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風總讓人感到有點受傷。在死木下面站著一個醜陋的男孩。 “阿生回家了!” 阿生回去看了看長頭髮的女人。這個女人不是別人。它是阿生的母親,名叫邱玲,今年四十歲。但歲月並沒有在她的臉上留下一絲痕跡,白玉般的皮膚和大眼睛,像乳房一樣的大乳房,加上修長的雙腿,整體上真的很美。 Asheng今年十六歲,但他的臉在解剖學上被綁在一起,他的鼻子沒有分開,他的眼睛沒有仔細看,因為眼睛被眼瞼覆蓋。 “阿生回家了!已經黑了!” 邱玲溫柔地對她心愛的兒子輕聲細語,但聽得見的聲音帶著許多無助和悲傷。 “媽媽,為什麼!!上帝要像這樣對待我們的家庭。十五年前的火災奪走了我們整個家庭,只有我和你才能活著。媽媽......近年來我生活得很好。痛苦我真的不想再像這樣生活了。我的臉和我的身體被這無情的火燒了。它不像人類。每個人都像鬼一樣看著我。 邱玲聽了這些話更加心痛。如果不是為了火災,他的兒子可能成為世界女孩們愛的對象。可能是垂死的丈夫現在很高興討論阿生未來媳婦的條件。神!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的母親和孩子,我真的希望火燒傷我,而不是我心愛的兒子! 邱玲抵抗了她內心的痛苦,並對阿生說: “兒子,不要想太多,你能活下來,媽媽很滿意。媽媽現在只為你而生,林的香火就在你身上了!不要讓我看不見你死了。”嘿!兒子,你必須要堅強,為我們的林家人,對我而言,媽媽不能失去你,沒有你,媽媽不能活下去。你不想太意外,你內在的美麗比你的外在更好。有太多好事,一定有一個女人會感激你。“

“媽媽,你不要欺騙自己。這幾年你沒有學到足夠的東西嗎?一個女人怎麼能喜歡我的臉?我生活中沒有想到這一點,讓我早點離開這個痛苦的人。”我們走吧!” “Asheng,你一定不能出生!即使你沒有想到它,你也必須為你考慮。天空已經黑暗,讓我們回家!不要再想了。” 可憐的母子倆並肩走著,就像一個農民來對抗他們一樣,農夫帶著奇怪的目光看著他們的母親和孩子。阿生長期以來習慣這樣看待他,而他並沒有什麼不同。他們揉了揉肩膀,只聽了他們身後的農民: “令人驚奇的是,仙女正在和邪惡的靈魂一起散步。” 邱玲的母子倆無視情況,趕緊回家。 邱玲走進森林,看著他心愛的兒子,可以看到他兒子臉上悲傷的目光。對兒子說悄悄話: “阿生,別擔心別人怎麼看我們,你一定要堅強!” 阿盛聽了母親的話,突然心裡心裡痛苦不已。他認為他的母親比我更痛苦。她失去了丈夫,喪偶了十五年。她的兒子被燒成了非成年人。由於他有記憶,他經常聽到他媽媽晚上在房間裡哭。我應該堅強,不應該再讓她受苦了。我長大了,不應該讓媽媽擔心。突然間,燃燒的悲傷也點燃了男人的脾氣。 “媽媽,別擔心!我已經長大了,而不是曾經哭過的小阿生。” 邱玲聽了兒子的話,差點哭了。考慮到十五年的苦澀,我的兒子真的長大了。笑著對他的兒子說: “不要說,當你長大的時候,你的母親心里永遠都是小阿生。媽媽的小心肝!” 秋夜總是很糟糕。他們的母親和兒子只是走進黑暗的森林,他們看不到返迴路線。再加上秋風吹來,邱玲有點膽小,忍不住抱著兒子。 “阿生,它太黑了!我們好像都迷路了!” 當我像個女孩時,她害怕黑色。阿生左手牽著母親說: “媽媽,別害怕,只是不要在黑暗中看路。讓我們慢慢回家吧。”

阿生對他母親微笑著說:“我還是說我沒有長大。我還敢說我有點阿生!” 邱玲真的知道她的兒子長大了。我今天沒想到會害怕黑色,依靠我兒子的一面。母親和孩子放慢速度慢慢回家。碰巧夜鳥飛過來,邱玲更害怕和擁抱。她的大乳房壓住了她兒子的身體,彷彿它被擠出來一樣。 阿生是一個衝動的年輕時代。他從未接觸過女人的身體。有一種莫名的衝動。陰莖突然膨脹起來。雖然可以感覺到一件薄薄的衣服,但可以感受到母親柔軟的胸部。有一種在心裡發生性行為的衝動。性慾削弱了他的道德。他曾經偷看過他母親的洗澡,他母親巨大的乳房,粉紅色的乳頭和皮膚般的白色皮膚,他永遠不會忘記。我一再幻想與母親發生性關係。我不知道有多少手淫在母親的內衣上射精子。 母親比較緊張,只想把身體靠近母親的胸膛,母親和兒子似乎都在一起。阿生再也忍不住了。他真的想把熱陰莖插入母親的陰道。他看到母親晚上在房間裡自慰,還看到母親的粉紅色陰唇。她知道她母親十五年來從未患過性病,而且經常在晚上滿足她的需要。母親需要一個沒有人比他更清楚的男人,甚至邱玲也不比他更清楚。 心已經定了,為什麼不強姦你的母親,也許她會對我滿意!阿生下定決心,決定從母親開始。他迷戀母親多年,但他沒有機會採取行動。今天是個好時機。 這時,邱玲也覺得兒子真的長大了,他能感受到男人的氣息。在過去的十五年裡,我再也沒有擁抱過。壓制十五年的性慾被點燃了。我不知道下半身已經流出淫蕩的水了。幾乎所有的內衣都是濕的。身體在不知不覺中很熱,白哲的臉突然變紅了,兒子的雙手不由自主地緊緊地抱著。她迷失在男女的慾望之中。突然,道德感讓她醒了,不!他是我的兒子,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阿生望著臉紅的母親,紅唇如此誘人,幾乎要親吻。 “媽媽,為什麼你的臉紅了?” 阿生輕聲說道。 “阿生,不!可能會感到害怕。” “媽媽害怕什麼?如果你在那裡,你不必害怕,但我是一個鬼人!” 阿生開玩笑說。 “媽媽,如果我不能在生活中得到我的妻子,不要怪我。” 打破了林氏家族的香火。“ 母親突然感到難過。 這不是不可能的,而且非常有可能。 “啊,不要胡說八道,這不是開玩笑。媽媽承擔不起這個責任。” “媽媽,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有辦法解決它。” “阿生,有什麼方法,讓我跟媽媽說話。” “你以後會知道。但你不能怪我,不要反對!”

“什麼方法?” “媽媽,你先答應我。” “好!我保證你。” 正如他們的母親和兒子走出樹林一樣,月光也反映了回家的路。 “媽媽,我回家的時候會告訴你的。” 邱玲滿懷懷疑,慢慢走回家。 母子回家後,他們只是用完了晚餐。 “媽媽,我準備去洗澡。我稍後會告訴你我的方法。” 邱玲的“哦”是一聲吶喊! 邱玲洗了個澡,穿著透明的睡衣,在敷料前擦了保養液,想著兒子剛才說的樣子,門剛剛響起。 “阿生進來了!” 阿盛看到了母親的透明睡衣,你可以看到黑色文胸和蕾絲內褲。走到母親的床上,坐起來,看著胸口像西瓜,修長的雙腿,肥胖的臀部,他的陰莖立即硬化。然後母親忘了穿透明的睡衣。 “阿生,先走出去,我會換衣服然後再來。” “媽媽,沒關係,我還沒有看過。我等不上就沒有改變它。我會在完成後離開,不要花時間。” 媽媽想:是的。坐在兒子旁邊的床上。 “阿生,說,有什麼方法?” “媽媽,不是說,我用它,你會明白的。” 這時,秋玲覺得她的兒子已經變成了另一個人。與之前的Asheng不同,她有一種她無法分辨的感覺。阿生看著他的母親,看著他,突然抱著母親強迫他的母親。

“你和你的兒子在做什麼!你怎麼這麼無理?” 邱玲掙扎著不讓兒子脫下她的睡衣,但已經太慢了。在這個時候,身體感到有點冷,知道睡衣已經被兒子取下,抱著胸口,胸罩脫下胸罩。阿生就像一隻野獸,經常撕裂母親的胸罩,看到巨大的乳房讓他更加瘋狂,伸出雙手拉著母親的手,突然看到粉紅色的乳頭,不由自主地像個孩子一樣抽著媽媽的乳房像吸牛奶一樣。母親掙扎著乳房,時不時地搖晃著。 “我兒子要停下來,你瘋了......我......” 當我準備說的時候,我覺得我的兒子咬了他的乳頭。啊......十五年......我已經十五年沒有感受到這一點了。我好像被指控了。一股舒適的電流流向她的腦海......大腦是空白的,身體不由自主地向後傾斜。 “......啊......兒子要停下來,你不能這樣做......這是亂倫。” 邱玲被兒子的乳頭吮吸,多年來點燃了她壓抑的性慾,但她告訴我,她不能犯錯誤,在理性和性慾上進行最後的鬥爭。阿生看到他母親的手不再掙扎。他用雙手揉著母親的乳房,嘴裡不停地吮吸著乳頭,有時候還咬著。每咬一口,他都能聽到媽媽柔和的聲音。 “......兒子......不......是的......我們做不到......” “媽媽,你打算留在森林裡嗎?” “......啊......這就是你說的那樣嗎?” 邱玲已經知道沒有辦法退卻了。我只能責怪上帝讓我傷心的兒子燒傷。對於兒子來說,為了林氏家族的香火,她再次對林氏家族的香火負責。 阿晟親吻時說道:“媽媽,讓我們一起為林家人傳香!” 阿生慢慢地將胸部吻到脖子上,然後吻了媽媽的耳朵,偶爾吹到耳朵裡,以此來刺激母親的性慾。這時,邱玲聽了兒子的話,屈服於她的兒子。然後她只想更快地緩解15年。 “好吧!!兒子,媽媽,給你這個,這樣你就可以有一個家庭。” 阿盛聽得更興奮。他認為他很堅強,現在他可以和他的母親做愛。阿生很快脫掉內衣,陰莖不時跳出來。邱玲看到他兒子的肉棒與別人不一樣,他又長又可怕。阿生被火焚燒,陰莖被燒成不成人。龜頭長得像個小蛋羹,龜頭上長出一小粒肉瘤。陰莖更加誇張,不僅肉瘤飽滿,而且還有螺旋狀螺旋。阿生看著他的母親,看著他的肉棒,知道他的母親被他醜陋的肉棒嚇壞了。邱玲的“啊”響起。

“......這......這......會殺人......” 阿生一直不願意忍受火災,壓迫母親的身體,不停地接吻。母親和兒子互相擁抱,母親積極地親吻她的兒子,並不時地將她的舌頭伸進她兒子的嘴裡。邱玲也陷入了一個瘋狂的境界,而放蕩的濕透濕透了整個內衣。 “媽媽,我非常愛你。今天之後你是我的妻子。” 阿生慢慢地吻了下來,脫掉了母親的濕內衣,打開了母親的雙腿。 “媽媽,我想吻你的陰唇。” 邱玲“嗯”說好聲音。阿生帶著母親的陰唇。母親不時在陰道裡用完水,弄濕了阿生的臉。舌頭不時伸入陰道。 “......嗯......兒子......媽媽很舒服......哦......呃......” 在聽到母親的尷尬之後,阿生更有活力,想讓母親更舒服,她的舌頭不時在細胞核和陰唇之間來回穿梭。 “嗯......好兒子......快......媽媽不......好......啊......” 邱玲抓住兒子的頭,一直把兒子的頭壓在下半身。臀部也被扭轉了,這樣兒子就可以更深了。 “嗯......嗯......我......好......孩子......兒子......媽媽......不......” 電流從下半身傳遞到大腦並彎曲。 “啊......來了......” 十五年來的第一次高潮實際上是在兒子的舌頭下獲得的。阿生覺得臉上噴著熱水。整個臉都是母親淫蕩的水。它似乎洗了臉,知道他的母親已經達到了高潮。看著母親的滿足,我不能說我有多開心。 “阿生,來吧,改變你的母親來幫助你。”

阿生躺在床上,看到他的母親赤身裸體,肉棒已經爆裂了。母親帶著兒子的厚肉棒,上下放置。因為兒子的龜頭太大,他的嘴無法吞嚥,他不得不親吻肉棒的邊緣。 “......嗯......兒子......你的很大......嗯......這次媽媽可能已經死了......” “媽媽,不要說,我會讓你得到別人沒有的樂趣。” 她的母親繼續戲弄,吃了將近一個小時,並沒有讓她的兒子射精,這讓她感到驚訝。阿生被火燒到了表皮,沒有正常情況那麼敏感。阿生不能再幫忙了。他把母親翻過來,按在母親的身上。他打開了母親的雙腿,讓肉在他母親的陰唇上來回伸展。因為我第一次找不到母親的陰道開口,我焦急地抱著母親: “媽媽......我找不到了。” 邱玲知道他的兒子已被插入業餘愛好者,他被兒子鎮壓了。下半身也很好看。(https://redheartnext.com/category/%e6%80%a7%e6%84%9b%e8%b3%87%e8%a8%8a/)肉棒在母親的陰唇中不停地來回移動,而淫蕩的水繼續流動。在短短幾分鐘內,放鬆的水弄濕了阿生的全肉棒,連母親的陰毛都濕了,母親的下半身更加滑溜。 “我的小阿生,你不能忍受母親。” “媽媽,我真的找不到入口,你能幫助我嗎?” “兒子,現在不行了。你們起床了。在我們離開之前,讓我們去祖先的平板電腦。我希望林嘉莉的祖先祖先可以保護母親免於這個時候,以便林家有一個職位。” “好的!媽媽,我們得赤身裸體!” “這是不可能的。這對林氏家族的祖先來說太過侮辱了。” “媽媽,祖先不會怪我們,我希望我的祖先看到我完成香火。” 母親和兒子都赤身裸體,崇拜林氏家族的祖先。邱玲看著祖傳的平板電腦。 “林氏的祖先,我是林嘉祥的精神,我願意亂倫和禁忌。我只想讓林家有一個帖子,我希望我能得到一個孩子,讓林嘉誠將是香,請我們順利地祝福我們的母子,我四十歲。這不容易懷孕。此外,亂倫會有缺陷,希望讓孩子健康安全。 祈禱之後,邱玲對兒子說:“我們回到家裡吧。”

“媽媽,不,我們這樣做。我希望我的祖先能看到我們為森林家族犧牲的方式。這可能......” 在言語結束之前,阿生就像一隻飢餓的狼。母親張開雙腿,阿生抱著她心愛的母親,母子再次緊緊地抱在一起。阿生吻了他母親的舌頭,不時與母親的舌頭交織在一起。邱玲手裡拿著兒子的屁股,她的腿也在她兒子的腰上。此時,母親的兩個粉紅色陰唇剛剛張開,可以看出陰道口的陰道水繼續從下體流到地板。兒子終於找到了入口,龜頭從母親的裂縫中緩緩前進。 “媽媽,我要進去了。” “......好吧......我的好兒子。” 當龜頭插入時,母親痛苦地喊道:“它疼!慢下來。” 母親的陰道口被撕裂,一絲血液隨水流出。阿生覺得龜頭被咬了一下,有點疼,但袋子太不舒服了。他對母親的喊聲喊叫,他的屁股沉了下來,整個肉棒都不在母親身上。邱玲的疼痛幾乎暈了過來,兒子的頂部在子宮裡,整個子宮裡都夾著兒子的龜頭。 “上帝......我受傷了......快,兒子,你會殺了我!” 阿晟覺得自己像是電動的,但無論母親多麼痛苦,都很難描述,加快抽速。每次我走得很深,媽媽都喊道。因為肉棒不同於普通人,螺旋肉棒也帶來了大量的水。經過幾次推動,母親的痛苦消失了,帶來了一陣快感。邱玲知道這條奇怪的肉棒上的肉瘤會觸及她的陰道,她無法說出安慰。她知道沒有人能感受到完全的快樂。再加上亂倫的心理,她更加興奮。阿生覺得母親的陰道緊繃就像處女。母親十五年沒有性交,陰道不可避免地恢復到處女。 “媽媽,你的陰很緊,我很舒服,我每天都會做你的洞。” “啊......我的大肉棒兒子......哦......哦......媽媽來了......你每次都是我的子宮......呃...” 阿生聽得更辛苦了。 “啊......兒子......媽媽要......啊......” 阿生覺得母親的陰部龜頭很燙,知道母親已經達到了高潮。母親顫抖著向後傾斜,就像乳房瞄準兒子的嘴巴一樣。阿生有一個母親的大乳房。在母親達到高潮之後,她無法將腿打開到地面,而淫蕩的水繼續滴在地板上。阿生把他母親的雙腿抬到肩膀,腰間,插入肉棒。 “啊......兒子......頂級服裝......媽媽的子宮被你的肉棒穿著!” 邱玲就像一個褶皺,腳被翻過來,剛剛撞到了地上。兒子的肉棒一直進出。 Asheng看著母親的陰道,因為肉棒進出,就好像被吸出來擠回來一樣,好色的水不斷流動。

“啊......兒子......兒子......媽媽很舒服......媽媽希望你成為教母......嘿......” 一陣快樂悸動了我的腦海,我只聽到了邱玲在整個房間的尖叫聲。阿生正在做他的母親並大喊: “......媽媽......好點,媽媽......兒子......太舒服了!” 母親再一次達到高潮。兒子沒有射精兩個小時,這讓邱玲急死了,心裡想:如果我繼續下去,我真的很想被兒子殺死。 阿生帶著母親走路走路。 “啊......嗯......兒子......兒子......你想帶......我要去哪兒啊?啊?” “補字,補字......”,母親和孩子都汗流。背。阿生把她媽媽放在桌子上,打開母親的腿,肉棒再次進入母親的身體。邱玲似乎是為了門徒而坐在桌子上,母子倆正在桌子上做著工作。阿盛在做這件事時看著祖先的平板電腦。 “我們背後有一個家庭!哈〜̄̄̄̄!哈!!”母親太興奮了,無法保持高潮,興奮地哭泣。 “哦......嗯......好兒子......媽媽......從不喜歡這個......啊......我快死了!” 陰道收縮異常,母親的陰道夾子阿生很不舒服,子宮緊握兒子的龜頭,讓阿生不能拔出來。母親的身體很緊,像抽筋一樣。 “......啊......我要死......” 最後一個陰射了出來,Asheng感覺很熱,大腦是空白的,下半身很熱,直接進入母親的子宮。 “......媽媽......”大聲喊叫,昏倒了。 邱玲覺得子宮很熱,熱的子宮暈倒了。阿生躺在他母親的身上,母親和孩子在桌子上赤身露體,昏迷不醒。 邱玲不知道她的身體已經改變了。兒子的精子一直在尋找母親的卵子。數以億計的兒子的兒子們終於找到了它,並急忙與母親的蛋結合起來。 當阿生醒來看著母親仍然昏迷時,她拿出肉棒。母親大開,陰道流出她的精液,白色精液從陰道口流下,然後流到桌子上。拿起心愛的母親去了她的房間再次強奸了她的母親。 母親和兒子每天都會做愛,而且他們不能分開。 十個月後,他們不僅生了三胞胎,而且孩子們健康聰明。 在短短四年時間裡,這對亂倫的母親和兒子,六個兒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火
    全站熱搜

    red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