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美國讀書。我多年沒見過我的妹妹在美國。她為我做了保證。當我到達時,我通過地址找到了這個小家庭。 當我看到她的時候,蕭炎正在家裡練習健身,而他只穿著黑色比基尼,幾乎赤身裸體! 小樽年齡36歲。他曾經是一名體操運動員。他身體健康,身體力量很強! 她看起來很漂亮,滿滿的瓜子像滿月,光滑潤澤,纖細的大眼睛期待充滿激情,修長的眉毛有魅力,蹲著的嘴巴總是微微向上,像個笑容,有一個成熟的女人的傲慢! 小燕身高一米七米。他非常強壯。他有一個青銅健身皮膚。乳房直立。這位女士濃密的乳頭上戴著兩個閃亮的乳頭環。它們極具吸引力,褲子幾乎不可能纏繞高橋。屁股! 蕭炎的鑼鼓幾乎高,陰唇幾乎暴露出來。似乎性慾特別強烈,圓潤的大腿非常性感,小腿非常結實,而且一雙裸露的大腳很有吸引力,所以性感一身。大美女。隨著健身的實踐,房間裡充滿了女人獨特的汗水,這是非常令人興奮的。 蕭炎看到我要來了,我的眼睛忍不住微笑,我微笑著迎接我。我抬頭看著我的肌肉和胯部,說:“我好幾年都沒見過!這都是大個子!這絕對是個大人物。公雞!今天,我得和你一起玩!” 小燕說我要長途跋涉,先洗個澡。與此同時,我脫掉了胸罩和褲子,露出了一個裸體健美運動員。我和我一起洗澡說我還是猶豫了。瀟瀟笑著說,“咳嗽!太大了!”和女人一起洗澡?你沒見過女人的榮耀嗎?你曾經做過女人嗎?小肖要你為我洗眼睛!不要尷尬!我們脫掉你的衣服!“ 當我說,我開始脫衣服。當我看到我大大的陰莖時,小笑微笑著笑了笑。 陰毛仍然是彎曲的,它是一個新鮮的項目,一個美麗的大公雞!又厚又厚!仍然如此筆直!真的很少見!很多黑色大公雞都不是你的大公雞!

蕭炎是體育的起源。它比普通女性更開朗,更慷慨。過來抓住我的大公雞,把我的龜頭拉向浴室。 我問蕭炎:小肖見過的男人一定是相當多的! 蕭炎聽了,笑了。 “開個玩笑!小肖,我從13歲就開始參加體育隊了。這20年來一直從事過這樣的男人怎麼樣?我怎樣才能成為美國的成年演員呢?這個工作要被操縱“。 我一聽到這個秘密,就潛入浴室,打開水龍頭,在我面前淋浴。我微笑著笑著說道:“因為你參加各種成人電影的拍攝,你和我一起玩。全世界各種各樣的公雞!” 我知道一些奇聞軼事。她從小就練習體操,但她沒想到10歲時會改變她的藝術體操。然而,她出現了一個問題,並喜歡濫交。她被送往醫院檢查。結論是內分泌失調使性慾超強。無論如何訓練,她都無法控制她的亂交。她經常晚上住在男宿舍和宿舍的男性成員,然後繼續打另一個。當她16歲時,她被解雇了。所以她去私人練習健身。在舊工廠改造的健身房裡參加健美操教練,並幫助這個領域。 健美運動不是奧運會的盛會。國家不注意它。沒有專業的團隊。除了業餘愛好外,學員們還有鍛造身體。偶爾參加比賽時,體育協會會暫時找到他們加入球隊。 男人和女人整天幾乎都是赤身裸體,經常感覺良好,身體關係非常普遍。 私人健身房,女子去健美操,一切都消失了。健身房只是一個小女人,小女孩非常漂亮。男人特別喜歡她,她喜歡引誘他們。躲在更衣室進行性交。

有時每個人都有性行為,不能在乎羞恥和尷尬。 他們只是聚在一起,他們發瘋了,並要求十幾個男人排隊為她服務! 練習健美的男人非常強壯,非常男子氣概,都是男性化的! 健美是最促進荷爾蒙的分泌,使得很難不想與他們發生性關係,他們的力量可以真的很大,每次你做愛redheartnext.com,你幾乎可以打敗她!

後來,當老闆知道這件事時,他將肖曉介紹給一位香港老闆。蕭炎去香港採取色情來滿足他的性慾並賺錢。香港回歸後,我去了加拿大然後轉移到美國繼續成為人類色情片。 蕭炎一邊幫助我擦拭身體一邊說; “我很高興見到我的家人。” 我忍不住輕輕擦洗她的身體。我覺得她的皮膚特別光滑柔嫩,非常有彈性,感覺非常好。畢竟,這是一個體操。 蕭炎愉快地看著我,自然地把手伸進了溝裡。小屁股特別上翹,溝里特別深,特別長。我的手指碰到了她的肛門...... 我心中有一個空白!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我只覺得我手臂下的大公雞突然豎起來,堅硬而堅硬,就像一根大棒一直向上,水濺在公雞身上,發出吱吱聲,小燕若有所思地看著我。 蕭炎滿是女人的眼睛,笑著說道:“一個男人,男人怎麼樣?想操我?”

我正在忙著搖頭:“不,你是我小姨,這是亂倫。” 小笑微笑著搖晃著說:“我知道很多。首先,我是一個女人。我生來就是讓男人去做。此外,這些年來我被白鬼和黑鬼搞砸了,我也不便宜 又便宜。“ 說到轉身,我放下雙腿,把腿伸到腳尖,抱著我的陰莖,瞄準屁股,舔我的屁股,插入我的陰莖。 我不能照顧很多,從後面抓住她的腰並抽出它。 小浪揮了一會兒才冷靜下來。 她轉身問我:“沒有女人的混蛋?瀟瀟讓你打開朝鮮薊。” 我猶豫了:“這 - 好嗎?”

小女孩狡猾地看著我,說:“你看到你眼中有成千上萬的人在眨眼!沒問題,哈哈哈......” 所以我轉向她的混蛋,小混蛋比聖騷更緊,但沒有多少障礙。 激情過後,我們穿上浴衣,瀟瀟為我準備了炸羊腰。我們坐下來吃喝。瀟瀟的一條修長的腿放在我的腿上。下面,我問:“小姨,國內女孩的乳房,乳頭和下面都是黑色的。你怎麼在你的屁股上有玫瑰紅?” 蕭炎喝了一口酒,迷人地笑著說:“亞洲人都是黑人。我要去拍電影,然後去美容院洗漱。” 蕭炎很開心。吃完之後,我們在家庭酒吧喝一杯,聊天。蕭炎已經喝了幾杯,她說的很多。她談到自己的經歷。蕭炎說她是和香港老闆一起來香港的。當她下飛機時,老闆安排了她的測試件。 測試片是兩個中年男性,一個黑色和一個白色,老闆介紹的是該公司的黑白眼睛。我進了房間,房間的牆壁是一面單面鏡子。老闆說他正在觀看蕭炎的表現。 他們出去了,蕭炎看著黑白相間的眼睛。蕭炎已經急於與他們發生性關係。蕭炎的蹲坑很脆弱。其中一人說:“好吧,讓小傢伙看看你喜歡做什麼,你能做什麼?” 小笑笑了笑,然後甩了一下,讓他們找不到濕的內衣,同時被剝掉了。這時,肖曉知道為什麼黑白眼睛被砸碎了。他們的陰莖掛在肚子下面。它已經很大了。他們摸了摸小蟑螂,四隻手在小蟑螂身上上下起伏。小蟑螂被他們感動,他們無法呼吸。小小的蹲著,模仿色情片中的場景,抓住他們的陰莖並給他們口交。公雞已經改變了,它已經上升,有一個小胳膊和一個小胳膊。 然後,他們讓蕭炎彎下腰,一個人坐在地上,把頭放在小腿之間,小蝎子,另一個走到前面,讓小蕭繼續遏制他的陰莖,他的陰莖是小燕的嘴唇繼續上升,他的10英寸肉棒不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完全硬化。 當小樽即將達到高潮時,他們停了下來,並說:“讓我們簡單地檢查你在攻擊前後的抗拒能力。”

所以一個人靠在桌子上,另一個抱著小屁股,抬起小蟑螂,蹲著他的腿,把腳放在桌子上,蹲下來,讓他的陰莖插入神聖的洞裡,小蝎子的洞穴淹沒了淹沒,蕭炎指著他的陰莖,慢慢地坐下。他的陰莖太厚太長了,蟑螂無法立即插入。他控制了深度,小公雞舒服地尖叫著。 另一個男人在小混蛋和他自己的傢伙的小屁股上碰到了放鬆的水,然後將他的雞巴插入小蟑螂的肛門。小公雞吮吸嘴巴,皺起眉頭。雖然蕭炎的混蛋不再是處女地,但每次插入時他都會感到酸痛。他慢慢地拉進來,插入比一次更深。痛苦伴隨著一隻快樂的小蟑螂,身體同時向前傾斜。在小姨姨穴前面,趁叼叼叼叼叼,,,,,,,,,,,,,,,,,姨姨姨姨姨姨姨姨姨姨姨姨姨姨姨姨姨悄悄地尖叫,身體向前潛入,完成了小蹲孔。他的大公雞也插入了小燕的蹲坑。甜蜜和苦澀的感覺從神聖的洞和混蛋蔓延到整個身體,小聲大聲尖叫,他們笑得很開心。 幾分鐘後,小樽的傲慢和混蛋很輕鬆。他們開始有條不紊地玩耍。當他們被插入蹲坑時,他們就把他們的混蛋拿出來了。當他們取下深蹲時,他們插入了節奏。很慢,蕭炎開始享受前後捏的喜悅,但蕭炎卻被他們控制了,他們從未達到過高潮。他們分別控制了一隻乳房和一隻手,並且不斷地使用各種技術。蕭炎想和他們合作。上下運動,以提高樂趣,可以通過他們每個人的另一隻手抓住,不能希望。 將小蟑螂再乾燥10分鐘。他們交換了立場。這次他們毫無阻礙地插入了小樽的兩個洞。這次他們一起加入和加入。當他們插入時,小樽的身體被填滿,當他退出時,他似乎被吸了。乾涸,讓蕭炎在天堂和地獄之間轉世,那個小混蛋的傢伙再次伸出手,一個人玩著小蟑螂的陰毛,另一個只伸出一根手指,還有幾個小匾進入小燕的身體,停留在小驢的陰蒂上,不停地呻吟,插入小蹲孔的傢伙也用一隻手繞過小屁股,火腿舔了幾個傻瓜,把手指放進去小蟑螂的混蛋,只把另一隻手放在小騷的騷和阿索爾斯之間的區域被震驚和触摸,他的嘴仍然有一個小乳頭。 他們總是站在同一個舞台上,有時他們會流入和流出,有時候會停止暴風雨,而蕭蕭終於達到了高潮,而且總是在波浪中。 最後,他們開始射精低射,小燕同時達到高潮,而另一個也把他的陰莖插入到最後射入小燕,這使小燕的高潮更加強烈和輕盈。輕輕搖動臀部,讓身體內的兩個旋塞在體內留下更多的精液。最後,他們沒有精液,然後他們把陰莖拉出身體,但蟑螂的高潮尚未結束,高潮是一個接一個。這個位置侵入了小燕的身體。

當小肖用毛巾在房間裡擦拭蹲坑和混蛋的精液時,老闆進來詢問情況如何。剛剛操了一隻小蟑螂的兩個男人讚美嘴巴,說蟑螂柔軟苗條,但有力量和脂肪。以下是強壯的肌肉,乳房圓而挺直有彈性,乳暈依舊小,顏色淺,乳頭小而且高聳,粉紅色,臀部像黑色一樣好轉,皮膚是光滑的東方女孩,陰毛的面積不大,但很厚,每個洞都插入讓男人想死,這是一個難得的蕩婦,我真的想再做一次。 那一年,我才19歲。從那以後,蕭炎走上了色情演員的道路。當香港即將回歸時,小燕擔心這碗米飯無法得救。他去了加拿大然後去了美國。因為每天晚上都有男人拍攝成人電影。第一槍非常簡單。影片中的亞洲女性很少,所以她很受歡迎。她去了一家專門從事成人電影的大公司。 就像一部電影準備就緒,女演員更糟糕,因為有一位女演員,來月經,另一部不來,這是一組電影,有四個男人有四個女演員要處理,現在只有兩位女演員,他們都不敢退出,公司應該試著問小曉是否可以馬上發揮,蕭炎說沒問題。 這部電影的故事是,一群朋友將為其中一位告別單身漢的人舉辦派對。 蕭炎赤身裸體,只穿著一條很短的黑色圍裙,赤腳穿著拖鞋,沒有內衣,拿著飲料供客人享用,男士正在打牌,有些是投擲飛鏢,小梭子在男子堆裡,有不斷的雙手並且在小蟑螂的臀部和蹲點上劃。然而,蟑螂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被吃掉,有些人已經上前脫下束縛,所以想要結婚的新郎會做一次。 現在小樽的屁股,乳房和私人部分都在列表中。 幾個男人過來把小驢帶到桌子上,讓小妹妹躺下,然後兩個人抓住小腳踝並將小腿拉開,這樣每個人都可以清楚地看到它們。一個小而潮濕的洞穴。 新郎走上前,躺在小燕的兩腿之間,輕輕地舔著小蟑螂的陰唇,咬著小蟑螂的陰蒂,最後將舌頭插入小燕的枷鎖中。蕭炎抱住他的頭,迫使小肖的私處部分到了新郎的臉上。小蕭達到了高潮,使新郎的臉上充滿了小愛的液體。 在小樽的高潮過去之後,新郎站起來,拔出他的陰莖,將陰莖插入小燕的枷鎖中,然後立即將它插入!所有人都拍手。 在他做了十分鐘後,他拔出他的陰莖,抓住小蟑螂的頭髮,並將蟑螂的頭部向前拉。他說,“在小公雞上加入蟑螂的氣味,等待最後一擊。”把他的雞肉放進小顏口中。“ 小樽加了他的陰莖,站起來,開始裸體服務,為了讓他們見到酒,同時總是遇到想和小樽發生性關係的男人,每個參加聚會的男人都可以任意勾引蝎子,小嘴和混蛋,他們只是性交,並沒有射精。後來,當每個人臉上都有一個小耳光,這是十人的伙伴關係,小燕的三個肉洞同時被插入肉棒。精液不斷注入小燕的三個肉洞,甚至是頭髮,臉部和身體都被精液覆蓋。 拍攝持續了三個多小時。男人射精後,小蟑螂站起來,用精液萎縮,繼續為他們服務。 導演非常滿意。當肖妍用毛巾擦拭身體時,他問蕭炎是否可以繼續拍攝特寫鏡頭並完成這部電影。小燕看到Tommyd向小燕點頭同意。因此,他們改變了四個男人和小燕發生性關係,拍攝了每個洞的特寫鏡頭,又花了一個小時。最後,他們可以切成兩個小時的成品。

小姨走進為女演員準備的浴室,這裏準備有一次性的陰道沖洗器。小姨全身上下裏外沖洗幹淨,穿上衣服,來到外面,公司的人告訴小姨,另一部片子的女演員也沒有來,他們希望小姨能再去拍,小姨愉快地答應了。 小姨扮演一個推銷員,來到座別墅前敲門。主人是個黑人,他把小姨讓進房間,他同意購買,但要小姨脫光衣服,和他性交。于是小姨照辦了,他讓小姨光著身子上樓去,在小姨上樓時,他把小姨的衣服藏了起來,跟著來到樓上的廳裏。 小姨等著他上來和小姨性交,可是他卻吹了聲口哨,大廳旁邊的門開了,從房間裏走出來八個脫得精光的黑人小夥子。于是又是一場車輪大戰,性交的戰場從沙發到地闆,又到茶幾,又到窗台,又到桌子,又地毯。小姨的每個洞都同時插著雞巴,整整拍了三個小時,他們陸續在小姨身上射精了。 公司當場就與小姨簽約每年拍六十部片子,一簽就簽了五年,也就是要為公司拍三百部色情影片。  在簽合同時,由于小姨沒有經驗,所以沒有限定片子的長度。在小姨的印象裏,一部片子,短的隻有三十分鍾,長的一個多小時,有些是有故事情節的,而且超過一個小時的片子都是有不同的女演員擔當。在拍片時,別的女演員,常常是拍一對一的性交,有時拍一對二,最多是一對五,那已經是很難得的了。而他們讓小姨拍的,幾乎全是毫無故事的群交長片子,並且隻有小姨一個對付一群男人,每部從頭到尾都要被輪奸數次,每次最少要和六個男人性交,往往是十幾個男人同時對付小姨一個,最多時甚至是二十幾個男人集體輪奸小姨,更過分的是後來又說一部裏要分若幹集,所以小姨在每周的一至五,幾乎全要在片廠被輪奸。 有一次,正拍著,小姨月經來了,殷紅的經血,從騷穴裏順著大腿往下流,結果導演非但不叫停,還說是個好機會,讓男演員不停地輪流操小姨屁眼,任小姨的騷穴不停地流血,誰知這部片子,銷路更好,于是小姨來月經時,非但不停止拍片,而是趁著小姨流血,抓緊時間拍小姨經血淋漓地被輪奸,並且是在雪白的床單上輪奸小姨讓小姨的經血把床單染紅,還反覆拍小姨經血模糊的騷穴,以及操過小姨的雞巴上面的血跡。 還有一次,拍小姨月經性交的戲,他們先拍攝小姨脫去衣服,隻穿條被經血染得紅紅的白色小內褲,然後脫去內褲岔開腿,在騷穴裏塞上衛生棉條,男人們先輪流操小姨屁眼,然後讓小姨把棉條抽出來,經血噴湧,男人們再操小姨騷穴,每個操小姨的男演員,操過之後,就用一塊比巴掌還小的白布條,擦雞巴上的血,再把染紅的布條,用個小鈎子掛在小姨的乳頭環上,每個乳頭環上總要掛一個布條後,就又往小姨腰間的一根細銀鏈上掛,在小姨腰間掛了一圈。 由于拍片的需要,小姨學會了擊劍、擡拳道等,由于小姨從小練習體操,靈巧性和柔韌性非常好,能以各種古怪地姿勢性交,所以小姨演的片子銷的很好。 聽了小姨的述說,我忍不住說:「小姨,你真可憐。」 小姨拍打了我一下說:「小姨有什麼可憐,這是享受。」 這時有電話來了,小姨接完說:「你自己先休息一下,小姨要走了,還有一群黑人在等著輪奸我那。等明天我給你講我與動物性交的事,那才叫過癮那。」說完小姨穿上衣服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拍A片
    全站熱搜

    red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