並不介意,熟悉的網絡去了絲綢內衣的銷售地。 “小姐,你需要幫忙嗎?”是一個中年男性的聲音。 許妍感到震驚。回想起來,這是一個非常脾氣暴躁的中年叔叔,看起來很和藹可親。那個男人在徐妍眼中看到了防守,並解釋說他是這裡的經理。她看了很長一段時間,然後走了過來,詢問可能會有什麼幫助。 “嗯......我想找到這種風格打結,你有嗎?” 根據許妍的要求,老闆發現了幾件,但他們多次改變是因為他們對細節不滿意。老闆看到許妍是一個更挑剔的客人,徐妍說他不會去倉庫撿起來,也省事。徐妍也在想這件事。濕潤和潮濕的下面不舒服。我想快速改變它。 倉庫不小,有一個備用的更衣室,裡面有一個窗簾擋住了,因為這堆貨物比較多,看起來有點暗。徐妍接過老闆交給的幾件內衣,在倉庫的更衣室裡試了一下。 徐妍的內衣選擇相對較新,儘管有大的落地鏡,但由於缺乏光線,綁帶的內褲沒有多次戴上。匆匆忙忙的徐妍記得她赤身裸體站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幕後有一位中年叔叔。淫蕩的身體在不知不覺中開始升溫。 “如果叔叔突然衝進去,他就被吃掉了。” 。想到這一點,以下開始再次濕潤。

“那......叔叔,這條內衣不能係腰帶。你能幫助別人嗎?” “沒問題,小姐,你想讓我怎麼幫助你?” “那,你能伸手去幫我綁腰帶嗎?” 如果有這樣的好事,老闆肯定不會拒絕。當他說完話後,他從窗簾後面伸手,潛入試衣間。他想找到內衣腰帶的位置,但他忍不住摸了摸女孩的腰部。臀部和大腿。 為了方便老闆幫他綁腰帶,徐燕靠在他的身上,老闆也急切地向前移動身體,直到雙手碰到女孩的腰部,感覺到年輕女孩柔軟的皮膚。如果有人在這個時候進來,你會看到一個奇怪的場景:裸體女孩在窗簾背面中間臉紅,而中年人的手經常在女孩的皮膚上游動。 “嗯......叔叔,它不存在!”老闆假裝在錯誤的位置,他的雙手不停地舔著裸體女孩的身體,他不時地掐住臀部和腰部。這時,他正試圖按摩女孩的胸部。 。 略微粗暴的大手肆無忌憚地觸碰自己,嘲笑徐妍的慾望。雖然他說沒有,但他的身體並沒有太大的阻力。 “啊......胸部被擠壓,很害羞,叔叔一定把自己視為淫蕩的女人。經過長時間的觸摸,他並不叛逆。呃......乳頭被擠了......怎麼可能這麼舒服?身體很柔軟......我做不到......“ “嗯......叔叔是好還是壞......它不在那裡,它是人民的咪咪......人們只會讓你幫助腰帶,但你觸動了人們......我討厭死!”徐妍只是後悔死了。這顯然是一個戲弄人的問題! “哦!小姐,我很抱歉,我的叔叔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碰過一個女人。在我的妻子去世後,除了去上班之外,叔叔找不到別的事情了。”老闆說他很沮喪,雙手都摔倒了。不糾結。 徐妍感受到了叔叔的妻子的情緒。他忍不住開始憐憫那個仍在利用自己的男人。他太可憐了,他會利用它,不會失去他的肉。因此,徐妍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將叔叔的雙手放在胸前,握住他柔軟的乳房。 “小姐,你呢?!”老闆對這種極好的美女的行為感到驚訝。如果他說他是一團糟,他就會受到誘惑。現在他是自願的,突如其來的好事使他有點奇怪。 “叔叔,你一直在賣內衣這麼長時間,如果你能感受到人的體型嗎?我想買另一件文胸,你可以幫助人們測量它~~”徐艷紅的臉很難完成通道感覺到整個身體力量已經筋疲力盡,身體沉重地握在了老闆的懷裡,而下面則更加糟糕。 老闆知道他的事情即將到來。在她面前最好的女孩是自願利用的,她沒有理由吃它! ?老闆找了一張沙發,坐了下來,把柔軟的徐燕放在膝蓋上,雙手揉著女孩的軟胸。過了一會兒,老闆覺得窗簾太不方便了,直接把窗簾拉開,讓徐燕赤裸的身體靠在懷裡。

在寒冷的聖誕節那天,外面有零星的小雪花。人們穿著厚厚的冬衣,以防寒冷。在一家香奈兒內衣店裡,一位漂亮的裸體女孩正坐在一位中年叔叔身邊。在懷抱中,女孩臉紅的臉不時地用小嘴抽搐,柔軟的白色胸部被叔叔的雙手揉捏,她修長的雙手滑回叔叔的頭上,以方便叔叔的吻。你自己的皮膚。 啊......你在做什麼?不熟悉的環境,陌生的叔叔,我正在被自己品嚐。他微微睜開眼睛,看到一雙大手揉在胸前,不時拿著粉紅色的乳頭吸引他無意識的狂喜。叔叔的上衣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起飛了,他赤裸的背部靠在同一個赤裸的胸膛上。肉體的親密接觸增加了他的快樂,而叔叔被愚弄在脖子上的地方也有一陣快樂。雖然下身與西裝褲和內衣分開,但我覺得我的小洞裡有些東西。而這一切都是自願的!

這種刺激就像洪水一樣,許妍受到了刺激,只有很強大的力量。突然左側的胸部被釋放,然後一隻大手出現在他的下腹部,然後用稀疏的陰毛觸摸他的小洞。結婚的方法不一樣。很快他就找到了徐妍的小陰蒂,開始用手指揉捏那個女孩敏感的小凸起。中指加深到小洞裡,感覺到裡面。女孩的陰道緊湊,輕輕蹲著,小尾巴暗中拉開褲鏈...... 當小洞遭到襲擊時,徐岩試圖閉上雙腿。那個別無選擇但只能計算預算的老闆已經用自己的腿勾住了徐燕的雙腿。徐妍只能看著他叔叔逐漸抓住他美麗的小洞。 。 倒下的狀態讓徐岩更加高興,突然間腦子裡一片空白 - 他高潮了!小洞裡噴出了許多晶瑩剔透的水,瞬間弄濕了叔叔的褲子。徐妍對自己的高潮非常害羞。高潮和害羞的情緒讓徐妍昏了過去...... 過了一會兒,徐燕素醒了,他還在胸前抱著他的胸膛,但差別在於他被調整為面對叔叔。叔叔親吻自己。叔叔正在扮演小舌頭。雖然他的下半身沒有被大手玩過,但是他叔叔下腹部的小洞壓著一根熱的大肉棒情趣知識(http://redheartnext.com/category/%e6%83%85%e8%b6%a3%e7%94%a8%e5%93%81%e7%9f%a5%e8%ad%98/)。叔叔的左手握著自己。小屁股蛋。 “小姐,我可以把它放進去嗎?我很久沒有經歷過那種感覺了。你能成就我嗎?”叔叔停止吸吮,他的眼睛直視著徐妍,他的眼睛裡有一個明顯的懇求。

徐妍看著舅舅的眼睛很差,鬼差點點頭,然後立即想起,他做了什麼?甚至承諾了陌生人的性交要求!我甚至不知道我是誰,我甚至都不知道他的名字是什麼。即使他真的不知道如何殺死他的妻子,他說,他不知道,他同意了!你真的很餓嗎?為了身體的慾望,放棄克制,讓一個奇怪的大肉棒進入你的身體! 叔叔得到了他面前美女的肯定答案,立刻扶起了徐妍的身體,肉棒的頂部在陰唇上磨了一下。它被沾滿淫穢的水染上,下一刻肉棒進入徐妍的身體! “啊......”肉棒刺痛了他的身體,沒有痛苦,只滿足了滿足感。叔叔再一次吻了徐妍的小嘴巴,擋住了剩下的蟑螂。 女性的姿勢使叔叔的肉棒深入陰道,並被推到最後。厚厚的肉棒讓徐燕雙騎在叔叔身上,向前舉起的胸部被大手輕輕撫摸:“啊......整個身體都被佔領了,我好色麼,如此退化,但這種感覺太舒服哦...哦......我會上癮的!“ 當徐妍的陰道習慣了大肉棒時,叔叔開始上下小孔,肉棒慢慢地進入並離開小洞,好色的水不斷地溢出在混合的地方。隨著貪婪的潤滑,叔叔抽得越來越快,龜頭不斷撞擊徐妍的子宮,貞操的小洞繼續帶來強烈的愉悅感,伴隨著交織在一起的“啪!啪!”聲音,徐妍受到了快感的刺激,很快就迎來了一個小小的高潮。 “啊......嗯......叔叔很輕,你的肉棒太大了,你要把人打倒......” “小姐,你太好了,它比我死去的妻子還要好。小洞很緊,很爛,這是一個著名的裝置!” “好吧......壞人,把人和你的妻子,年輕人比較......啊......當然緊!人們還沒有做過幾次,啊......你正在利用一筆大不了的優惠“徐妍的淫蕩說出羞恥的話。 “也就是說,我的黃臉女人怎麼能比得上小姐?這是一個好點!這個緊湊似乎已經完成了幾次。哈哈!” “啊......太舒服啊......啊......肉棒結束了,你必須穿上屋頂......你必須要摧毀那些人......” “小小的寶貝,我不願意做壞事,我還是想每天都做你!”

“嗯......是的......討厭......說人們很淫......人們不是......嗯......啊......如果不是你看到憐憫......啊......你贏了”讓你這樣做......“ “我還說這不是一個小小的變態嬰兒。我來到內衣店讓叔叔的叔叔工作,我很喜歡。” “嗯......你討厭......嗯?你​​是怎麼做的?”肉棒突然停止刺入,讓徐燕感到不舒服,扭曲臀部,揉搓肉棒。 “你說你是一個小小的變態嬰兒,每天都想被一根大肉棒操,我會繼續做你。呵呵~~” 聽著這條淫蕩的路線,徐妍在心裡掙扎著。長期克制受到了極大的考驗。現在,身體處於由肉棒插入的陰道靜脈中並進入腦癢。我迫不及待地被肉棒插入。 最後,身體的性感已經克服了理性:“啊......叔叔,你​​要做一個小小的變態嬰兒......這個小小的變態嬰兒是自願性交的...這個小小的變態嬰兒每天都來這里而且性交由叔叔的大肉棒...“ “嘿!”肉棒開始在徐岩的體內活塞運動。扔掉那個保留下來的徐妍完全享受著性感,臉上滿意地表情,雙手緊握著叔叔厚厚的腰。兩條玉腿也緊緊地纏繞在叔叔的腰上,享受著被肉棒拉出的小洞的強烈樂趣,並立即迎來了一個小小的高潮。 “啊......小小的變態嬰兒很舒服......啊......啊......叔叔正在努力擠壓......不在乎......粉碎那個小小的變形嬰兒!” “嘿!小糾結真的很好,但不幸的是我今天沒有打開相機,或者我會把它取下來,我每天都能找到你練習你的小柔情。” “啊......嗯......叔叔是好還是壞,我還是想射殺人並威脅別人......這個小小的嬰兒天生就是童貞。如果你不拍照,你會來的你看看你......“ “這太淫蕩了!叔叔,我必須開槍,你要我在哪裡開槍?” “小嬌小的寶寶是叔叔啊......只是把它射進去!頂部很深......在子宮內射擊......小小的變形寶寶會受精......後來,一堆小小的淫寶寶每天都出生!“ “沒有損失是一個小小的變態嬰兒!啊~~”叔叔握緊了徐妍的臀部,肉棒深入陰道末端,熱的精子瞬間在嫩花瓣中噴發出來。被炎熱的人灌溉,徐妍迎來了更大的高潮,雙眼轉身驚呆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在晚上,看著自己穿好衣服,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但是一件特別性感的內衣被徐妍所取代,這一切都是真的!我被一個陌生人哄騙了,我很高興地說我有點淫,最後我被槍殺了。這款內衣非常特別,整體都是皮革,但它並不難,它非常柔軟,但是生殖器的位置有一個小小的凹凸,這只會阻擋叔叔射出的精液。 “你最好不要脫掉它。當你暈倒時,我拍了你的裸照。”脫衣服的叔叔出現在倉庫門口,手裡拿著一部手機。手機的屏幕是在他的高潮之後。我感覺頭昏眼花。 “你......你想要什麼?”徐燕在考慮將來會受到什麼威脅時哭了起來。 “放心,在你拿到這件內衣而且你在家後,我會刪除短信,我不會把它取下來。” “就這麼簡單?” “好吧,我告訴你關於我已故妻子的事情是真的。我真的很感謝你再一次讓我感受到那種美好的感覺。我可以看到你真的幫了我,我不是一個壞人,曾經。這就夠了,當然,如果你有一點需要,你將不再需要它。叔叔總是受歡迎的。哈哈!“ 許妍害羞地瞇起眼睛拿起自己的東西,趕緊跑出內衣店,找出租車回家。在家裡發短信後,我看到了叔叔的回复,說照片已被刪除,並用另一部手機截圖刪除了照片。許妍鬆了一口氣。 緊張的神經鬆弛後,徐妍覺得肚子裡有一個叔叔的精液!想到這一點,徐妍也好色,直接按摩根部,將特殊內衣打開到陰道內,夾雜著叔叔的精液推力,很快她就達到了高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生活
    全站熱搜

    red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