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振琪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因為父母只有唯一的孩子可以振動,所以他從小就關心他,並將他視為嬰兒。雖然他的家人並不富裕,但他的父母卻對甄。然而,就在他十四歲的時候,他的母親死於血癌。在他年輕的時候,他無法擺脫母親的照顧。因此,他父親在母親去世週年之後不得不繼續使用這條繩子,這樣他仍然可以照顧他。 已故的母親不願意給前妻的孩子送愛。然而,他的新媽媽喜歡他自己,並把自己視為一個孩子。因此,這家人回到了過去三天的歡樂日子。 當母親在家時,她會照顧她,並讓父親無後顧之憂。 他的父親看到,鎮琪和他的新媽媽可以相處得很好,他們安定下來。為了讓家人的情況發生變化,他們全心全意地開發了自己的工廠。 俗話說:天空中有不可預知的東西,人們有好運。隨著甄的父親的事業蓬勃發展,不幸的事情又來了。在一次娛樂活動中,他的父親無法接受客戶的良好意願並且喝了太多酒。在回來的路上,被途中的大卡車撞到的汽車的頭部被完全摧毀,這個人受傷並被送往醫院。 他的財產巨大,他的父親遭受了嚴重的腦震盪,他的腿被打破了,他的醫生的急救給了他生命。 他父親的生命得救,但工廠和房子因醫療費用長期住院而被出售。現在,所有賣家都可以出售,但未來呢?他的母親因醫療費用而變得稀疏。 父親終於打開刀子,將鋼帶連接在骨頭和骨頭之間。一切進展順利,在康復過程中,根據醫院主治醫生的估計,它可以在一周內出院,經過三個月的休息後,你可以像正常人一樣走路。 當真氣回到家時,不到三點,打開門,走進屋裡,房子安靜而沉默。他認為他的母親可能去醫院照顧她的父親。

走進自己的臥室,脫掉衣服,只留下一條內衣。這熱又無辜的熱量,他跑到廚房,從冰箱裡取出冷水,一口氣喝了三杯。 喝了開水後,它仍然不夠涼,我想:洗個澡,洗個冷水澡。當我想到它時,他走進浴室,甚至沒有關上門,所以他洗了冷水浴。 洗完澡後,阿姨的叔叔想要幫忙。 差不多半個月,他經常和宋阿姨一起玩。從表面上看,他是宋阿姨阿姨的工具。事實上,他也獲得了很多好處,就是他在頻繁的實戰過程中成了一個調情的聖人,並且是武術大師。現在,他很容易與一個更善良的女人打交道。 考慮到宋阿姨的半球狀凸起,有兩個粉狀乳房,他的大傢伙的憤怒自豪地站立,即使冷水浴和外面的空氣不能冷卻熱鐵。棒。 考慮到這一點,他衝進了一個進來的人。這個人是他的繼母。繼母的昏昏欲睡的眼睛進來了,她拉起裙子,想要排在第一位。 “是啊......” “是啊......”震驚了。 他的大傢伙仍然站著直立,就像一個想要射擊的高射砲,跳到他母親的視線和裙子的下半身,真是太醜了。繼母驚訝地發現有一個如此雄偉的大傢伙,而另一個父親的根長達五英寸。她已經認為這是世界上最雄偉的大傢伙,她想不到它會更長,她跳起來表現出更加傲慢和傲慢,紅色童童的頭不能抵抗致命的吸引力。婦女。 甄琪看著繼母的裙子,看到了繼母下半部的寧靜大海,並感到震驚。雖然半透明的三角褲隱藏了焦點,但腔體的粉紅色肉體仍然可以隱約可見。她的陰霾不像宋阿姨那麼高,但它也像一座小山丘。更令人著迷的是,繼母有一頭黑色和有光澤的大毛髮。頭髮從半透明三角形包裹的狂喜區域延伸到肚臍下方三或四英寸處。

兩人看到了對方意想不到的美貌,並在一段時間內大驚小怪。 或者他的繼母姜又老又辣,她決定下來,忙著把裙子放下來,害羞地說:“Aki,對不起,我......我不知道你在洗手間。”她說,沒有頭號,轉身離開,在他離開之前,他忍不住舔著他的紅色大爆炸,雄偉的大肉棒,吞嚥。 然而,甄琪感到震驚和堅定,他仍然認為繼母剛剛被半透明的內褲蒙住了。繼母的安靜的海洋是一個隱約可見的粉紅色斑點細節,心跳跳躍不停。 [尷尬氣氛] 最初,繼母認為他是他自己的,對他非常親熱。然而,在這短短的時間內,似乎已經發生了變化。看來她對振氣有著莫名的特殊感情,她不敢太接近振華。同樣地,甄琪通常蹲在繼母的身體旁邊,但在露出醜陋的狀態後,他不敢接近她,就像繼母是毒蛇和野獸一樣,他會吞下他。

在看到對方意想不到的風景後短短兩個小時,時間似乎變得非常漫長。下午五點鐘,他的母親準備了這頓飯,因為真琪告訴她母親陪李宗月到了晚上約會,所以她早點吃飯。 在餐桌上,母親和孩子都在吃飯和說話。然而,現場非常尷尬,他們都不知道如何打開它來打破僵局。 他的繼母無法幫助自己。他說:“阿奇,你的父親可以在五天內出院。” “真的嗎?這是醫生說的!”甄琪停下筷子,猶豫了一下。 “好吧,醫生說,醫生說你父親身體狀況良好,大腦恢復得很快,而且恢復正常,看起來很神奇。” “腳骨折怎麼辦?” “我已經把它撿了起來。現在它就像一個普通人。” 好的電影分享:生活中的第一個恥辱揭曉|哥哥和他的女朋友說話,妹妹在門外偷看... |學生女孩的快樂晚上|這部電影由Javgogogo在線提供電影(javgogogo.com) “那很棒!”珍琪的臉色明亮而真實。 “可是......唉......” “媽媽!嘆了口氣?” “你的父親即將恢復,但永遠有同樣的功能......”他的繼母很失望。 “媽媽,什麼不能正常?” “嘿!你還是個孩子,告訴你你不明白。這是我父親的事。媽媽不告訴你。簡而言之,安全出院是一個奇蹟。” “媽媽......”一聲吶喊,我不知道怎麼問,但是從母親的悲傷語氣中,他可以推測,可能是爸爸的性功能無法恢復正常,就是說,不是人道。 神!這對爸爸和媽媽都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過去,在他認識李宗月姨媽之前,他只能說他是一個無所事事的孩子。他什麼都不懂,也不擔心性。但現在他明白了,不僅理解,而且知道“性”對男女都很重要。食物,顏色,表現以及夫妻關係更加和諧,人類和動物可以代代相傳。而且,我的母親只有三十多歲。對她來說這不是太殘忍嗎?而爸爸是無能的,可能有麻煩。神!我希望這不是真的。 當爸爸繼續倒帶時,他不應該追求比他大12歲的母親。可怕的是,一切都可以得到糾正,但只有性別問題無法彌補。它只能被其他人取代。 他想著發呆,只看著他的母親。母親被尷尬地低頭說道,“阿奇,你在想什麼?” “不,不...”

“不要考慮,我們的家人可以團聚。三個月後,你的父親可以正常行走。一切都會回歸原來的幸福。” “媽媽,謝謝你,這幾天讓你太累了。” “不,讓我們感謝李宗岳的姨媽宋女士。如果宋女士在關鍵時刻幫助我們,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吧!媽媽。” “阿奇,為什麼宋太太對我們這麼熱情?” “也許是因為李宗岳的原因。” “可能.Aki,你最近體重減輕了。怎麼回事?” “不,不...” “閱讀和輔導不是太辛苦和疲憊。” “不,不,大學生和導師大多數,但我並不孤單。媽媽,你可以放心,我不會太累。你看,我的精神不是很好?” “好吧!別太累了。” “是的,媽媽......”似乎沒有什麼可說的了。 他曾經和他的母親聊天,但現在他有一個差距,他責備它。他只是責備自己下午去洗澡。他不應該關上衛生間的門,讓大傢伙跳到母親和下半身的視線。醜陋的狀態。 吃完之後,他幫助母親收集了菜餚,不經意間,當母親彎下腰時,她看到母親的胸罩懸掛在衣領上,半露出豐富而美麗的乳房。 這也是非常巧合,我母親發現我看到了美麗的乳房。他的臉頰像豬肝一樣紅,他在一個令人尷尬的情況下低下頭。他母親的心也急切地跳起來,再也不敢抬頭,只是洗碗。兩人沉默了,過了一會兒,真氣無法適應它,所以他像飛機一樣跑出了大門。當她離開時,她的母親也說:“阿奇,早點回家。” “是的,媽媽。” [春天現在] 在晚上十一點,振琪回到了家。 振動進入公寓,關上門,走到起居室,感到震驚。事實證明,他的母親睡在沙發上,電視屏幕上播放了歌手演唱節目。他的母親顯然非常甜蜜地睡著了。他走進門,她仍然不知道。

他母親的睡眠狀態在春天無邊無際,她睡衣的裙子翻過來。白色,細膩,修長的大腿露出來,甚至可以清楚地看到三角褲,更不用說她穿著半透明的三角褲。山丘的陰影都暴露出來,甚至可以清楚地看到陰霾中的深溝。甄琪低下頭,喘了一口氣,然後站在那裡。 半透明的三角褲,隱約可見,增加了性愛的誘惑,而不是完全暴露。在開頂的時候,整個乳房的另一邊偷偷溜出來看看世界的衣服,不怕生活,而且乳房是那麼挺拔,另一邊只露出一半。 春天被震驚了,它看起來像是乾燥和生悶氣。 我該怎麼辦?喚醒你的母親? 是啊!用一縷閃光振動他的思緒,思考:糟糕,母親也在春天是真的嗎?半年多,從我父親的車禍到現在,我媽媽的桃花洞已被我父親的大公雞插入了很長時間。它應該餓了很長時間,應該餓了,下午我看到我的大肉棒在浴室裡。這會成為我母親的誘惑嗎?自己呢?當我晚上吃飯的時候,我從母親的口中聽到父親已經無能了。這是一件可憐的事情,特別是當我的母親在狼年時。 他想轉身走回他的臥室,但他猶豫要叫醒他的母親,更不用說她睡了,如果她感冒了怎麼辦?他走近沙發,他的心臟抽搐了一下。 母親不僅比宋太太更年輕,更美麗。她的母親現在正在興起並誘惑自己,這是真的嗎?這讓他感到非常緊張和非常興奮,這讓他問起了大肉棒,這讓人感到莫名其妙。 當我離母親只有一英尺的距離時,我試圖彎曲身體推動我的母親,但我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所以我不得不小心翼翼地坐在沙發上。如此接近,嚴春光,看得更真實,他的心也像鹿一樣跳起來。 事實上,甄的母親真的是一顆春天的心。自從我聽到醫生說甄的父親太積極無法治愈以來,這對她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半年多來,她從未玩過性愛遊戲而且無法忍受。下午,我偶然看到了真氣的雄偉而艱苦的大肉棒,它比他的父親更強大,更強大。 因此,在她出去之後,她想了很多,想著那個令人震驚和迷人的大傢伙,最後決定引誘他。首先,真氣不是他自己的孩子。其次,他三十五歲。如果他與妻子離婚並結婚,就沒有更好的對象了。晚上她準備了一切,直到她聽到打開門的聲音,她躺下,故意打開裙子,打開頂部,露出明亮的春天。

在她的生活中,除了她的丈夫,她從未接觸過人,她已經理解了一舉一動。她現在既悲傷又心煩意亂。她想讓那個不是自己兒子的大傢伙接觸,她的內心充滿激情和興奮。她的心臟比鼓更緊急,頭部頭暈,她被桃子洞的賤人所激怒。不由自主地滴掉了。 甄其一坐在沙發上,發現是因為她母親的胸部起伏過快,導致白乳房微微顫抖,母親的呼吸也很焦慮,所有這些都表明母親沒有睡覺。沒睡覺,假裝這樣......是的!母親必須因性慾受到太多折磨,所以我被迫這樣做......我該怎麼辦?而母親精緻的屍體讓他如此誘人。也許母親的性慾過於衝動,肉體自然散發出微弱的香氣,而這種香味使得原始的動物性質也爆發了。 【聯繫】 他起身靠在沙發上,母親的美麗身體在她的眼前。粉狀組織也像乳房,比碗更大但非常強壯。他伸手伸出一隻手,呻吟......“好吧......”媽媽輕輕地哼了一聲。 另一隻手翻轉另一隻手,讓另一隻乳房跳出來。他搖搖頭,張開嘴蓋住他的乳房,不斷地用舌頭揉搓他的乳頭,就像紅豆一樣。爪子也很活躍,它們觸碰,捏住,蹲下,搖晃,像紅豆一樣小的乳頭變得堅硬而結實。 “哦......嘿......哦......啊......嘿......”她顫抖著顫抖著,她全身都在火上。 聽到他母親的打鼾,他很生氣。捏他乳房的手已經移動了,睡衣的帶子被解開了。他的手滑到了下腹部,摸了一下長薄的陰毛。這陰毛太茂盛了。它是。沿著陰毛,我去了三角褲,我的手也穿上了三角褲,我覺得陰霾就像一座小山。 “哦......哦......嗯......是的......”母親不停地呻吟,她想不到她母親的洞穴。桃子洞已經濕了。他無法處理所有事情,將手指插入光滑柔軟的桃花洞並挖掘和轉動......“是啊...... Achi ......”她呻吟了一會兒,靈魂出去了。

甄琪騰空一隻手,迅速摘下衣服。當母親看到它時,他脫掉了多餘的睡衣。當然,阻礙他接觸桃子洞的內褲也被取下並扔到一邊,這樣他的手指就會動搖。更直接地進入你自己的滑嫩柔情,然後挖掘和轉動。甄琪證實了母親對性的需要,並證實母親很有誘惑力,所以她更加不擇手段。他吻了一下乳房的嘴,然後直接走向母親的熱櫻桃嘴唇。手指光滑柔嫩。桃子洞和核進出。 “哦......嘿...... Achi ......媽媽的小穴位被你癢,很難受...... Achi .........我求你和媽媽一起玩......唔..唔... Achi ......我想你是在扮演宋太太......你就像在為你的母親扮演宋太太的小洞穴......把你的大雞放進......“我很震驚,躺著並躺在沙發上。在它旁邊的地毯上,我想不到母親的性飢餓到這種程度,可以說她很餓。 他躺著,母親已經壓了下來。她有一個熱辣的嘴唇,然後把舌頭放進嘴裡,她的玉手拿著雄偉的大肉棒。她的雙手一直在顫抖,表明她太興奮,太興奮,太餓了,她的桃子洞已經濕透了,更加潤滑了。 她拿著一根大肉棒,就像拿著世界的寶貝一樣,匆匆指著她自己的小洞,看著她渴望那樣,太可怕了。 她的屁股猛烈地尖叫著,尖叫著:“是啊......”她抱住她的身體,顫抖著,臉色變得蒼白。真氣只知道她就在她身邊。這是一個非常誘人的身體,女孩的青春氣息,徐娘的成熟和精緻的美麗,肉棒感覺溫暖和舒適的觸感。 “哦......我的親... ...你的大雞就像一根火棒......哦......哦......哦,餵......媽媽的小洞被你的大火焚燒......我的親戚,Aqi ......哦......哦......嘿......你不是我的兒子......你是我的丈夫......親吻我的丈夫...哦,哦,是的...你是我的親戚。拉......“ 她一直在拼命地扭動她的屁股,她感到舒服和快樂。

他和宋太太一起玩,和蔡小姐一起玩。他沒有和母親一起玩這種緊張和興奮。他覺得以前從未見過的眩暈。他覺得肉棒放在母親的小洞裡,不能說是溫暖舒適。有一股熱浪擊中了他的肉棒頂部,讓他覺得他體內的每一根毛細管都吸煙了。忍不住了,甄琪也驚呆了:“媽媽......你的小小的溫柔真的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洞......”她的屁股比電動機扭得快,汗水已經在她的額頭上。蟑螂已經流了出來。她漂亮的臉蛋已經露出了笑容,非常令人滿意的笑容。 Sakura嘴唇蹲下:“Pro-Age ......哦......你的公雞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公雞......保持媽媽真是太舒服了......殺了媽媽...哎喲...媽媽沒有吃了兩年......你爸爸已經兩年沒有了...嘿......我的母親已經受苦了兩年......我的兒子......我的母親會很舒服......哎......哎噢......太舒服了......“她很舒服,進入了氣味的境界。 甄琪只知道像瑩宇這樣迷人的身體是這樣的,而這一切似乎都是愚蠢的,大公雞的刺激是一個接一個,連續的,就像火焰燃燒著他的奇怪一百個血管後,他喊道:“媽媽......你已經玩了兩年......這是一件暴力的事​​......“”是的......嗯......親吻......“ “媽媽......你的小柔情很熱,很緊......” “是啊......嘿......親愛的兒子......我母親神聖的洞將被你打破......太舒服了......哦......媽媽不能這樣做......不。 “她現在氣喘吁籲,氣不累,她扭曲她的屁股,一邊不停地顫抖,蹲著身體,還抹上一層汗香,性衝動的身體香氣,散發著陰沉的樣子。 甄琦也忍不住站起來屁股,像一場凶悍的生死摔跤,他們必須把對方殺死。 “哦......親兒......媽媽會失去......我想......嘿......嘿......我要把它扔給我的兒子......媽媽沒有失去它兩年......哦......“ “媽媽......你真失敗......” “噢!嗨...” “舒服嗎?媽媽......” “哦......太舒服了......嗯......嗯......”就在海浪尖叫的時候,他的母親驚呆了,驚呆了。

[孝順] 振琪是在頭上,有理由說它應該繼續上升,但另一方是母親,所以他們不敢太魯莽。現在,他知道一切。兩年前,爸爸性生活無能。今天,一個女人可以抑制她兩年的性衝動。如此感動,她已經可以建立一個節日,她的母親非常可憐。這一年我沒有失去技能。 他抱著母親的蛇狀身體。他接觸了母親的皮膚,開始用羊脂肪。 他認為他的母親是如此美麗,與父親結婚六年,只有四年舒服,她活了兩年。這真是可憐,她不得不流下同情之淚。他輕輕地喊道:“媽媽......媽媽......”“嗯......嗯......” “你醒了嗎?媽媽。” “好……” “你想再來嗎?” “你很糟糕......不......我......我害怕死亡......”“媽媽!你生氣了嗎?” “嗯......不,你怎么生氣!” “好吧,醒醒,為什麼不說話?” “哦......人們都在受傷,人們還在......哦......還是很舒服......”“舒服嗎?” “哦......人們害怕你,你必須認為你的母親是無恥的,誘惑你並與你犯姦淫。媽媽很擔心......我擔心你會瞧不起你的母親......”媽媽,你可以放心,我很懂事,不僅不會低頭看你,而且非常尊重你,你是爸爸的好妻子,也是Aki的好母親。“ “哦......但我很誘惑你,而你......嘿......而你......”“我怎麼樣?” ?......“真氣想打破這個尷尬的場面,所以她取笑她。 “哦......你知道......” “哦......你說你對艾感到滿意嗎?” “哦......呃......很遺憾......” 她嬌嫩的身體,這個扭曲,他的死亡洞也覆蓋著一個大肉棒情趣用品,扭曲後,大肉棒遊在桃子洞裡。

“怎麼了?媽媽!” “哦......嘿......你好或壞,壞Aki ......” “媽媽,我沒有惹你!” “哦......你一定認為媽媽是個猥褻的女人。” “媽媽,我看到你錯了。” “哦......怎麼了?” “我不能告訴你什麼是錯的。這可能是精神上的弱點,所以我想一想。我希望Ache成為冷豬肉的聖人。” “你是什麼意思......哦......” “Achi是一名大學生,不是嗎?” “哦,這是最好的大學,最好的部門,高智商,幾乎是整個學校的王冠,世界上最大的一個......哦......羞恥......”“媽媽,你的關係你的智商非常高,但不幸的是,你從來沒有想過一個好的方向,你會深入挖掘角落並在各處思考。“”哦......你是什麼意思.. “。 “事實上,甄琦不敢瞧不起她的母親。爸爸兩年來一直沒有性能。在過去的兩年裡,媽媽沒有發生意外。這可以證明是一個好女人,不是它?” “哦...” “媽媽,你在幹嘛?” “是的,是的,你會再次談論它,你會不言自明,你會被湯迷住。” “每個人都會有性衝動,包括媽媽和我,你可以忍受兩年,誰敢瞧不起你,再說一遍。”我也知道你為什麼要誘惑我。“”哦!然後你談談它,是什麼原因?“ “第一個是宋女士,宋女士借給我們數百萬美元。你必須想到男女之間的大事。我認為我和宋太太有一條腿。” “還有一秒嗎?” “是的,你必須認為宋女士願意一次給我們數百萬美元。我必須是武術大師,所以你的春天的心會膨脹,對嗎?” “第三?” “下午,當你看到我的大公雞,你在春天,你已經完成了現在的色情宮殿,讓你感到舒服。” “嘿......啊,你太可怕了,這是你媽媽肚子裡的一個蟲子。”但是......你真的不會小看媽媽嗎?你會,稍後,哦......“”我永遠不會看不起我的母親!“

“未來怎麼樣?” “你可以放心,我將來會很順從媽媽......” “哦......你關心他......” “沒有...” “有些東西......哦......我的意思是......以後你會再和我一起玩嗎?” “好媽媽,我不是很清楚地告訴你,我會非常聽話,也就是說,如果你春天充滿了心,如果你想要一隻大雞來插入你的小洞,阿琪會在任何地方等你。時間。” “真?” “真的,但有一個條件。” “什麼條件?” “這對爸爸來說要溫柔體貼。你對爸爸溫柔體貼。我會非常樂於助你。我一定會像仙女一樣插入你。” “那你會說!你父親是我的丈夫!” “來吧,你不想再玩一次嗎?” “哦......賣......今晚你必須陪伴你的母親......” 她說,歡迎她張開雙腿。山丘般的陰霾打開了一個濕漉漉的粉紅色縫,扭曲她的屁股,呻吟道:“嘿......兒子......大雞......媽媽,我遇見了你......嗯......這輩子不值得。 “振奇也很興奮地站起來,大肉棒直入小洞穴,這場戰鬥,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個人
    全站熱搜

    red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