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我祖父的60歲生日,整個家庭聚集在一起。祖父的生日酒在新竹山的家中舉行。下午5點,當酒開始時,叔叔突然接到了公司的召回,並表示必須將某些東西送回台北。那天,阿姨穿著一件非常傳統的寶蘭緞面低胸緊身襯衫。它是膝蓋上約15厘米的黑色五分之一波浪和膝蓋裙。黑色透明絲襪展現纖細修長的雙腿,黑色高跟鞋,流行但性感。 我從開頭就一直盯著阿姨:低胸的緊身上衣展示了阿姨的精緻身材,整個宴會,我一直在想阿姨。想到她那迷人的臉,她想到了她動人的身材,白皙的皮膚就像一個奶油般的皮膚。 幸運的是,每個人都喝了一杯咖啡,沒有人關注我在想什麼。那些穿著黑色絲襪的腳。 這只是守九夜的十點鐘。自從叔叔回到台北後,他就讓阿姨帶我們的車回台北。 爸爸開車,母親坐在右前方的座位上,兩個蹲下,兩個叔叔和兩個表兄弟,四個人擠在中間排,留下我和阿姨,當然,坐在最後一排。雖然我們的車是七座車,但最後一輛車只能容納一個人,所以坐下來還不夠。 “我怎樣才能做到這一點?”阿姨抗議。 “我很快就會回家,讓我們堅持下去。” 爸爸忍不住把我推進車裡,然後打電話給小阿姨坐進來,“砰”一聲關上了門。 這很好,兩個人在山路上蜷縮在一起越來越糟,汽車碰撞並繼續下去,我無法忍受兩人和我阿姨之間的碰撞,我只是建議讓阿姨坐下來對我來說。起初,阿姨不願意,但很快阿姨就忍不住了。她自動撿起性感的臀部,坐在我的腿上。我緊緊地坐著,不敢動。我很安靜。感受到Auntie性感的身體,我聞到了Auntie迷人的身體香氣...... 這很好,我要在火中燃燒,阿姨,她的臀部長襪緊緊地壓著我的陰莖。這是我生命中第一次有很多人“不善意”,看著阿姨。那時我很開心。即便如此,我當時情緒不好。 隨著汽車的搖擺,我再也受不了了。公雞很直,被我的腿抓住了。阿姨的整個臀部在我的陰莖上擦了我的陰莖,然後慢慢地直立,不是正確的。對著阿姨的下半身。

 

“啊,”阿姨冷冷地尖叫道。 “怎麼了,”爸爸問道。 “沒什麼。”阿姨低聲說。在這裡,事物的轉變已成為一場戲劇。 阿姨想把他的臀部移到一邊,他的父親猛地踩剎車。阿姨的慣性向前衝去......“呯”,阿姨撞到前排座位上。那一刻,阿姨的下半身終於從我的陰莖裡出來了。然後,隨著剎車的結束,阿姨慣性地倒下,下半身再次坐在我的陰莖上,並將我的陰莖壓在襪子上,將姨媽的下半身全部放在上面。 雖然嘿,我的陰莖不聽我的控制。插入姨媽的臀部後,它變得更加鋒利。這是一種無人能控制的自然本能反應。 車子一直開著,左右兩邊,我可以說,但頂上的阿姨很不舒服:車子在顫抖,阿姨搖晃著,我的陰莖在阿姨的臀部晃動;車前面有車或紅燈。馬上剎車,自慰套(http://redheartnext.com/%e8%87%aa%e6%85%b0%e5%a5%97-japanese-onahole/)阿姨的身體會立即向前傾。 這時,父親轉身嚴厲地對我喊道:“小明,你為什麼不幫助你的阿姨?” “是的,我會幫助阿姨。” 我心裡很高興,我帶著姨媽從細長的小腰上緊緊地抱住它。 我把手放在她的小腰上輕輕按摩她,然後慢慢地將手移到膝蓋上並輕輕按摩。然後我看著她的腰,覺得她真的像我的女人,腰部纖細,頭髮芬芳。當時我的手沒有閒著,躁動在她的大腿上移動到穿著黑色長襪的阿姨的大腿上。 我的嘴唇不舒服地吻了她姨媽的脖子,嘴唇和舌頭後,我姨媽的脖子,乳房和下腹部留下了我的嘶嘶聲和唾液。 阿姨似乎無法承受這種刺激,身體開始像水蛇一樣蠕動,]腰部不斷上下。 阿姨掙扎著,姨媽的臉,脖子,阿姨在姑姑身後的吻,吻了一下阿姨的衣服。乳房,一隻手伸進阿姨的裙子,撫摸著生殖器,臀部,腿部,裹著黑色絲襪,撫摸著阿姨的美麗身體。 阿姨強壯的雙峰,纖細的腰身和濃密的陰毛都激起了我強烈的性慾,我想快速發揮人的本能並直接進入它。 我的手慢慢地將小腿拉到大腿上,將姨媽的百倍裙子拉到腰部。再一次,我把手伸進阿姨的陰部,然後深深地走進阿姨的裙子。我觸摸到了她內外的感覺。脫落已經浸透了,姨媽的鑽石洞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了水洞。滑溜溜的濕潤整個陰部,放蕩的水浸透了。長襪和三角褲是黑色和薄的,陰毛印在薄內褲上。 左手砰地一聲撞到她的長筒襪裡,繞著小洞走來走去,用手指來回蹲下來製作兩個洞的左右兩側,濕陰唇,甚至還有輕微的凸核,滑入釦子並挖掘,拉直姨媽並取笑身體,放鬆的水像洶湧的潮水一樣匆匆而過。嘴唇低聲對自己說:“嘿......嘿......”。 現在時間已經來晚了,車裡的人突然變得沉默,每個人都睡著了,路燈突然突然間突然出現,沒有看到五根手指。 天堂和地球就像汽車的轟鳴聲,奇怪的沉默。

周圍一片漆黑。 在沉默和黑暗中,車內沒有更多的空間。 這時,我慢慢地把手放到她的背上,解開了她姨媽的內衣,然後又回到了姨媽的胸口。我輕輕地捏了姨媽的乳頭,強迫她。阿姨她整個乳房。她在嘴裡說她不想......你不能這樣做........我會說:這很令人興奮......當然我的手可以繼續愛撫他的性感部分。我吻了一下,我的一隻手在她姨媽的胸前。另一隻手通過她的長襪挑選了她的核。 伸進阿姨的絲綢緊身衣,觸摸阿姨的生殖器和臀部,然後伸進姨媽的蕾絲內褲,摸了摸阿姨的臀部和陰唇。阿姨興奮地說:“啊〜啊......啊〜” 最後,阿姨無法幫助它:“哦......哦......哦......我很好.....,你讓阿姨很酷。我......我要......我是要死......哦......我......我想要你,嗯......嗯......呃......我要發洩......哦......哦......哦...... “ 我覺得是時候了,然後我會把阿姨的絲質連褲襪和蕾絲內褲放到大腿上。我把生殖器放在姨媽的生殖器上,然後抬起姨媽的雙腿,將我的陰莖夾在姨媽的腿上。和裂縫之間的乳頭,重要的部分來了,我把陰莖對著阿姨的誘人下部生殖器,阿姨興奮地叫:“啊” 啊..啊......這......不..嗯...... 嗯..啊..我們..沒..啊...... 嗯..啊......啊..不能..啊......會..啊.. 啊......我們......啊..啊..不..啊......可以......啊...... 看到這時,阿姨的自我遺忘機器不容錯過。我拿著自己的肉棒,把姨媽的臀部拉開,這樣小洞就更開了。然後我慢慢地將陰莖插入阿姨的陰道,猛烈地非常,阿姨興奮而尖叫:“啊......啊〜”肉棒已經全部進入阿姨的肉洞,全根插入,老人推車特技這會讓女人開心。旋塞充滿了小孔,噴射的底部是底部。美麗的阿姨痛得舒服。 經過多次努力拉動旋塞,厚厚的陰莖被抽到阿姨無人居住的地方。 阿姨的小洞被燒得又硬又厚又大,公雞很舒服,暴露出淫蕩的天性。她不能感到羞愧和精神煥發。她非常興奮,雙手緊握在椅背上。腳是微微張開的,肥胖的臀部拼命地上下扭動,以迎合我的陰莖磨,我的母親已經陶醉其中,很舒服忘記自鳴得意的,滿床彈簧,小洞深深地蓋住雞巴,我的手也靠近她美麗的臀部,下半身被迫踩到她的陰霾中。厚厚的大陰莖很快進出阿姨的陰道。大龜頭舔著阿姨的陰道壁。這種肉像水泵一樣被磨光,從陰道中抽出變態的液體,閃閃發光的液體滴在小溪上,小腿上仍然穿著長筒襪。 強烈的刺激使得阿姨看起來像瘋了一樣,握著前排座椅的後背,而那個狂野的翹起的陰部撞到了我的推力。在黑暗中,我看到阿姨的雙手緊握拳頭,我正盡力控制自己。聲音來了。 阻止想要大聲的喧囂。阿姨顯然明白,呼喚對任何人都不利。想像一下,如果媽媽和爸爸發現我們目前的情況,即使是無意的,阿姨也不得不羞於跳入大海。

如此緊張的旋轉可能是阿姨在與叔叔發生性關係時從未享受過的樂趣。阿姨插入呼吸,汗水滴落,眼睛閉合,性器官組合更深。紅頭龜頭留在小洞裡。探索衝刺,公雞觸及陰核,產生更強烈的快感。阿姨臉紅,扭曲肥臀。我強奸了姨媽的身體,深深地深入,強行打了姨媽的下半身,姨媽痛苦的表情充滿了激情和興奮。身體上下搖晃,迷人的乳房也上下搖晃,雙手觸摸並蹲在姨媽的腿上。在途中,汽車多次啟動汽車,制動,反复,姨媽也跟著反向折騰。 這是對阿姨的折磨,我真的很擔心阿姨會尖叫出來。我慢慢加深了姨媽陰道內的陰莖,然後以正常速度強奸了姨媽。幾天前,我是一位美麗成熟的母親。現在,我性交了,而且,,,,,,,,,,,,,,,,,,,,,,,,,,,,,,,,,,,,,,,,,,,,,,,,,,,,,,,,,,,,,,,,,,,,,,,,,,,,,,,,,,,,,我正在做阿姨的身體,阿姨美麗的身體在上下晃動,而迷人的乳房也在上下搖晃,如此舒適。 在搖晃的馬車上,我逐漸增加了動作,一隻手拿​​著阿姨的腰,用力拉回來。一隻手從衣服下面抓住阿姨的乳房,臀部向前逼,迫使她面對姨媽。插入後,顯然覺得她的阿姨的陰道也在縮小,幾乎要捏住我的陰莖感覺,我緊緊地把身體壓在身後,享受著無與倫比的愉悅...... 阿姨坐在我的腿上,我的手碰到了阿姨的乳房,下半身舔著阿姨的陰部。阿姨的頭靠在我的肩膀上,用一隻手扶住我的脖子。阿姨的興奮尖叫尖叫:啊..啊..啊..啊..哦..哦..哦..我越來越興奮,運動越來越快,阿姨的身體動搖了,由我的淫蕩,而乳房也在上下跳動。阿姨的眼睛閉上了,臉上滿是紅暈。我達到了高潮,更加努力。 “啊......小阿姨......我想拍......射......” 阿姨感覺到來自肉棒的熱量正在流出,......阿姨......這是一個危險的時期......你不能......在裡面射......啊......“ “不......不......射擊......嗯......呃.....不......不能進去......啊” 與此同時,阿姨也達到了高潮,阿姨興奮的尖叫尖叫道:“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啊〜啊......啊..” 下半身陰道流了很多愛液,阿姨熱情地低聲說哦哦〜哦〜啊啊.. 我迫不及待地想听到姨媽的話,我再也受不了了,熱的精液湧進了阿姨的身體深處。因為這個原因,我們兩個人的身體都震驚了。 將精液射入阿姨的陰道,並繼續舔阿姨,啊〜哦〜」 我擁抱著美麗的阿姨身體,親吻她的臉頰。阿姨失去了她的臉。阿姨溫柔地躺在我身上,但我的陰莖仍然繼續插入我的姨媽,我的精液慢慢地從洞裡流出來。出來的時候,我看到那些精液慢慢流淌在阿姨的大腿上,心裡有一種莫名的興奮,但姨媽的下一步讓我感到衝動。 她實際上用手觸摸了精液,然後把它放在嘴裡,慢慢地用手指吸了一下,然後用誘人的淫蕩的眼神看著我,讓我的肉棒再次站起來。當他起床時,阿姨咯咯笑著說道:“年輕人有體力。你可以這麼快就來。你讓我感覺很舒服,讓我們再玩,好吧。” 雖然我剛剛射精一次,但我仍然可以忍受。點頭之後,我從她身後抱住她,然後用雙手抓住她誘人的乳房並用力猛擊它。她靠在我身上。在肩膀上,我的手很寬,我可以玩她的乳房。 因為我的枷鎖,我看到她的乳頭堅挺。我跪了下來,她忍不住撿起來。我很快停止了移動。阿姨笑著說:“傻瓜,女人就在這裡。”它太爽口了,不要擔心我,努力玩,所以我會很酷。“ 我繼續玩她的乳房,甚至我堅持,讓她的乳房從我的手指。那種感覺讓我更加衝動。 當我揉她的乳房時,我插入她的小洞並開始抽水。在這個時候,我完全像一個野獸和強奸的阿姨,她也傲慢地配合我的行為,讓我強姦她。 雖然運動很簡單,但它持續了一個小時,然後阿姨告訴我她達到了四個高潮。當我再次將精液射入她體內時,我已經厭倦了她。在身體上,她輕輕地瞪著我,兩個都睡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生活
    全站熱搜

    red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