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i是我朋友Carl的妻子,他們彼此認識了2年。當我第一次見到三木時,我很震驚成為一個神,她成為朋友的妻子真是太遺憾了。 她大約28歲,面對一個甜瓜,一頭長直發,當她用眼睛看著你時,似乎她可以勾勒出你的靈魂,微笑非常甜蜜,並且具有溫柔的個性。 絕對是一個美麗的女人,一個好妻子,有時偷偷地關注她,她也慷慨地跟我說話,非常好,但遺憾的是,他的丈夫經常要在全國各地工作,沒有時間陪她。 我們住在同一個城市 - 青島(山東省),她住在我附近,所以經常和她說話,吃晚飯等。 我們兩人之間都很守紀律,她愛她的丈夫,她的丈夫也愛她,兩個丈夫相處融洽。 我無意摧毀他們的關係。只要他快樂,她的一舉一動,伴隨著我以前沒有註意到的“女性氣質”,就會讓我的心靈傳播出一種未知的情感。 直到有一天晚上,外面下著大雨,我房子的門鈴突然響了起來:“鐘聲......鐘聲......鐘聲......” “來吧!” 打開門,我突然看到Miki哭了,眼睛腫脹,眼淚,我身上的衣服都被浸透了,我驚呆了。 “怎麼了?蝎子欺負了你?進來吧!”

她突然衝過來抱我,我關上門,和她一起坐在梳子裡,然後淚流滿面。 “我的丈夫......我的丈夫......他不想要我!” “你在說什麼?”我很震驚。 “他......他外面還有一個女人!” 什麼?我暫時不能接受它。我知道他的丈夫是一個非常痛苦的妻子。他怎麼樣? 。 “我在他的T卹袋裡發現了一盒用過的避孕套。當我和他一起做的時候,我沒有用它。我問他為什麼,但他沒有回答我,他回到了房子裡。我應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你告訴我它有多好,好的,求求你!“她哭了。 “這是誤會嗎?” “誤會?他從不欺騙我,他從不欺騙我!” 我盯著她,她趴在我的肩膀上,慢慢地哭了,哭聲停了下來。突然,她發現我非常親密地抱著她。她臉紅了,但沒讓我走。 。 “你的身體已經浸濕了,它會很冷。去洗澡!” 我拉著她的手去洗手間,她沒有放手,我說:“我正在為你找一條浴巾,你脫掉濕透的衣服!” “脫衣服?” “我要完成它!” 她微笑著,然後走進浴室,我聽到她脫衣服,然後我發現浴室外面有一條大浴巾,只是一個笑容,那麼美麗。 。 。我仔細想想。 過了一會兒,水的聲音停了下來,美女用浴巾出來了。我對她沐浴的美麗感到震驚,並固定地看著她!

“抱歉!”她打破沉默,害羞地說。 “沒關係,沒關係,今晚你在我房間睡覺,我在外面睡覺!”據說把濕衣服放進洗衣機裡。 “謝謝!”她告訴我。 “沒什麼!” 當我完成洗衣機的操作後,我正要轉身,她突然從後面抱我。“老公,他......不要我!​​”眼淚再次流下來。 “不,其他人都很好,是個好丈夫!”我安慰她 “不,你對我也很好!” 我轉過頭看著她的臉。她看起來像一個可憐的樣子。誰會有心去欺負她? “你喜歡我嗎?”她突然問道。 我沉默,然後說,“你結婚了!” “我的丈夫也是,但他沒有註意我的感受。我在麵包外面,為什麼我不能在外面找到一個男人?” 說,她擁抱我:“你不喜歡我嗎?因為我常常和某人上床睡覺?” “沒有永不!” 我毅然回答:“我一直很感激你!”

她的小偷笑著說:“我知道!”突然發現我被計算在中間,美麗被計算在內。 她眨了眨眼睛看著我,然後抱住我,再一次在我耳邊低語:“我已經知道了!” 現在我知道了,我不受歡迎。 我看著她的眼睛,然後慢慢地,我的嘴唇碰到了她的嘴唇:“嘿......嘿......” 非常柔軟,非常香,非常性感的嘴唇,我們的火被點燃。 很長一段時間,我的嘴唇,我看著她,憐惜她的頭髮,最後我終於有勇氣問:“你能陪我今晚嗎?” 她驚訝地看著我,給了我一個甜蜜的微笑,但沒有說什麼。 我知道今晚,沒有人可以阻止將要發生的事情。 我抱住她進入房間,輕輕地將它放在我的床上,用雙手親吻和摩擦她的脖子,肩膀和手臂。 “哦......你好,溫柔!” 我沒有註意她的恭維。我所要做的就是讓她放鬆,享受下一件事。我開始按摩她的頭部和肩部,然後按摩身體。 她的雙峰非常靈活,可能是32D,感覺恰到好處,我在觸摸和按摩她的身體時按下她的胸部。 “哦......非常舒服,你很好,我的丈夫不知道怎麼做這些事!” 然後,我慢慢探索她神秘的花園,我想不到它,很快就已經濕了。 “骰子,你很濕,真的很舒服嗎?”我觸摸它,我的手濕了,讓她看。

“你是好還是壞......你欺負人!” “好的!”我停下了。 “你怎麼停下來,繼續......” 她一言不發地說:“好兄弟,好情人,你會饒恕小女孩......” 我看到時間幾乎相同。我對她說:“那個,好姐姐,我來了......” 我摘下衣服,把她壓下來。她沒有時間做出反應。嘴唇被我佔據了。我吻了她,她對我反應熱烈。 然後,我脫下她的浴巾,低頭看著她赤裸的身體。 “別看......”她握住她的手,試著遮住胸口,但是我看著它。 她臉紅了,說:“壞人!” “讓我看看!”我笑了笑,分開了雙手。 在我眼前,它是一個完美的身體,白皙的皮膚,光滑如白玉,強烈的雙峰,非常均勻的身體,加上以下流動的水,絕對的美麗,絕對的女神。 “怎麼了,難道有點醜嗎?”她害羞地問道。 “絕對不!” 我說,“我有一個好妻子。我真的不知道你丈夫的想法是什麼?” 她微笑著說,“你在騙我嗎?” 我立即說:“不,讓我證明你有多吸引我!” 她哼了一聲,我立刻抱住她,吻了她,用她的手按摩了她的身體,然後我將她的腳分開,然後在她的腰上放了一個枕頭,以便她的陰部略微改善。把她的玉腿放在我的肩膀上。 “蝎子,我來了!”

“不要叫我蝎子,叫我三木,今晚,我是你的!” 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把已經醜陋的陰莖插入潮濕的陰道裡。 “啊......”她滿意地喊道。 “哦......”我喊道,不動。 可能與丈夫沒有關係太長時間,她的陰道很緊,我的第二個孩子很涼爽,我能感覺到她的陰道,就像很多小手,撫摸著我的第二個孩子。 她的陰道就像一根稻草,試圖一點一點地吸取我的精華,但我最感動的是,我終於做了讓我日夜思考的妻子。 Miki似乎也感受到了我的想法。她看著我,你有什麼樣的樣子,我怎麼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並立即開始活塞運動。 一個女人在做愛時非常敏感。我的前女友在床上對我說:“對跟你上床的女人要溫柔!” 我還記得這句話,所以我慢慢地,但堅定地把她拉出來,拉出來,然後慢慢地拍了一下。 我花了一點時間拉進我心愛的女人。後來,我不再看著她,用雙手換了手。 我曾經在書中讀到許多男人在愛情時只愛擁抱女人的身體,但如果你拖著她的手,她就能感受到你的體貼。 正如所料,她笑了,顯然很受影響。這讓她整個人都被我粉碎了。 她看著我,用她的身體向我打招呼。慢慢地,我覺得她的身體開始升溫。 “哦......哦......哦......哦......哎......哎......” 我吻了她,告訴她不要打電話,但第二個孩子在她的陰道下退,然後再深入,然後退出,然後再深入。 她的嘴吻了我,但它仍然感覺很強烈。她緊緊地抱著我,兩條腿都夾著我,以為我更深了。 我不想讓她看著它,但她溫柔而有力地浸透了她。後來我轉移了她的位置,改變了她的脖子,肩膀和胸部。

我輕輕地吮吸她的乳頭,用舌頭輕輕旋轉然後放開,很快她的乳頭硬化,她的皮膚開始變紅。這證明她正在享受干燥,而且她也幾乎達到了高潮。 知道了這一點,我立刻起身了第二個孩子並加快了推力。她擁抱我,大聲喊道。 “啊......啊......啊......老公......干我啊......啊......他媽的啊......啊......啊......我要你啊......啊...像我這樣的?” “嗯......嗨......我喜歡Miki,你很漂亮......恰到好處......我喜歡你......給我......我想......” 她的陰道讓我神清氣爽,不久我就知道自己要去拍攝了。 “我來了......我要來......啊......啊......啊......太酷了......”她失望地喊道。 “Miki,來吧,我想拍攝,一起達到高潮!”我在她耳邊低語。 很快,我把我的精液射到她的深處,她也達到了高潮。 紅心她的體液與我的精液混合,並在我們緊密結合的位置流出。這是非常淫穢,我們擁抱和親吻,慢慢享受高潮的後果。 “你好或壞,你看,你怎麼讓我......”她喃喃道。 “沒辦法,你太性感了,我很自然......但是你......你覺得舒服嗎?” 她甜甜地笑著說:“你現在怎麼問人們這個問題......” “我想......我想讓你幸運,讓你快樂,雖然我不能嫁給你,但至少我希望能讓你快樂......在我的床上......” 她固定地看著我的眼睛。很長一段時間,她在我耳邊輕聲說道:“你做到了......我......非常幸運,非常舒服......我......我喜歡它!” 我很高興聽到這些話。看著她的羞怯,我的第二個孩子再次變硬了。 她立刻感覺到她的臉是紅色的:“它怎麼這麼快?” 我微笑著說:“這是你的魅力......老婆!” 她看著我,低聲說,“老公,我要我......操我!” “跟著,我會幫你的!”這個夜晚,我們再次享受著溫柔的縈繞。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夜思考的妻子
    全站熱搜

    red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