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家好,我叫新梅。我住在台北。我16歲。我現在是台北私人女性中一個非常老派的教會學校。 學校的氣氛很保守,我平時在學校很無聊,但幸運的是,我在學校裡有一個非常好的伙伴 - 亞洲模式。 雖然在這個非常保守的學校,亞洲模式是一個非常活潑的女孩,可能是因為他們想要離開學校的氛圍!我非常擅長處理亞洲模式。在我習慣了之後,我經常尋找放學後出去的機會。我經常一起去購物,去酒吧。我可能想盡快擁有成熟和成熟的形象!我喜歡和我一起去購物,買一些名牌的東西,或者在酒吧里跳舞,喝點酒等。 雖然我們都喜歡玩,但我仍然沒有男朋友,那種經歷?當然不是! Yazi現在沒有男朋友,但她似乎在那個領域有一些經驗。 今天,學校和往常一樣乏味,讓人感到慌亂。今天是我十七歲生日。我打算有一個班級和一個模式來尋找一個值得慶祝的地方,但我們都不能抬起他們的臉。因為一周前,我們都接到了一家“資產管理公司”的電話,提醒我們欠款。 我通常喜歡買亞洲圖案的東西。我經常使用我的信用卡。我的父母在國外。通常沒有人可以控制,但是當有額外的錢時,它是非常麻煩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與亞洲模式。我欠銀行的數十萬個信用卡賬戶。 我不太關心它。我有一種傳遞它的心態,但我突然想出了這家公司並告訴我們銀行已經將債務拍賣給了他們。從現在開始,我們將成為欠他們公司的錢。半年前,當我聽到它時,我並不在乎它。但是當公司剛剛打電話時,我們的欠款實際上累計超過一百萬,這真的是一片藍天! 這家公司看起來像一個黑色背景的高利貸。聯繫我們的主管是一位名叫X太太的女士。她禮貌地要求我們找到一種方法來償還,但不時提出如果在一周內沒有得到解決。我對亞洲模式有很多麻煩。 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無法籌集到一百萬美元。我不知道怎麼做好,我對生日感到不高興。我今天在學校討論了亞洲模式。 “尷尬,我該怎麼辦?你有辦法還錢嗎?”

亞晶是傲慢的:“事實上,沒有辦法做到這一點。我會找到一種回報的方式,而不是一個無法承受的數字!” 聽到這句話我很驚訝:“什麼?你想找到解決方案?解決方案是什麼?快告訴我!” 穀物表面有一種堅硬的顏色:“不,讓我們忘記吧!” 聽取連勝,我相信她有一個解決方案。我甚至不告訴我:“你很忠誠,告訴我!” “不,這不適合你。我不知道。幾天前我和X夫人交談了。” “真的嗎?亞洲模式可能會如此尷尬,然後你帶我去看她是否有任何辦法。” “不,你,心,你認為其他方式更好。” “無論如何,我別無選擇。我告訴過你如何找到X太太。” Yazi嘆了口氣,讓我打電話給X夫人。我請X太太去石林的公司下課後討論她。 課後,我去了X夫人的公司,它看起來像一個非常豪華的辦公室,但沒有人。令我驚訝的是,X太太是一位華麗的中年女性,不是我期望的辦公室女性,X太太看起來有點像酒店的母親。

“你好,心臟上升了。” X夫人對我微微點了點頭:“雖然我說我見面時這不是很好,但我想知道,你對這部分債務有什麼計劃嗎?” “哦,這......”我有點尷尬,很難回答:“我正在聽亞洲模式,可以跟你說話。” “哦,就這樣,她似乎沒有說清楚。” X太太帶著嘲弄的表情看著我,她的眼睛上下移動:“嘿,很漂亮,你認為有什麼好的討論嗎?我會宣布你欠的錢對我們公司來說是必須的。但是,你 可能無法償還?否則,你不必諮詢我,不是嗎?“ “那,但子糧並不是說......”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而子糧並沒有告訴我她和X夫人是如何討論的。 “哦,我的心很漂亮,我告訴你,從我的專業財務管理來看,你現在只有一種方式可以償還,即出售資產。”

“出售資產?但我沒有任何財產!”說,我突然有一種不好的感覺,X太太的衣服和辦公室的氣氛讓我感覺很糟糕。 “當然,新梅,你最寶貴的資產就是你的身體!” X太太用食指輕輕抬起下巴:“所謂的討論意味著這個,我的心很漂亮。” X太太用嘲弄的語氣讓我非常不舒服,這個話題突然轉向了這個方面,這使我的頭腦空白。我用顫抖的語氣問X太太:“那,她也是......” “好吧,她可能很尷尬地告訴你清楚!但你,一個女高中生,沒有工作能力,所以我必須幫你介紹一些工作來償還債務。好吧,怎麼樣?” 幾乎沒有辦法想到我的腦袋“爆炸”,但我下意識地拒絕了:“不,我想到別的東西。” 好電影分享:四眼與老闆回家幹槍OL |新女同事真是乖巧,做到了! |誘惑寂寞美麗的妻子偷偷溜出來這部電影由JavGogogo在線提供電影(javgogogo.com) “哦?” X太太的臉沉了下去:“為什麼你有另一種方式,為什麼要來找我?你不認為你可以撒謊嗎?醜陋的話語在前面,我們和銀行不一樣,我們儘管它是一家運營正常的金融公司。但是,我們收集的方法非常有效!嗯,你還要叫我和你的加拿大父母住在一起嗎?請幫助他們解決。“ X夫人威脅賽義德。 “這怎麼可能?”我無法相信:“你怎麼知道這個?”

“商業機密。” X太太沾沾自喜地說:“我說我們非常有效率。我的心很漂亮,你最好照顧我的方法並付出更多的代價。我們有很多方法可以讓你得到回報,而且還有很多解決方案是超出你的想像。相信我,你不會想嘗試這個,我的建議是給你的,只要按照我建議的建議!“ “但是......不,我沒有那種經歷。”我幾乎哭了,問X夫人問。 “沒有經驗?你是說你還是處女嗎?” “是啊。”當我流下眼淚時,我點點頭。 “哦,不是更好嗎?像你這樣的漂亮女高中生,你可以第一次賣掉很多錢!” “不,拜託,我會找到辦法。” “不要這麼簡單!如果你能得到它,你就不必把它拖到現在。” X太太有點憤怒地說道:“當我派人開始接觸時,你會改變主意,你會感到甜蜜。”冷冷地說:“第一次?當你被收債兄弟輪姦時,你會後悔現在不聽我說。” X夫人如此明確的威脅已經打破了我剩餘的理性。她把我的肩膀放在我的肩膀上,迫使我把它拉到一邊。 “雲飛,準備拍賣。” X太太命令她的下屬。

雖然我不想,但我不敢反抗X太太因為我真的無路可走。但是像一個貨物一樣拍賣我,我感到羞辱感,豆子的眼淚一直在流下來。 “心,不要一直哭!” X太太仍然用惡毒的口氣說:“哭,今晚你會哭的。” 這句話猛烈抨擊我的心。我沒想到在我17歲生日那天我會被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買走,然後我失去了處女。上帝,如果這是一場噩夢,請讓我醒來! 但殘酷的時間仍然在幾秒鐘內流過,房間裡的空調通風口也震動了一下,這一刻終於到了。 “女士,客人來到這裡,你可以開始吧。” X太太帶我出去,在一個小圓形擔架前,桌子下面的座位坐著十個觀眾,都戴著蝴蝶形的眼罩,以隱藏對方的身份。當我走上舞台時,舞台下的觀眾開始關注我。 “各位成員,感謝您抽出時間參加繁忙的日程安排,讓我介紹今天拍賣的主角 - 新梅,今天是她的17歲生日,高中的心,每個人都看到她的製服得到了它。” “好吧,聖女!”,“嘿,制服非常好!”,“很長一段時間沒有這樣漂亮的女高中生。”......觀眾下的觀眾發出陰險的微笑。 我穿著校服,在舞台上顫抖著。這些人隨時都會看到帶有鵝黃色滾邊的白色制服,我常常喜歡穿黑色短裙,這讓我感覺太大了。 “心臟的高度約為165,重量約為47.這是一個比例勻稱,非常完美。” X太太驚訝地說:“測量結果差不多是33.24.32,對吧?心臟上升了。” “是啊。”我不情願點頭,真的不想讓他們在這群人面前知道我的隱私。 “如果你有一個杯子......”X太太突然伸出手從後面伸出胸口,我的整個臉都是紅色的。她跪下說:“哦,我的心很瘦,胸部還是滿的!好吧,可能還有一個C杯。新梅,告訴大家你的杯子是什麼?” “...C...” “它太小了,我聽不到你的聲音!” “...... C杯。”我幾乎哭了。 “太開心了,脫掉制服,讓大家看看。” 我無法相信我所聽到的,X太太實際上告訴我在這麼多人面前脫衣服?

“快,心,你要我把它拿走嗎?” 我不敢反抗X太太。我咬牙切齒,開始解開上衣。顫抖的手不能輕易解鎖所有按鈕,但我無法打開襯衫。 這時,X太太很快脫掉了我的襯衫:“裙子必須脫掉,我的心很漂亮。”我不得不把裙子放在地板上並用雙手蓋住。雖然我穿著內衣,觀眾的淫穢眼睛,卻讓我覺得整個身體都是紅色的。 “心,轉身!” 在轉彎之後,X太太宣布她將正式開始:“我相信每個人都知道我們俱樂部的規則,所以請開始競標!” 在競標開始後,場地的氣氛非常溫暖,舉手的觀眾上下起伏。 “哦,心,你很受歡迎!” 最後,最後的勝利者出現了,一個強壯的中年男子,頭髮禿頂。其餘的觀眾逐漸散去,讓X夫人和男人開始交談。 “恭喜,陳總統。如果你想帶著它,我不會打擾你的。” “哦,但是X夫人,給我平常的事情!” “哦好的。” X太太鬆了一口氣看了我一眼。 “我迷戀上了。你今晚得到了。” X太太在我耳邊低語,然後拿了兩個不同包裝的奇怪件。給陳先生一小瓶,然後我被陳先生帶到車上,然後被帶到郊外的一家汽車旅館。我被陳先生帶到這個大而豪華的汽車旅館。我跟著陳先生走進了選定的房間。房間很大,很歐式。房間裡有一張雙人金屬四柱床。陳先生讓我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視。他坐在我旁邊,把左手放在膝蓋上,伸到我的裙子裡。 “噫”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用手掌輕輕擋住陳先生的手。他沒有把它伸進去,但把手放在我的腿上。我曾經進入房間,我仍然混淆了。直到現在,陳先生的行動喚醒了我,我並沒有真正感覺到我會在這一刻失去自己。 “嘿,這是什麼啊?你叫新梅是對的。心,我看你是心不在焉的。” “不......我,我不習慣。”我隨便說了些什麼。 “嘿,新梅,你知道嗎?根據我對X夫人俱樂部的許多經歷,你現在非常缺乏危機,是不是......”陳先生不屑地說話,讓我的頭像一個錘子。 “.......啊,什麼?”一片空白,我想不到,我只能吐出這句話,陳先生開始冷笑一笑。 “嘿,我有一個很好的大腿觸摸大腿。總之,明天離開這裡時我不會讓你成為處女。”所以,如果我如此明確,我會開始顫抖,想要從沙發上站起來,逃離陳先生,但他抓住我的腰,我不得不坐在沙發上,伸出右手,解決我的按鈕,把手放在我身上。在胸前,我向他揮手,但我不敢做太多,害怕挑起陳先生。他和我一起玩這個。

“好吧,就是這樣。如果你不反抗,那就不好玩了。”我把這條邪惡的線吐在嘴裡,伸出雙手拉我的襯衫。我抓住了襯衫的兩側。 “嘿,讓我們一起工作,心,還是你要我拉扯它?那你明天要穿什麼衣服啊?”我受到了他的威脅,我不得不停止反抗,當他傻笑時,他解開了我。按鈕,脫掉我的襯衫。 “好吧,美麗的胸部,近距離的感覺真的與眾不同。”他抓住我的手,盯著我的胸口,我今天穿的粉紅色蕾絲胸罩。我被他慢慢欽佩。我第一次經歷這種屈辱,我的眼睛開始流下眼淚。他放開我的手,把我拉到床上。 “不要,求你不要......”我開始哭,求他讓我走。 “嘿,不要做任何浪費時間的事情,或者你必須先洗澡,心甘情願嗎?我可以陪你。”我害怕什麼都不說,他把我推到床上。 “我很受歡迎。”他狡猾地笑了笑,拿起他帶來的公文包,拿出一些金屬。手銬,他驚恐地騎在我身上,雙手分開,我的左右手被戴上手銬放在床的鐵柱上。 “你,你想要什麼?”現在情況可以完成,但我仍然加強語氣,增加我的威嚴,但我的語氣不由自主地顫抖。 “嘿,我想要什麼?我想做你,我的心很漂亮。”他微笑著拿出兩副手銬。我的右腿蹲在下面的床柱上,然後抓住我的左腿並用力拉出它。我無法抗拒他的力量,腿被分開,並且點非常開放然後他使用其餘的手抓住我的腳踝並將其掛在床柱上。 現在趨勢已經消失,我再也無法抗拒了。手腕和腳踝在床的四個端部上被束縛,並且腿被非常開放地分開。我的股票之間有點痛苦。我很難閉合我的腿,但我很冷。金屬質感扣住了我的腳踝,細而不是肉體的腳踝,脛骨直接蹭到寒冷的手銬裡,我不能用一點點的腳做,而且手銬緊緊地拉著我的腳。意識到這一點,我開始哭泣。 “哦,不,陳先生,求求你,不要,嘿,請讓我走。”我哭的時候搖了搖頭,肩膀的長發跳了起來,但陳先生開始脫掉衣服。 “嘿,試著打電話吧。你的聲音越大,我就越興奮。”他爬上床,開始拉我的胸罩。我今天穿著一個前開式的,他被他帶走了。脫掉胸罩,無論我沒有房間揮手,想要抵抗,我的手還在床上,我根本無法抗拒他,只有金屬撞壞了。 “很棒,心臟,你的C杯的胸部,非常漂亮,哦,良好的乳房形狀,哦,可愛的乳頭,或如此美麗的粉紅色。”吐了,我的口氣開始變弱了。 “不要說話,不要說話,哦。”但是他開始舉起雙手舔我的乳房。我是第一次和這樣的男人一起玩,我開始擺動我的上半身。打開,但根本不打開。 “哦,很棒的觸感,柔軟而有彈性。”他的動作開始增長,他完全揉捏,和我的胸部一起玩。我不時感到噁心和疼痛,他不時用手指揉捏。我的乳頭,“哦,啊,不要碰到那裡......不要,請不要再擔心,啊.....這會傷害,求求你。”在我的胸部玩了一會兒之後,他停下來拿走了我的裙子拿起了“非常漂亮的內衣,心臟起了”。他的眼睛直盯著我的股票,因為雙腿非常開放,甚至穿著粉紅色的內衣,這讓我覺得可恥,但我的腿被判入獄。堅持下去,即使我想躲避他的眼睛我也做不到。我低聲說,“不要看,求求你,不要看,哦,”我哭著問道,但他不理我。伸進我的內衣,然後用力拉,我的內衣變成了抹布。破碎的粉紅色蕾絲內褲被他扔到房間的角落裡。這似乎意味著我今晚的命運。我當時很急。

 

當我完成後,我將被強姦。這個想法充滿了我的想法。 就在這時,他拿出X夫人從公文包裡給他的兩瓶酒。我想起X太太面前的話,我關心這兩件事。 “那.....那是什麼?” “你猜,小女孩。”他拿了一個瓶子走到我身邊,打開瓶蓋,把一些粘稠的液體倒在我的手上,然後伸向我。 “你.....你想做什麼,它是什麼?”他微笑著開始用手指向我的陰部塗抹液體。 “這是什麼?你,你用春藥來傷害我嗎?” “春藥?嘿,你很聰明,很酣暢淋漓。”他微笑著舉起瓶子。 “這是X太太的好東西之一。你不得不說,這是一種壯陽藥。但是,這個,事情沒有被用作春藥。嘿,這藥是一種神經加速器,這將使你的觸覺更清晰。“我暫時無法理解,我的表情很可疑。”這種情況一般都會被使用。在女性中,它是一種可以改善感覺的壯陽藥。但是,如果你使用的話在你沒有經驗的女孩身上,這種敏銳的觸覺可能會增加你被回收兩三次的感覺。“ “你......太多了。”陳先生無視我的抗議,把枕頭放在我的屁股下。當我的屁股被提出時,整個私人部分無疑都在看著他。他伸出手繼續放液。我把它塗抹在我的花瓣上,在洞內,盯著我的私處,專注地看著它。這個女孩最親密的地方被他看了。我覺得非常可恥,但我的腳被打開了極限。我無法抗拒,我只能讓他玩,他用他的手指玩我的花瓣。 “嘿,這個可愛的花瓣像你的乳頭一樣粉紅色。”他非常小心地和我一起玩。在我的私人場所的每個地方塗上大量藥物。畫完後,用手指舔。 “擦拭按摩後,讓你更快地吸收它。哦,效果很快就會發生。”經過一段時間後,雖然他的陰唇運動很輕,我覺得陰唇的觸感越來越強烈,壓力越來越大,我感到疼痛。 “是的.....會傷害...... ......”哦,我的動作一直很輕。“他表現得很自負。”似乎毒品效應已經開始了。今天的主要課程可以開啟。哦,這麼輕的運動可以傷害你,不知道等等。當你打開蹲下,你會打電話給一夫多妻制,真的很期待它。然後他脫下內衣,拿起另一瓶液體。 “這瓶子更常見,只是印度油,但X太太正在尋找它。特殊等級,嘿,大概兩個小時,沒問題。”他假笑著把液體塗在憤怒的肉棒

我別過頭去不敢看,然後他爬到床上來壓著我的身體,我感覺到下體被他的肉棒抵住,不斷的扭動身體想逃開,可是這種反抗完全沒有用,他壓住我,仔細的品味我無助的掙扎,我的乳房被他壓扁,他用黝黑的龜頭抵住我的洞口「啊啊,不要,我不要這樣」他沒有理會我,腰用力一挺,粗大的肉棒沒入我的下體,我覺得一陣激痛傳來,頭往後仰,大眼睛睜的很開,嘴巴也合不起來「呀…….啊……」 超乎我想像的劇痛,讓我說不出話,連哀嚎都發不出來,連眼睛也只能看到一片白光,然後股間傳來可怕無比的撕裂感覺「呀啊啊啊啊啊啊…….不要,不要動呀,嗚嗚嗚…..啊啊啊好痛,好痛呀………不要再動了,啊啊,好痛………」他開始抽插我的下體,巨大的陽具在我的花瓣中進進出出,上面沾滿血絲,一陣一陣像要割開下體的疼痛傳來,我顧不得被銬住的手腕和腳踝,不斷的舞動想推開他,但一切都是沒用的掙扎,我只能繼續被壓著,然後被蹂躪,我的屁股被他用枕頭墊高起來,好讓他可以毫無阻礙的插我,他毫不留情的衝刺,而且加快了活塞運動的速度。 我能做的只有不斷的哀嚎,而這只是讓陳先生更興奮而已。「嘿嘿,心玫,你的身體很美味呢,彈性又好,嘻,下麵也很緊,叫聲又很好聽,太棒了,今天標到你實在太划算了」他不忘說出這些下流的話讓我感到屈辱「喂喂,我才幹了你三十分鐘,就哭成這樣啦?現在才要來真的呢」他不斷的扭動身體,由不同的角度刺入我的體內,巨大的陽具從各種角度,撕裂,拉扯我已經裂開的處女膜,每一下都讓我痛不欲生,我用軟弱的語氣求饒「求求你,饒了我吧…….好痛,拜託你饒了我………嗚嗚,好痛,好痛呀,啊………..」哀叫了太久,我已經漸漸叫不出來了,漂亮的眼睛也哭的紅腫。本來手腳不斷掙扎,現在也失去力量,而且手腕和腳踝都被金屬手銬磨的破皮,開始出血,每次一磨擦就痛徹心肺,但是陳先生毫不留情,每一次都兄猛的刺進我體內的最深處。強大的撞擊力讓我的腳不斷扯動踝部的手銬,發出無情的金屬碰撞聲。感覺體內像不斷被大木椿打進來,不知過了多久,我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亞紋,接下來要去那裡逛?」我這樣問亞紋「嗯,再去前面OZOC的專櫃看看吧,心玫你預算夠吧」「放心啦,之前債都還完了,現在卡又能刷了」我高興的這樣回答和亞紋兩個人繼續走,啊,好幸福的感覺,還完了錢,又可以這樣輕鬆的生活了,無拘無束,多好。突然間,我感到小腹一陣劇痛,蹲在百貨公司的地上「嗚,好痛,亞紋,我肚子好痛喔,好痛」莫名奇妙的,我的小腹傳來可怕的疼痛,而且下體開始不斷的流出血液,把內褲和裙子染紅「嗚嗚…….好痛……好痛呀,救命……救我呀…….」但是沒有人回應我,亞紋像是消失一樣,四周景物開始模糊。感覺臉上冷冷的,有人在拍打我的臉,我睡著了?我在那裏?我勉強睜開眼睛,發覺臉上濕淋淋的,原來是他拿了一杯水倒在我臉上,強迫我醒來。

伴隨著進入眼睛的光,它是從下半身,可怕的痛苦,我被一個中年男子壓碎,他的陰莖在我的下半身,和兄弟的激烈的活塞運動,我剛剛恢復意識A一陣痛苦的尖叫聲。 “是啊.....很疼。”是的,這只是一個夢想,但現實是我被陳先生帶到這裡是為了支付卡費,並在床上被砸成一個大字體,在我無法抗拒的情況下。它被用於奇怪的藥物,然後由這個人打開。下半身繼續發出的痛苦,讓我回到現實,告訴我今晚發生了什麼,噩夢還沒有結束,陳先生還在蹲著我。 “醒醒,心臟升起?”陳先生一邊拉著一邊用他的手玩我的乳房。“那會讓你暈倒嗎?哦,沒關係,時間是,我會讓你失去很多次。”我看著時鐘。現在是晚上10:30。我和這個人訂婚了一個半小時​​。下半身的感覺,我應該怎麼說,他是不斷的抽搐,感覺像是分裂,我沒有感覺到疼在那裡,只知道下半身感覺就像一團糟,我不知道我的腳是什麼那裡。 但是下一刻,襠部的疼痛立刻幫助我找到了它。他開始與他的兄弟,厚厚的黑色肉棒一起進出,不斷地排出我狹窄的陰道,支撐著陰道的嫩肉,不斷地撫摸著我的溫柔。剛剛醒來的肉是如此被濫用,我只能祈禱結束這場噩夢。經過將近兩個小時的推進,他開始再次加速,這是最暴力的。沒有經驗,我無法承受這種可怕的通姦,但我現在甚至都不能稱它,但我無法保留它。遭受他的虐待,最後,深入,我覺得他的陰莖開始膨脹,然後射出燃燒的精液,我只能忍受屈辱,讓他拍攝白色渾濁的精液進入我的身體。他在射精後拔出陰莖,然後爬上去坐在床邊。肉棒上佈滿血絲,並混有白色混濁的精液。陳先生在我體內排氣,我不再是處女。這個殘酷的事實讓我開始哭泣。陳先生打開我的手銬。 “心,你是否想要洗澡。”因為我剛被射入很多精液,我感到身體非常不舒服。這很奇怪。聽他說,我起床去洗澡,但現在我意識到這個側面的浴室非常大而且豪華,但周圍是透明玻璃。 “這......這種浴室。” “哦,無論如何,我很欣賞你的身體,你已經被我完成了。害羞。”我低下頭。雖然我感到羞恥,但我走進浴室並開始淋浴。很多精液,混合著從我腿上流下的粉紅色血絲,我很快洗了我的身體。

陳先生仍然喜歡在沙發上,喝了一些飲料。淋浴後,我走出浴室。他說,“怎麼,心,我很兇,嘿,X太太的藥真的很好。”我不要走得太遠,不要說話。 “讓我們面對現實。心,不要那麼冷。我們的關係已經很特別了。”我正在考慮回去抗議。 “對不起,我拍的太多了。”我有點心慌。“我不知道怎麼回答這麼草率的事情。我很累。我只是想休息一下,但他似乎沒有休息。”對不起,先生。陳,我......我很累,可以讓我休息嗎?“”好吧,好吧,心,幫我清理,讓你休息。“”清楚......原因?“”嗯,然後,清理我的第二個孩子。“然後......那不是它。”嘿,口交?是的,過來。“我無法相信我聽到的。”不,我不想包含你的東西。“”哦,那很好,但你看,我再次硬化,看看這個美麗的女孩拿一個淋浴它壯陽,我也喝了幾瓶飲料陽痿。 不,口交是好的,好的,我會再做一次。 “不,不。”我退休到衛生間門口。現在下半身仍然很痛苦。我不想再次訂婚,但他仍然有一個陰莖,並且接近“嘿嘿,美麗。讓我們決定,讓我們用下面的嘴,或上面的嘴?” 我真的不想幫他口交,但下半身仍然很痛苦。陳先生把高聳的肉棒放在我面前。我真的別無選擇。我不想被這件可怕的事搞糊塗。 “我......我這樣做,請問你不想和我訂婚。”在我面前的肉棒呈現出一種模糊的紫黑色,靜脈向上漂浮,覆蓋著白色精液,散發出惡臭,......它上面覆蓋著我被收回的血絲。當兩者充分攪拌時,它們混合成粉紅色的體液,顯示出淫穢的氣氛,表明陳先生的肉棒剛剛在我體內非常強烈。 “哦,它很乾淨。”我不得不伸出舌頭,慢慢地舔著這可怕的肉乾,忍受從它發出的氣味,最後將它清理乾淨。 “好吧,是的,張開嘴。”我無助地張開嘴。他猛烈地將肉棒砸進去。 “唔.....唔唔.......”嘴裡塞滿了異物,裡面充滿了惡臭。我下意識地想吐出來,但陳先生抓住了我的長發。 “哦,不。吐出來,你必須把它包括在我身上。”他開始慢慢地在我的嘴裡抽水,“嘿,用你的舌頭。”我必須努力遏制他的肉棒,更不用說移動我的舌頭,也許是抽出它。片刻不是他的意思。 “嘿,這似乎給你一些壓力。”

新梅,你聽楚,我會給你十分鐘,你不能讓我在十分鐘內拍出來,然後讓我拍下面。“他說完後,他抓住我的頭髮並用力抽了一下。我拒絕了。我必須回應嘔吐,我拼命地試圖忍受它,我仍然努力用舌頭舔,但我從來沒有能夠學習這種技術,因為我從未發生過性行為紅心未來,時間已經無情地過去了。十分鐘後,我會過去。一聲吶喊,我將肉棒從嘴里拉出來。“咳嗽.....唔.....咳嗽。”我的下巴麻木了,我發現了,我我忍不住回過頭來。我努力想回去。“不,讓我放心吧。”陳先生把我推進了浴室。我在水槽裡。他用手抓住我的屁股。“好屁股,憐憫,心臟,你必須再次成為我。 “不,不。”我用雙手向後推,試圖將手伸開,但力量太大了。我沒有用它來抓住我的臀部並把它拉開。我的整個私人部分。毫無疑問,我“不要看它......不要看它”。我無助而且大聲喊叫。我習慣於以這種可恥的姿勢欣賞私處。我又哭了,“打電話,這樣腫,心臟,你的花瓣紅腫。”他開始用言語羞辱我,然後一點點紅色流出來,滴下大腿,這種情況刺激了他的動物本性,決定直接在浴室水槽裡強姦我,我用剩下的身體抵抗力,不想要他成功了,我伸出手去抓他的臀部,但力量和疲勞我無法抗拒,他的手也沒動。我緊握雙腿,強迫他入侵。 “哦,是的,心,你有力量抵抗。”他跪在我的膝蓋之間,我的腿被迫擠壓。他用蠻力逼我。他逐漸張開雙腿,從內側推開膝蓋。我扭曲雙腿抵抗,兩個人的腳糾纏在一起,我的腳慢慢地被分開,他保持靜止,我繼續無用的掙扎,但他的腿已經擠進去,我的修長的腿再也不能了關閉,浴室裡的空氣在吹,冷空氣流過我整個暴露的生殖器,奇怪的觸摸讓我想要一樣。空氣的寒冷讓我知道我的雙腿分開了多少。這也讓我明白了可憐的私人部分是如何暴露的。等待下一波濫用。我品嚐了我掙扎的雙腿和扭曲的上半身。他用手緊緊抓住我的腰,我的腰無法動彈。現在我跪在水槽裡,我無法移動我的屁股。 然後,他再次插入,陰道的肉體感覺到異物的侵入,然後我的私處被猛烈的紅腫和腫脹侵入,受傷的陰唇被大陰莖擊中。之前的開口是用刀切割的。痛苦,現在,下面的身體被一個鈍器擊中,不亞於失去處女的痛苦“啊......為什麼......如此過分。”他搖晃下半身,扭曲腰部,不斷地把可怕的陰莖放在突出的位置,活塞在我背後的運動,鬆了一口氣,淫穢的聲音不斷響起。有了這個位置,我就更加深深地插入,他並不憐惜,使用所有的腰部和彈性,險惡地抵住我的下半身,不斷產生可怕的摩擦。噗揪.......噗揪......的聲音性交不斷湧入我的耳中,刺激著我的精神。我把臉埋在水槽上,亞麻布的長發不斷搖晃。 陳先生抓住我的頭髮迫使我抬起頭。 “嘿,新梅,現在休息還為時過早,看看你現在的樣子。”在他的強迫抓地力下,我看到自己在鏡子裡,一個微小的黑色圓圈,一個紅色,腫脹的眼睛。臉上也有淚水,白色的胸部在背部的衝擊下不斷波動。 看著鏡子裡一直晃動的頭髮和胸部,我不會走得太遠,流下羞辱的眼淚。他放開我的頭髮,用雙手抓住我修長的肩膀。我沒想到他實際上增加了插入的強度,並且每一個都被直接插入,插入肉棒的底端。我無法忍受這種衝動。每當我讓腰部撞到水槽時,它會傷到我的腰部,並且屁股直接受到很多撞擊的影響。隨著哭聲越來越多,我又哭了。我不得不扭曲我的腰部和臀部,試圖稍微減少他的碰撞,我的身體彎曲,但他扣住了我的肩膀,所以我無法逃脫,甚至一點點影響。我被拋了一段時間,我放棄了抵抗,我只能在水槽上哭泣,陳先生一次又一次地以征服者的態度被迫進入我的身體,“哦,它應該結束了“我會在這段時間內拍攝很多。”他用雙手抓住我的胸部並用下方的動作蹲下。身體的敏感部位被侮辱,但我無法抗拒,因為他更有力,我只有我我可以利用餘下的力量抓住水槽,承受衝擊力,減輕一點疼痛。他繼續瘋狂地使用陰莖來混淆我的下半身,直到它排出。當男子射出時,我迷失了思緒,偶然發現了水槽。我在困惑中隱約感覺到了。他抽了很多熱精液,很多精液從私處溢出,從大腿上流下來。腿軟了,蹲著,然後昏倒了 第二天醒來,當陳先生離開早上醒來時,我發現自己躺在床上,陳先生已經離開了。看著他自己的股票,仍然有一點紅色滲出,陰唇的陰唇是紅色和腫脹,仍然有一些精液剩餘。昨天,陳先生第二次強奸了他。當他在體內射精時,他暈了過去。現在我醒了,不知道該怎麼辦。首先想到的是用帶紋身的手機打電話給她。 “嘿....亞洲模式?” “心臟升起了?新梅告訴我,你現在在嗎?”亞洲模式的基調聽起來非常焦慮“.......嗚,亞紋,我在............”我昨天記得。我不禁感到難過,聽到了穀物的聲音,解放了我的情緒。 “亞洲.....我在威格酒店,你能來找我嗎?” “我會過去,我會等你。”然後我休息了一下,在亞籽來之後等了大約三十分鐘。房間敲門。我打開它,看到了亞麻素,接著是X太太。我有點驚訝。 X太太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有點不舒服。經過昨天的悲慘事情,我的下半身非常痛苦,我的腳不適合,走路的姿勢很奇怪,就像拿著東西,沒有體力,走在路上搖擺,我不大。我希望X太太這樣看我。

哦,我的心,看到你像這樣走路,再次搖晃,看來陳桑昨天一定很享受你,看到你被他製造的爛攤子。” X夫人告訴我最關心的事情。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此時,腿部柔軟,倒在地上。 X太太傾斜並彎下腰。就在我不知道X太太要做什麼的時候,她抓住我的膝蓋並將我的腳放入M形狀。打開“嘿,這太可憐了,它就是這樣玩的,它是一個漂亮的粉紅色的花瓣,它現在像這樣腫脹。”X太太用手指伸到我的下半身說:“很可惜,還在流血。”“對不起, “我不應該告訴你,”亞茲說道,向我道歉。 “沒關係,我,這是我的選擇,讓我們回去吧。”雖然我想回家,問題是我的衣服還在那裡,只有內褲,我昨天被陳被砸了。現在我沒穿內衣。這時,X太太拿出一件新的棉白色內衣。 “戴上這個,心臟起了。”我打開衣服,穿上新內衣,但內衣。當我觸摸下半身時,我感到疼痛“嘿......怎麼做”“嘿,心美,你皮膚乾了,現在你甚至會穿內衣,更不用說走路了。”事實上,當我走路時,內衣蹭著受傷的陰唇,讓我痛苦,我不得不脫掉內衣,X太太說,“不要穿衣服,不要穿內衣。” “但是......”我的裙子很短,所以很容易出門,但現在沒有辦法了。 “哦,似乎效果仍然存在,它很痛,心臟上升。” X太太用它來刺激我。 。穿著,X太太說,“你忘記了嗎?”我聽說X太太說我很困惑。我只想很快回家,但應該什麼都沒有。 “嘿,你昨天和陳先生一起射精了幾次嗎?他想要扮演這個處女,他一定不能戴蓋子進行射擊,你不怕懷孕嗎?”更糟糕的是,我心裡一片空白,現在該做什麼“沒關係,新梅,我得幫你買下效果藥。”亞威把藥給了我。 “這真的感動了友誼。快來吃藥吧。”在X先生開車送我們兩個人之後。 “嘿,怎麼樣,你的債務減少了很多。”我有點憤怒地問X太太。 “為什麼,你為什麼昨天給陳先生這個藥,你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呢?” “啊,你生氣,大驚小怪,這只是一點點樂趣,告訴你,我身邊有很多不同的好東西,你以後總是會體驗到它,有很多客人等著你。 “X夫人的話我有一個可怕的暗示,但我現在只想回家。明天明天我會擔心的。當我下車時,我會拿出剩餘的力量。我會走進浴室,轉淋浴頭,開始淋浴。我甚至沒有力氣站立。我把手放在水槽上,倒在地上,看著我的身體,我的手和腳踝,還有像紅蛇一樣的傷痕,讓我想起昨天收到的尷尬,金屬手銬。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下半身感到一陣劇痛。“心,將來還有很多好東西在等著你。” X暗示了我未來的命運,但我不能過多考慮它,讓這件事快點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學生欠錢
    全站熱搜

    red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